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子废品规模

电子废品规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子废品规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子废品规模最新动态。了解电子废品规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子废品规模”相关结果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8-28 13:58:42

改革开放以后,随着电子电器产业的快速发展,贵屿开始出现小规模家庭作坊,从事电子废品的无序拆解,将废品中含有的贵金属等提炼出来进行转卖。...由于该行业获利高,越来越多的群众开始收购废旧电子电器、废旧塑料和废旧五金进行拆解,整个行业规模逐渐扩大,贵屿镇成为全国起步较早、规模较大的废旧电子电器拆解基地。

垃圾分类为什么那么重要?你需要更了解这种“文明的副产品”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Nature自然科研2019-08-11 09:35:09

钱变多了,包装、进口、电子废品和坏玩具电器也变多了。一个国家的财富不难衡量,比如通过统计这个国家有多少手机被丢弃就能大致了解。因此固体废物可以用作城市化对环境影响的指标。...非洲的城市化轨迹将成为决定全球废物量何时触顶以及触顶规模达到多少的主要因素。在ssp2场景

2017年全球电子废弃物监测:电子废弃物中所有原材料总价值预计约为650亿美元

类别:来源:第一黄金网2017-12-15 08:28:26

剩余电子废品的最终归宿通常是垃圾填埋地中的普通家庭垃圾。除此之外,电子废品数量只会越来越多。报告预计,2021年电子废品规模可能升至5220万公吨。中国目前在产生电子垃圾方面排名首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6-08-23 15:39:49

2012年,全国共130家电子废品回收单位登记在册;但到2012年5月时,仅53家企业在评估中得到了技术合格的认证。...中国的电子垃圾规模达到725万多吨,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位。除本身就是大批电子垃圾的制造者外,中国还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垃圾的倾倒场。主要来自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向中国出口的垃圾数量一直十分可观。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凤凰周刊2015-10-16 11:49:54

2012年曾有报道称,中国大陆共130家电子废品回收单位登记在册,而到2012年5月,仅有53家企业在评估中得到技术合格的认证。...据解决电子垃圾问题国际倡议机构(step initiative)的统计,2012年全世界产生的电子垃圾共4890万吨,中国的电子垃圾规模达到725万多吨,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