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Electropure EDI

Electropure EDI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Electropure EDI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Electropure EDI最新动态。了解Electropure EDI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Electropure EDI”相关结果3个
“伊”气风发 | <mark>Electropure</mark> <mark>EDI</mark> 成功参展2020 AQUATECH CHINA上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lectropure2020-09-04 11:54:35

electropure edi中国区副总经理李永军亲自参加了将来网的现场直播,在直播间内为观众详细讲解了electropure edi的品牌历程和此次展品的最大亮点,获得了极高的观看量。

<mark>Electropure</mark> <mark>EDI</mark> 中标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除盐水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lectropure2020-07-07 08:48:23

近日,“electropure edi”成功中标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除盐水项目。...示范案例该炼化一体化项目总投资600多个亿,本次“electropure edi” 参与中标的是该热电联产除盐水项目的edi模块,总计产水量高达约4000t/h。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水处理2018-06-26 09:54:27

:美国ge(e-cell)、美国ionpure、美国electropure、加拿大canpure、(欧美公司,已被dow收购)、浙江东大。...多介质过滤器(或其它形式过滤器)+超滤+精密过滤器+ro+混床或edi③盘式过滤器+超滤+精密过滤器+ro+混床或edi五、水处理工程中常用的管道材质碳钢管碳钢管:用于原水进水管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