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旧衣物”相关结果115

来源:贵州省发改委2022-11-25

3.规范衣物公益捐赠,鼓励企业和居民通过慈善组织向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依法捐赠合适的衣物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6-22

引导消费者按需合理适度购买衣物,鼓励单位和个人通过正规途径向有需要的困难群众依法捐赠衣物。支持企业和居民小区合理布局衣物回收点。

强势推进!纳故逐个击破垃圾分类“两网融合”僵局

来源:纳故环保2021-05-19

为此,在投放环节,除了基础的生活垃圾投放点位之外,纳故还设置了专门的智能四分类回收箱,衣物回收箱,积分兑换机,流动回收车等设备,这些设备都可同步联接终端监管平台。

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02-02

两年来,“搭把手”回收项目累计回收各类可回收物12万吨,其中碎玻璃、包装塑料、衣物等低值可回收物占比60%以上,通过有效回收和资源化利用低值可回收物实现垃圾减量超9万吨,节约能源16万吨,碳排放减量45

来源:中新网2020-10-22

谭坤称,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打破了传统的回收方式,通过以有偿兑换回收的方式接收居民投放的衣物、金属、废纸等垃圾,提高再生资源利用,同时回收价格与市场价格保持一致。

来源:环球网2020-10-09

扔旧衣服时,将其装进一个布袋中,然后用手提拉回收箱上面的把手,衣物袋就会落入箱子内,把手则会因重力作用闭合,这样的巧妙设计可以避免有人从箱内盗窃衣物。...在丢弃前,一定要将上面的瓶盖拧下来,因为瓶盖属于其他垃圾;剩菜等厨余垃圾和花园中的废弃植物属于生活垃圾;不属于以上分类的非可重复利用的垃圾,如卫生用品和人造皮革等属于其他垃圾;旧电池和水银体温计等则属于有害垃圾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2020-09-16

在长治市龙港新城小区,垃圾分类智能回收设备落户该社区以来,每天都有居民拿着纸品、玻璃品、塑料品和衣物等兑换积分。积分攒够一定量后再到周边的供销e家便利店或者指定兑换点换取价值相当的生活物品或现金。

来源:北京石景山2020-06-03

近日,在八宝山街道鲁谷住宅小区,环卫工作人员把旧沙发、旧床垫等大件可回收垃圾运送到金都园林再生资源中转站,进行无害化处理。...大件垃圾、泡沫、衣物、树枝、家具……这些堆积在小区内的大件废弃品,成了环境治理的大难题,给大件垃圾找个“家”,再把它们变废为宝,这想法如今变成了现实。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12

期刊、图书、烟花爆竹包装筒以及各种包装纸等废弃纸制品;——泡沫塑料、塑料瓶、硬塑料等废塑料制品;——废金属器材、易拉罐、罐头盒等废金属物;——用于包装的桶、箱、瓶、坛、筐、罐、袋等废包装物;——干净的旧纺织衣物和干净的各类纺织纤维废料等废旧纺织物

来源:陶朗2020-01-21

以前“扔都没地方扔”的废玻璃、纸张、塑料、衣物,现在通过扫码、投放就能兑换成现金。这种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新时尚”,已成了很多宁波市民的习惯。

来源:西海都市报2020-01-20

余组、家庭垃圾分类桶近10万组,发放干湿两分垃圾袋1538余万个,购置生活垃圾分类运输车8辆,更新分类垃圾箱18000余个;动员社会力量在1142个小区,布设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设施1179台(套),回收衣物

来源:中宏网2020-01-10

据介绍,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打破了传统的人工上门回收方式,通过进驻城市居民社区,以有偿回收方式接收市民投放的衣物、金属、废纸等垃圾,

来源:淮南日报2019-12-26

通俗地讲,包括所有可以“卖钱”的废品,如纸类、金属、塑料瓶等,以及低价值品如玻璃、衣物、织物等。三是餐厨垃圾。

来源:环境问题观察2019-12-23

过于废旧物资多数卖废品,现在除了继续卖废品,还有不少衣物捐献等活动,也说明大家生活更富裕了。怎么扔生活垃圾,则反映了人民道德素质的提高。

一吨可赚十倍利润!洋垃圾暴利产业链 隐藏的却是严重环境污染

来源:加拿大必读2019-12-06

而这些衣物所包含的病菌威胁也令人们感到了不小的恐慌。愤怒的网友们纷纷指出:"洋垃圾"不能留!"洋垃圾"再难运出,国外垃圾堆积如山垃圾处理问题一直是世界各国关注的焦点。...据知情人士爆料,在从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运来的旧服装里,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医院、殡仪馆等地,许多衣服竟然是直接从尸体和病人身上扒下来的,有的竟然还保留着人眼可见的血迹,着实令人毛骨悚然。

来源:威海发布2019-10-17

通俗地讲,包括所有可以“卖钱”的废品,如纸类、金属、塑料瓶等,以及低价值品如玻璃、衣物、织物等。餐厨垃圾。

来源:梁弄微视角2019-09-30

⑦用于捐赠的衣物,清洗干净后,自行送到专门的捐赠点。⑧大块纸板、泡沫板等,不宜直接投入可回收物收集容器,应规整后置于投放点(收集容器旁)或预约上门收集。⑨废电器电子产品应尽量保持完整,不宜自行拆解。

来源:法制日报2019-09-08

对于衣物也需注意,很多市民认为市场上有回收衣服的,就认为属于可回收垃圾。但实际上,旧衣服如果不当作公益物品参与捐赠或再利用,而作为日常生活垃圾丢弃的时候,属于其他垃圾。

来源:大洋网2019-08-09

金属制品废织物:未被沾污且有回收利用果道的纺织制品,如衣物、窗帘等。●以下类别不归入可回收物:胶纸、贴纸,蜡纸,传真纸,保鲜膜、软胶管、塑料受管、污损的塑料袋等,按其他垃圾投放。...如:污损纸张纸盒、胶贴纸、蜡纸、传真纸、污损的保鲜膜、软胶管、沾污的餐盒、垃圾袋、镜子等有镀层的玻璃制品、尼龙制品、编织袋、旧毛巾、内衣裤,一次性干电池、led灯、动物筒骨头骨、粽子叶、玉米棒、玉米衣、

来源:长春发布2019-07-23

家住南关区民康街道的谢先生认为,“其实每家每户都会有一些废旧物品产生,旧书本、衣物、矿泉水瓶什么的,这些东西都可以回收再利用,所以对于一座城市尤其是居民区相对密集的老城区而言,废品收购站是有需求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