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堆放”相关结果2039

来源: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3-07

要合理确定生活垃圾收运模式、收运频次、收运时间及运输路线,避免出现垃圾桶(箱)满溢及垃圾就地堆放、焚烧、偷倒等不规范现象。...要做到户户备有垃圾桶(袋),村内投放便民垃圾收集桶(箱),村庄交通相对便捷处设有垃圾集中收集点。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在施工进场之前合理布局施工场地,根据建筑材料的用途和性质分类集中堆放建筑材料,一则便于施工,二则减少物料的泄漏,避免浪费,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建筑材料堆放物随地表径流进入附近水体造成的不利影响。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9

施工期,施工现场设置围挡,洒水降尘,运输材料车辆密闭或遮盖,建筑材料堆放采取防风防雨、加盖毡布、封闭存放等措施,弃土场弃方集中堆放严禁裸露。...主体工程包括新建主厂房,内置机械炉排焚烧炉(1根45m高集束式烟囱),2台2t/h余热锅炉(一用一备),1座8657.55m3垃圾池,1座178m3渗滤液收集池,以及垃圾卸料大厅、地磅和点火、辅助燃烧系统等

来源:兴城市人民政府2024-01-26

一、各类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整治(一)建筑工程施工工地全面落实工地周边围挡、产尘物料堆放覆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百”要求。...(牵头部门:兴城生态环境分局)五、各类露天堆场扬尘污染整治露天矿山、垃圾填埋场、建筑垃圾消纳场、港口、码头等应采取苫盖、喷淋、道路硬化、设置车辆清洗设施等防治扬尘污染措施。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1-05

具体为生活垃圾收集清运至芜湖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可回收物由中标单位自行回收处理;有害垃圾收集清运至区指定存放地点,建筑(工业)垃圾收集清运至建筑(工业)垃圾指定堆放地点。...(7)做好承包范围内垃圾分类工作。承包范围内生活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建筑(工业)垃圾、厨余垃圾等所有垃圾分类清运。

盈峰中联环境联合体中标中山市阜沙镇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1-03

本项目范围为阜沙镇80条主次干道、10个公共区域、8个村级垃圾中转站、1个镇级垃圾转运站、1个大件垃圾堆放场、1个河涌垃圾收集点以及辖区范围内的公共机构垃圾收集点、楼盘小区垃圾收集点、工业厂房垃圾收集点

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2024-01-03

第三章 分类投放第十二条 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撒、堆放或者焚烧生活垃圾,应当按照下列规定分类投放:(一)灯管、水银产品等易碎或者含有液体的有害垃圾应当在采取防止破损或者渗漏的措施后,投放至有害垃圾收集容器...北极星环卫网获悉,延安市人民政府发布《延安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暂行办法》,本办法适用于延安市行政区域内城市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及其相关监督管理活动。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2023-12-19

严厉查处随意倾倒、堆放、丢弃、遗撒建筑垃圾和将...建立建筑垃圾分类处理制度,加强建筑垃圾产生、转运、调配、消纳处置以及资源化利用全过程管理,实现工程渣土(弃土)、工程泥浆、工程垃圾、拆除垃圾、装修垃圾等不同类别的建筑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2023-12-18

督察发现,该场并未真正停止使用,大门形同虚设,仅12月1-3日就有16台垃圾车辆进入,倾倒垃圾200余吨。...督察发现,铁山区城管执法局在未经规划立项、审批等法定程序的情况下,将大冶铁矿桃花山塌陷区设置为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违规填埋各类垃圾

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3-12-18

(六)收运车辆应当保持外观整洁、车箱密闭,装、卸料后应及时清理作业场地,不得有污水、垃圾、污渍。(七)处理产物应当堆放整齐、不积存。

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2023-12-18

第八条 禁止在指定的大件垃圾投放点之外抛弃、堆放大件垃圾。...第十条 从事大件垃圾收集、运输的企业不得任意倾倒、抛洒、堆放或处理大件垃圾。

12月第二周 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2-13

万吨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预算投资总额:26700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山东省聊城市项目详情:总占地面积80667平方米(折合121亩,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新建固定式破碎筛分车间8500平方米、原料堆放区车间

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3-12-07

搅拌机稳定化处理后的飞灰通过下灰口进行装袋,然后转运至飞灰暂存间,将飞灰吨袋堆放在飞灰暂存间存储3~7天,化验合格后装车送往生活垃圾填埋场安全填埋。...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32吨、飞灰螯合物约40吨,年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4600吨,本次招标服务期限内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4600吨。

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3-12-07

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24吨、飞灰螯合物约30吨,年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0000吨,本次招标服务期限内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0000吨。...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24吨、飞灰螯合物约30吨,年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0000吨,本次招标服务期限内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0000吨项目自建一个飞灰填埋场,目前已投入使用

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3-12-07

搅拌机稳定化处理后的飞灰通过下灰口进行装袋,然后转运至飞灰暂存间,将飞灰吨袋堆放在飞灰暂存间存储3~7天,化验合格后装车送往生活垃圾填埋场安全填埋。...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18吨、飞灰螯合物约23吨,年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8400吨,本次招标服务期限内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8400吨。

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3-12-07

搅拌机稳定化处理后的飞灰通过下灰口进行装袋,然后转运至飞灰暂存间,将飞灰吨袋堆放在飞灰暂存间存储3~7天,化验合格后装车送往生活垃圾填埋场安全填埋。...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15吨、飞灰螯合物约21吨,年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7000吨,本次招标服务期限内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7000吨。

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3-12-07

搅拌机稳定化处理后的飞灰通过下灰口进行装袋,然后转运至飞灰暂存间,将飞灰吨袋堆放在飞灰暂存间存储3~7天,化验合格后装车送往生活垃圾填埋场安全填埋。...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30吨、飞灰螯合物约40吨,年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4600吨,本次招标服务期限内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4600吨。

内蒙古首座国标小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点火成功运营!

来源:蒙投环境2023-11-27

卸下的垃圾进入垃圾池,经吊车分区堆放、翻堆,经5至7天发酵后投入焚烧炉加料料斗,然后经推料装置送到焚烧炉中燃烧。...焚烧处理的垃圾,可使其可燃成分被高温分解,减少垃圾重量和体积,有效抵制垃圾堆放问题,节约大量土地资源;同时,垃圾焚烧处理可以使废弃的生活垃圾成为可利用的能源,垃圾焚烧产生高温烟气,其热能被余热锅炉吸收转化为蒸汽

来源:陇西生态环境2023-11-15

在具体实施层面,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设需要持续构建由城市向建制镇和乡村延伸覆盖的环境基础设施网络,以及集污水、垃圾、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设施和监测监管能力于一体的环境基础设施体系。...因此若不能及时转运,一些企业存在违规存放、堆放危险废物行为。三是对分散产生的危险废物监管存在难度。陇西县诸如东兴铝业、西北铝业等大型产废企业,有完善的环境全过程管理链条,易于监督管理。

来源:黔西市人民政府2023-11-14

第八条 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实行有偿服务,餐厨垃圾产生者应当按照有关规定缴纳垃圾处理费。第九条 餐厨垃圾产生、收运、处置实行台账和转运联单管理。...第十四条 在餐厨垃圾产生、收运、处置过程中禁止下列行为:(一)随意倾倒、抛洒或者堆放餐厨垃圾;(二)以餐厨垃圾或者其资源化产品作为原料,提炼加工食用油脂或者制作食品等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产品;(三)畜禽养殖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