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建筑垃圾倾倒

建筑垃圾倾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建筑垃圾倾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建筑垃圾倾倒最新动态。了解建筑垃圾倾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建筑垃圾倾倒”相关结果80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2023-12-18 11:36:27

经调查,2022年5月以来,有污泥、矿渣、金属炉灰等工业固体废物和生活垃圾倾倒场内。...消纳场为桃花山矿区的采矿陷落区,未建设防洪、防渗、监测井等相关设施,没有达到《建筑垃圾处理技术标准》的要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安康市城管局2023-06-21 09:29:43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城市建成区以及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确定实行城市化管理的区域内建筑垃圾倾倒、运输、中转、回填、消纳、利用等处置活动。...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安康市城管局发布《安康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本办法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城市建成区以及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确定实行城市化管理的区域内建筑垃圾倾倒、运输、中转、回填、消纳、利用等处置活动

继6.7亿环卫大单后 地方水投集团再斩获近2亿江西城乡环卫第三方治理项目!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8-25 08:24:41

、家具等大件垃圾清运至城管局指定地点,体量低于1m3零星无主装修或建筑垃圾清运至建筑垃圾填埋场;9.填埋场运营项目范围内2座填埋场的日常运营管理(垃圾倾倒、压实、覆土等日常作业)及状态情况上报;10.渗滤液处理通过按量计费的方式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8-03 08:18:23

:项目范围内沙发、家具等大件垃圾清运至城管局指定地点,体量低于1m3零星无主装修或建筑垃圾清运至建筑垃圾填埋场;9.填埋场运营:项目范围内2座填埋场的日常运营管理(垃圾倾倒、压实、覆土等日常作业)及状态情况上报...湖面等水域保洁;6.公厕管养保洁:项目范围内公厕清扫保洁、定期消杀、化粪池抽吸,并负责损坏巡查与损坏上报;7.垃圾收集与清运:城区生活垃圾约170吨/天收集、压缩、转运(含垃圾压缩站管理);8.大件垃圾、零星建筑垃圾清运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5-16 08:40:30

垃圾运输车辆应采用专用密闭式的垃圾运输车辆,随到随卸,通过自动门将垃圾倾倒进垃圾池中。在厂内设置清洁设施,定期清洗厂内垃圾运输道路。...4、 固废:施工期产生的建筑垃圾及时运至当地合法建筑垃圾场处置;施工人员生活垃圾收集后须及时交当地环卫部门清运处置。

222个!西安正规建筑垃圾消纳场所信息公示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西安城管局2022-04-21 11:02:39

日前,为加快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2022年3月下旬陕西省住建厅检查指出问题整改工作,结合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取缔和消灭非正规建筑垃圾倾倒点,及时消除违法违规倾倒造成的生态环境损害和安全隐患

修订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新】佛山市城市容貌标准征求意见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4-14 15:20:30

其中修订内容涉及建筑垃圾倾倒、居民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点、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规划等。下附对比表。

典型案例丨开封市黄河滩区及湿地保护区违规问题多发 生态环境隐患突出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河南环境2022-03-14 09:14:29

柳园口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内,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马头集村东北处有大面积建筑和生活垃圾倾倒。...开封黄河大桥(祥符区袁坊乡段)桥下几乎已沦为垃圾倾倒场,畜禽粪便、污泥、病死动物尸体、建筑垃圾、废弃设备等肆意倾倒、堆存,环境问题突出。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扬州发布2021-09-24 10:44:00

“这个项目也是两层建筑,只不过第一层建在了地下。”高建文说,垃圾车开进地上一层建筑,将垃圾倾倒在负一层的压缩机构里,由压缩机构压成块状垃圾。...据介绍,普通的垃圾中转站是地上两层建筑,垃圾车要经坡道上二楼,在二楼升起翻斗,将垃圾倾倒在一楼的压缩机构内,由压缩机构工作,将垃圾压缩成块状,再运往位于杨庙镇的垃圾焚烧发电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柳州市人民政府2021-03-02 10:53:47

第八条 属于下列情形的,不需要办理建筑垃圾倾倒许可手续:(一)在施工场地内进行建筑垃圾回填利用的;(二)因抢险、救灾等特殊情况需要紧急施工的;(三)市政零星施工、维修的;(四)单位零星施工或者个人居住房屋装饰装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兰州新闻网2020-12-14 14:58:51

现阶段,兰州市还存在大量的不规范,甚至有私自设置、乱收费的垃圾倾倒场点。...推进会上,宣读了《关于启动建筑垃圾车辆智能监控平台的通知》,主城四区、高新区分别汇报了区内建筑垃圾场设置报备、装修垃圾运输企业及倾倒处置等具体情况;并要求建筑垃圾排放场的电子围栏设置、总平台调试、系统评测

《北京市<mark>建筑</mark>垃圾处置管理规定》发布!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8-12 08:39:31

第九条 城市管理等部门应当加强信息化建设,依托卫星遥感、电子运单、在线监控等科技手段,加强对建筑垃圾倾倒、堆放、贮存、运输、消纳、利用等处置活动的监测,提升建筑垃圾治理的智能化、现代化水平。

类别:来源:财联社2020-07-01 08:32:19

目前进入雨季建筑钢材需求端出现明显的季节性下滑,华泰证券认为禁令对废钢供应影响有限。...2017年7月,国务院提出全面禁止洋垃圾入境;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是首次将严禁“洋垃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华泰证券称,其目的就是有效防范垃圾进口对我国自然环境和民众健康造成的风险,防止中国成为垃圾倾倒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上观新闻2020-06-23 09:47:10

虽然处理的是建筑装潢垃圾,但是现场的扬尘却几乎没有,仅仅在垃圾倾倒区,当卡车倾倒垃圾时,有一些尘土飘扬,但很快这些尘土就被自动喷淋系统喷出的水雾稀释了。...目前新厂房正全力进行待料测试,对垃圾倾倒速度、传输带运转速率等各个环节进行实时观察统计数据,掌握设备习性,从而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浦东时报2020-06-19 10:53:38

记者观察到,虽然处理的是建筑装潢垃圾,但是现场的扬尘情况,却仅限于垃圾倾倒区。...负责人陈卫华介绍,因为是首次待料测试,因此要对垃圾倾倒速度、传输带运转速率等各个环节进行实时观察统计数据,掌握设备习性,从而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垃圾焚烧发电厂<mark>建筑</mark>防火设计比较分析

类别: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20-01-14 10:40:54

2 垃圾焚烧电厂的工艺流程 如下图1所示:图1 工艺流程图在厂区入口处设置汽车衡,车辆通过汽车衡称重后,顺上料坡道至垃圾卸料平台,将垃圾倾倒至垃圾池内。...在《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工程技术规范》中第12.3.1条,垃圾焚烧厂房的生产类别应为丁类,建筑耐火等级不应低于二级。

深圳垃圾焚烧发电四朵“姐妹花” 长啥样?

类别:来源:微言环保2019-10-28 14:57:05

因此,无论是在控制室、垃圾倾倒处,还是焚烧区,都闻不到垃圾的味道。在厂门口的led屏上能够实时查看污染排放数据。...在集办公、运行监管、焚烧发电和废气控制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建筑内,其工作环境和空气质量不亚于城市里的商场、会展中心等公共设施。

垃圾焚烧 AI能帮我们做什么?

类别:来源:一席2019-10-10 11:28:12

垃圾车把垃圾倾倒在垃圾坑,经过3到5天的发酵之后,工程师通过垃圾掉吊把它抓到料斗和溜槽,再送到推料机,再送到炉排进行燃烧。...这个看起来像在握手的建筑是我们佛山市南海区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的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烟囱。 很多人看到这个烟囱的时候,很难想象它是烟囱。为什么?

探营济南垃圾分类处理新模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喂蟑螂!

类别:来源:大众网2019-07-03 11:22:18

在济南市章丘区西南部的一片田野里,有几座看似生态园的长方形建筑,但这里的主人并不是植物,而是一群特殊住客——10亿只美洲大蠊(蟑螂)。提起蟑螂,人人喊打!...记者看到,近五层楼高的垃圾池里,装满了各种生活垃圾,不时会有一辆运输车辆把垃圾倾倒在垃圾池里。垃圾池共分为6个片区,每天分片区进行新鲜垃圾的输送。新鲜垃圾和老垃圾分别进行发酵和焚烧,来回循环。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6-25 15:53:01

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突出重点、分类整治”的原则,根据不同垃圾倾倒、填埋、堆放点的位置、规模、有机物比重、周边环境、水文地质条件及侧向和底部渗透等情况,评估污染程度、风险等级和开挖条件,一处一策确定整治技术方法并开展整治

类别:来源:甬派2019-03-21 09:23:35

一辆辆生活垃圾运输车经地磅称重后由上料坡道进入卸料大厅,把来自宁波海曙、鄞州等地的垃圾倾倒进密封的垃圾仓。...3月19日,宁波媒体代表团来到垃圾焚烧发电厂参观,充满艺术设计感的建筑令人大开眼界——每天吃进去2250吨生活垃圾,吐出来100多万度电,真正是“变废为宝”。

【左邻右舍】德国人处理垃圾还这么“高大上”?

类别:来源:德国华商2019-01-08 11:54:29

这些与一般工厂的形象很不同的高大而又洁白的全封闭式建筑引起我的十足好奇。询问我先生得知,原来这里是科瑞费尔德(krefeld)垃圾回收处理厂,我们每天制造的垃圾都要送到这里进行处理。...在垃圾焚烧处理区,我们看到一辆辆全封闭的大型垃圾车将垃圾倾倒入焚烧炉下面的地下垃圾场。在焚烧炉大楼一层的全玻璃封闭操作室内,一名工人坐在转动操纵台上操作着大吊抓钩,将垃圾抓送入焚烧炉填料口。

盘点丨生态环境部11月例行新闻发布会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12-04 10:09:06

关键词三:海洋垃圾倾倒南方周末目前我国海洋垃圾倾倒有哪些种类?生态环境部将如何监管海洋垃圾倾倒?柯昶海洋废弃物倾倒主要是指利用船舶、航空器、平台或其它海上人工构造物向海洋处置海洋废弃物的行为。

重庆大足大湾生活垃圾填埋场投用 每天可“吞”700吨生活垃圾

类别:来源:华龙网2018-11-27 14:20:30

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扩建、垃圾渗沥液处理、污泥处理中心、建筑消纳场、建筑垃圾资源中心、环保教育基地、进场道路等项目。...笔者现场看到,随着一辆辆垃圾运输车秩序井然进入垃圾填埋场,“轰轰轰.....”的生活垃圾倾倒入了新建的垃圾处理场内。等待垃圾车辆离开后,推土机随后进场,开始将耸立的垃圾推进填埋场内。

类别:来源:掌上安顺2018-10-30 09:31:45

走进其间,建筑四周精心布局的草坪、花坛、绿树、池塘给人小花园般的感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进入厂区卸料大厅,隔着玻璃,记者看到两辆垃圾转运车正从入口开进来,司机熟练地将车头调转,车尾对准卸料口缓缓抬升,将整车垃圾倾倒入后方的大储坑。

生态环境部通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作进展(9月16日)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9-18 08:28:57

八、建筑工地扬尘管理问题19个。...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稻线路北侧国跃机械公司厂房后垃圾倾倒点异味扰民。对上述问题,生态环境部已通过督办问题清单交办相关市、县(区)人民政府依法调查处理。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京晚报2018-08-09 16:44:31

他们又把装修垃圾倾倒在何处?...2017年以来,建筑垃圾处理行业兴起,北京市也建立了从固定处置到移动处置的多种建筑垃圾处理模式。

类别:综合来源:检察日报2018-08-08 16:57:35

建筑、生活垃圾和太湖水明显不相容,这个案件可以用环境相容理论来立案。王勇引导大家进行讨论。...2016年7月1日,约2万吨外地的建筑、生活垃圾,被偷运、倾倒至苏州太湖西山岛。此事件经媒体曝光引发全国关注。

类别:来源:固废家园2018-07-31 08:54:07

这是不可以的,不能把建筑垃圾倾倒在生活垃圾桶里的,建筑垃圾和生活用垃圾是要分类处理的。recycle可循环垃圾、庭院用垃圾和生活用垃圾等都要分类处理。...情况一.装修公司处理垃圾大多数建筑团队都会提供把垃圾带走,并在指定地方处理的服务。如果说你找来的装修公司有提供这样服务的话,那么在装修过程中或是装修完成以后,他们会负责把垃圾带走,你就无需费心了。

类别:来源:西藏商报2018-04-25 08:48:32

此外,各市(地)还建立了建筑垃圾运输倾倒监督管理机制,明确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部门的责任,设置了建筑垃圾倾倒处置专用场所,明确倾倒路线和审批程序,确保建筑垃圾规范化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