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害化垃圾处理项目”相关结果3379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4-22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公司扎根于我国环境保护领域,致力于生活类垃圾处理业务并形成以生活垃圾处理服务收入、供电收入为主的盈利模式,少量项目采取“热电联产”的方式,向周边用户提供供热服务并收取供热收入。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2024-04-15

      《四川省城镇生活污水和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总体方案(2021—2023年)》要求,到2023年底县级及以上城市设施能力基本满足生活污水处理需求,生活污水收集效能明显提升,地级以上城市污泥无害化处置率达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4-15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大庆市大同区农业有机废弃物垃圾处理综合利用项目(施工)招标,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31609995.28元,计划工期219日历天,招标详情如下:1.招标条件大庆市大同区农业有机废弃物垃圾处理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11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内蒙古开鲁县生活垃圾处理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奈曼旗海创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标该项目,负责将开鲁县生活垃圾场每日约100吨左右的生活垃圾转运至垃圾焚烧厂并进行无害化焚烧处理。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2024-04-07

      2016年底,黎明资源建成日处理能力300吨的有机质处理厂一期,并成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第四批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项目。...不同种类、不同特点的垃圾源源不断地涌入黎明资源,在这垃圾处理行业的“最后一公里”,摇身一变成了种种能源和产品,返回到生产生活链条重新发光发热。

      5100吨/日!亚洲最大垃圾协同焚烧处置单体<mark>项目</mark>进入安装阶段

      来源:山东电建2024-03-29

      ,增强成都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助力成都基本实现生活垃圾全部焚烧发电处置“零填埋”的目标。...3月27日,由山东电建四川公司承建的亚洲最大垃圾协同焚烧处置单体项目——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3号锅炉第一榀钢架顺利完成吊装,正式拉开安装工程序幕,项目建设进入“加速”阶段。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荣获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来源:南阳市城市管理局2024-03-28

      按照国家生活垃圾焚烧厂评价标准,焚烧厂的综合评价等级划分为aaa、aa、a、b、c级5个等级,其中aaa级代表全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最高等级。...近日,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无害化等级评定,并最终以97.2分获评国家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喜讯!城发环境下属两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通过国家AAA等级现场评审

      来源: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2024-03-26

      按照国家国家住建部发布的《生活垃圾焚烧厂评价标准》(cjj/t 137-2019),焚烧厂的综合评价等级划分为aaa、aa、a、b、c级5个等级,其中aaa级代表全国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最高等级,综合评价分值需达到

      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2024-03-25

      维尔利集团将承担起对这些存量垃圾进行全面、科学的开挖筛分重任,旨在最大程度地实现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再者,集团在垃圾筛分处置领域亦展现出专业水准,结合不同场景下的扩容改造和场地开发利用需求,灵活采用精细化筛分技术,配合垃圾焚烧等多种处置方式,有力提升垃圾处理效率,促进循环经济的发展。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2024-03-22

      扎实推进垃圾分类体系建设,优化不同类别垃圾处理技术路线,统筹各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一是完善分类收集设施。...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提质增效行动方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

      来源:新密市通用新能源有限公司2024-03-21

      该项目是新密市通用新能源首个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河南省新密市来集镇马沟村,占地71.7亩,总投资5.5亿元,一期处理能力为750吨/天,是加快实现新密市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而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甘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核准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4-03-20

      凝汽轮机组,装机容量为1台6mw发电机,在获取垃圾处理服务费的同时,还享有余热发电等相关收入的权利。...甘南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补齐甘南州城乡一体化垃圾收运处置设施短板,极大地提升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和资源化利用水平,有助于甘南州委州政府“全域无垃圾”目标的真正实现,助力“五无甘南”治理理念达成(全域无垃圾

      年后8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最新动态:迎“开工潮”!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3-07

      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量约为10.95万吨,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6.佛山市南海区垃圾资源化项目项目进度: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南海首个“新环保+绿色能源”的新模式项目,也是全国首个生活垃圾制氢项目。

      来源:昆明市禄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4-03-06

      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量约为10.95万吨,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近期主要服务禄劝县城及周边乡镇,远期(2035年)可服务整个县域及昆明、武定等周边城市区域。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3-05

      4.本项目供应商的特定条件要求:供应商须具有驻马店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特许经营权。...;2.质量要求:合格;3.服务期限:1年;4.服务地点:驻马店市中心城区;5.服务要求:应采用成熟可靠的技术和设备,满足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需求,符合国家环保相关排放要求。

      1.4亿元!三一环境中标文水县垃圾中转站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三一环境产业2024-03-01

      作为环境服务行业综合治理服务的领先企业,三一环境在垃圾处理、转运上具备成熟的系统服务能力,项目建成后项目建成后可新增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繁荣地方的经济,有利于社会稳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2-29

      垃圾处理费用则是地方政府向垃圾处理企业按照约定的处理单价以及实际生活垃圾处理量来支付的费用。...2024年1月10日,城发环保能源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供热改造工程启动招标;2023年11月14日,西咸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联产暨能源绿岛供热项目(一期)正式建成投运;2023年8月16日下午

      来源:湖南省住建厅2024-02-27

      第三条建筑垃圾处理遵循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污染担责的原则。...第十一条自然资源部门在项目规划审批时,应综合考虑现状地形地貌、道路与排水坡度、土方平衡、工程经济等因素,合理控制场地与道路竖向标高,为减少渣土等废料排放、促进资源直接利用与再利用创造条件。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3

      以上、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保持95%以上。...坚决遏制“两高一低”项目盲目发展。积极探索“零碳工厂”“零碳园区”建设。公共领域新增和更新车辆新能源汽车占比不低于90%。持续推动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公转水”,加快形成绿色低碳交通运输方式。

      浙江省首个!旺能环境绿证达成首次交易

      来源:旺能环境2024-02-22

      湖州南太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项目介绍湖州南太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是旺能环境第一家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在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aa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