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利比里亚

利比里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利比里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利比里亚最新动态。了解利比里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利比里亚”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驻利比里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2020-07-07 13:28:34

《创意电视新闻》(kmtv)7月2日报道,世界银行批准了向利比里亚政府援助930万美元用于cheesemanburg垃圾填埋与城市清洁项目。世界银行官网显示,该项目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利比里亚cheesemanburg镇建设一所区域垃圾填埋场并关闭位于towin的垃圾填埋场。第二部分为废物垃圾回收与处理。第三部分向相关机构提供能力建设培训与技术援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河北瑞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2016-07-05 17:05:11

十、大连新港原油泄漏事件2010年7月16日下午,大连新港一艘利比里亚籍30万吨级的油轮在卸油附加添加剂时,导致陆地输油管线发生爆炸,并引起旁边5个同样为10万立方米的油罐泄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7-22 10:35:48

拓展渠道 布局能源产业2014年3月,葛洲坝投资公司成功收购利比里亚邦矿重油发电项目,境外投资实现了零的突破。该电站主要为利比里亚邦州矿区1000万吨级精铁矿项目提供电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