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弃煤井”相关结果9
      2人死亡!山东发生危废非法倾倒案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2021-04-08

      2015年10月21日,山东济南市章丘区普集镇上皋村废弃煤井发生一起重大非法倾倒危险废弃物事件,同样造成4人当场死亡,应急处置阶段直接经济损失约3000余万元。

      来源:最高人民法院网2019-06-05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诉山东金诚重油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弘聚新能源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诉讼案 【基本案情】2015年8月,弘聚公司委托无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的人员将其生产的640吨废酸液倾倒至济南市章丘区普集街道办上皋村的一个废弃煤井

      来源:危废圈2018-07-13

      2015年,山东省淄博市的金诚重油化工公司用危险品运输车,将23.72吨废碱送至邻近属于济南市章丘市普集镇上皋村的一处废弃煤井进行非法倾倒,导致4人吸入过量挥发有毒气体当场死亡。...一般的污染场地,主要指工业生产企业长期形成的、生产历史可追溯、污染物相对明确的污染场地,而非典型污染场地一般位置偏僻,多为废弃的砖窑、矿坑、垃圾场等,通常混合有各种类型废渣、废水、废液、垃圾的非法倾倒,

      来源:山东地矿2018-01-23

      2015年7月至10月,济南市章丘区6家企业向附近村庄一废弃煤井非法倾倒危险废物,其中山东金诚和山东弘聚分别倾倒废碱液23.7吨、废酸液640吨,对土壤、地下水造成严重污染。

      来源:济南时报2016-03-16

      相关新闻这个案子有模板意义:环境案发生后,公益诉讼跟上将成常态谈到6家公司在章丘非法转移、倾倒危险废物犯罪案时,马勇告诉记者,这个案子有三个特殊意义,首先是6家公司的违法性质恶劣,直接将危废品倾倒在章丘废弃煤井

      来源:环保之家论坛2016-03-15

      被告淄博临淄鲁威化工有限公司在无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的情况下,从被告山东金诚重油化工有限公司处低价购买废碱液,转包给无资质的主体倾倒至上述废弃煤井内,从中赚取处置费用。...山东万达有机硅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弘聚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麟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利丰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被告长期违法将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交给无处理资质的主体倾倒至济南章丘市普集镇上皋村的废弃煤井

      来源:济南日报2016-02-02

      查获80吨、320余桶危废物 偷排一吨至少省近3000元在审讯嫌疑人时,民警了解到,他们不光在一个村内排废弃化工原料,还在章丘市双山街道办事处马安村的一废弃煤井内也偷偷排放。

      来源:央视2016-01-18

      对于废弃煤井内是否可以填埋垃圾,这位人士表示,正规矿区有相关明文规定,禁止向已废弃煤井里掩埋垃圾或者倾倒危化品废液。...据知情人士透露,来往3号废弃煤井的大车里装了危化品废液,事发深夜,4名工人将废液偷偷倒入废弃煤井中时突然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大众日报2014-08-11

      废弃工矿地变成农田和养殖种植基地,不仅改善了生态环境,还可增加林地480余亩、耕地200余亩,促进农业增产、增收,提高土地利用率。...2005年,村里最后一眼煤井关停,全村人开始另找出路。他们把目光又投回脚下的土地。肖长金说,煤炭不可再生,但土地资源永不枯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