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硫石膏球”相关结果4

      来源:《电力设备》2019-08-30

      添加剂使得石灰石溶解加速,增加石灰石的活性,提高使用效率,氧化空气高脱硫石膏质量,减少系统ca/s比值和改善石灰石利用效率,防止设备结垢和堵塞,减少磨损ph缓冲波动,使其能够适应含硫量必须超出设计范围,...2.2 由于石灰石在水中的溶解度越小,吸收大量的存在于小,颗粒石灰石附着在这些微球表面,有一个更大的气膜和液膜的双膜阻力,严重的影响传质液体,表面活性剂的使用使得石灰石复杂多酸削弱还有消除双膜效应,同时在助溶剂的作用下加速石灰石的溶解速度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28

      资料显示,建亚环保主要从事离子交换树脂中间体--白球的研制、生产,主要产品为白球和阳离子交换树脂。...高迪环保为水泥生产企业、建筑业企业提供粉煤灰、脱硫石膏等商品,实现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

      来源:中国工业信息网2013-08-02

      在国内节能减排和高效环保呼声越来越强烈的时候,建设绿色节约型社会,虽然能够带动脱硫石膏压球机以及相关压球机设备的市场空间提升,但是,从发展趋势上来看,兼备节能环保和高效的脱硫石膏压球机产品无疑是今后压球机械研发生产的主导方向

      来源:中国环境报 周兆木 晓谷2013-05-10

      收集的粉尘回用至制砖工序,脱硫石膏送水泥厂作辅料用。2009年申能公司按环保要求,安装了废气在线监测系统,运转正常和稳定。...由于收集的含铜废物水分含量高,过去都将固废配置后进行人工制球,利用太阳光露天晾晒,容易造成粉尘无组织排放,金属流失等造成二次污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