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国环基金

国环基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国环基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国环基金最新动态。了解国环基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国环基金”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和讯网2021-06-10 15:57:03

2020年4月,津膜工程拟引入华润环保参与投资的国环基金,作为战略投资者以现金方式进行单方增资。增资完成后,国环基金将持有津膜工程51%的股权。一年后,因具体内容未达成一致意见而终止交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7-03 08:40:51

由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基金平台昆明国环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环基金”)以现金方式对津膜工程进行单方增资,增资完成后国环基金将持有津膜工程51%股权,此次增资以非公开协议方式进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商报2020-04-15 08:30:15

华润环保由华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和华润资本旗下的国环基金、新经济基金重组而成。2019年10月,华润集团批准成立华润环保,全面进入环保科技领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