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微波修复有机类污染土壤”相关结果6
      土壤修复行业潜在总值5.2万亿 该如何打开这个万亿级别的市场?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8-11

      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土壤修复行业在资金构成方面较往年基本一致,其中,工程类业务资金中,工业污染场地资金占主要部分,约90.5亿元,咨询类业务资金约22.6亿,也即2020年土壤修复市场中工业污染场地总规模约

      来源:城建水业2020-10-14

      异位化学氧化修复技术适用范围广、修复周期短、修复效果可靠,是在国内最早被广泛应用的土壤修复技术之一,目前已经形成了较完善的技术体系,在包括石油污染在内的各类有机污染土壤修复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来源:首钢集团2020-07-01

      近日,首钢“微波修复有机污染土壤新技术及装备”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首钢环境公司依托微波修复有机污染土壤新技术及装备成功投建的年产1万立方米工业化修复生产线,高效顺稳运行至今,已累计修复有机污染土壤1.3万立方米,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认可。

      来源:《科技新时代》2019-08-29

      微波/超声加热修复处理技术,不仅能够实现对土壤当中的有机污染物实现物理解吸,还可借助氧化作用彻底清除这些有机污染物。目前,这种微波/超声加热修复处理技术比较适用于净化石油污染土壤

      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8-11-11

      当前应用较为广泛的物理修复主要是热处理技术,主要包括污染土壤蒸气浸提、微波/超声加热、热脱附等技术。...张文等利用超声波净化石油污染土壤,研究结果表明,超声波技术对石油污染土壤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土壤修复行业技术及市场十问十答

      来源:重磅节能环保资讯2017-11-01

      答:(1)气相抽提技术是通过土壤抽气井产生真空,从而使土壤中的挥发性或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转化为气态形式并加以去除;(2)土壤热脱附技术是通过将污染土壤加热,将污染物气化后加以去除;(3)土壤固化/稳定技术中固化是指通过机械设备向土壤中注入固化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