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三菱材料

三菱材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三菱材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三菱材料最新动态。了解三菱材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三菱材料”相关结果4个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水泥2020-12-16 15:53:09

经过长期生产实践,日本三菱材料公司形成了可灵活处理各类废物的新业态。...本文根据日本三菱材料公司的公开资料,详细介绍了其下属水泥工厂在水泥窑处置废物种类、业绩以及安全生产和社区合作方面的最新进展,供国内同行参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上观新闻2017-08-08 17:13:25

拆解、粉碎、提炼后的各种塑料和金属资源不仅可供松下公司和三菱材料公司使用,还可对外出售。工作人员介绍称,这些不起眼的废旧家电浑身是宝。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法制日报2016-05-03 09:26:06

2004年,三菱材料公司与三菱地所公司出售用原三菱金属大阪精炼所工厂土地再开发建造的大阪amenitypark项目公寓住房。尽管两家公司事前知道公寓用地存在土壤污染,但却故意向购房者隐瞒了相关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易再生网2016-03-09 09:54:56

例如,近期三菱材料公司扩大了其日本直岛的冶炼和精炼厂电子废料的生产力。此外,boliden集团的roennskaer冶炼工厂也将其生产力翻了一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