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锌渣

锌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锌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锌渣最新动态。了解锌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锌渣”相关结果50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3 10:16:11

加快锰渣、铅锌渣、含铍废渣等处置技术攻关,持续抓好“锰三角”矿业污染整治和“四水”流域涉重金属深度治理,加强地下水安全管控,确保受污染耕地、重点建设用地安全利用率达到国家要求。提升生态系统功能。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日照市生态环境局2023-11-03 10:07:18

全市现有4家危险废物利用单位,分别是日照锦昌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日照自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五莲县光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科能环保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具备煤焦油、锌灰锌渣、废漆渣和废旧脱硝催化剂等危险废物利用能力

丹霞冶炼厂炼<mark>锌渣</mark>绿色化升级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烟化炉烟气脱硝成套装置设备采购【重新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2021-12-11 09:20:19

日前中铝集团电子招投标平台发布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金岭南公司丹霞冶炼厂炼锌渣绿色化升级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烟化炉烟气脱硝成套装置设备采购【重新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如下: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金岭南公司丹霞冶炼厂炼锌渣绿色化升级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烟化炉烟气脱硝成套装置设备采购【重新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121-zb11014)公示开始时间

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与碳减排的定量分析研究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信息网2021-04-02 11:19:15

②:自2014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③:报废机动车相关数据来源于商务部全国汽车流通管理信息系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黑龙江科技信息2021-01-12 17:47:46

根据金属冶炼方式的不相同性可以分为稀有金属渣和重有色金属渣两种,重有色金属渣主要包括铜渣、铅渣、锌渣、镍渣、钴渣、汞渣等。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小兵研究2020-10-14 09:08:23

主要指炼铁炉中产生的高炉渣、钢渣;有色金属冶炼产生的各种有色金属渣,如铜渣、铅渣、锌渣、镣渣等;以及从铝土矿提炼氧化铝排出的赤泥、轧钢过程产生的少量氧化铁渣。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0-04-21 10:10:18

3.5再生锌排污单位 secondary zinc pollutant emission unit指以废杂锌、镀锌渣、含锌炼钢烟尘等为主要原料,生产金属锌及锌合金的再生锌企业。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投产业研究院2020-02-19 14:39:35

注②:自2014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注③:报废机动车相关数据来源于商务部全国汽车流通管理信息系统。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长江商报2019-11-25 10:24:53

公开资料显示,江西祥盛主营铜、锌、铅、白银、金等有色金属加工以及废铜渣、铅渣、锌渣、银渣、金渣、废铝表面处理废物。三维丝称,江西祥盛的废旧金属处理,将成为公司业务新的增长点。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财联社2019-11-24 08:37:12

江西祥盛主营铜、锌、铅、白银、金等有色金属加工以及废铜渣、铅渣、锌渣、银渣、金渣、废铝表面处理废物,而主营环保的三维丝称,江西祥盛的废旧金属处理,未来将成为公司业务的新增长点。

全文|《中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19)》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2019-10-25 09:40:40

注②:自 2014 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 注③:报废机动车相关数据来源于商务部全国汽车流通管理信息系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发布易2019-09-24 10:51:53

据悉,丹冶厂炼锌渣处理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9亿元,项目建设将使用公司自筹、自有资金,主体工程建设期为1.5年。...中金岭南近日公告称,为打造技术先进、环境优良、效益一流的现代化冶炼企业,公司拟投资建设“丹霞冶炼厂炼锌渣绿色化升级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9亿元。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电鳗快报2019-08-27 09:07:17

公开资料显示,祥盛环保主要经营铜、锌、铅、白银、金、铟、铂、铑、钌、钯、锰加工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化工产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废旧蓄电池、废铜渣、铅渣、锌渣、银渣、金渣、废铝、所列表面处理废物

全文|《硫酸锌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4-11 13:32:42

3.4含锌废渣利用热镀锌产生的浮渣(锌灰)、铁锌渣、锌基产品的废品及边角废料、报废旧锌板、废锌皮、废干电池壳、废弃含锌合金、铜镉锌渣等含锌元素的固体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2019-01-23 11:08:34

例如,热镀锌产生的锌渣属于排除清单上的物质,但是目前仍然需要按照危险废物进行管理和转移。

我国固废处理行业商业模式及处理处置现状分析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研网2018-12-14 10:02:04

例如粉煤灰掺入适量炉渣、矿渣等骨料,再加石灰、石膏和水拌合,可制成蒸汽养护砖、砌块、大型墙体材料等,也可以生产烧结砖和轻质混凝土骨料;尾矿、电石渣、铝渣、锌渣等都可制成砖材。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国家商务部2018-06-20 15:56:42

注②:自2014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注③:报废机动车相关数据来源于商务部全国汽车流通管理信息系统。

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控制SO2排放的实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水泥2018-05-08 09:33:11

1原燃材料的成分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煅烧需要的原燃材料石灰质(石灰石)、硅质(砂岩、煤矸石)、铁质(铅锌渣)原料及原煤中都含有或多或少的硫成分,煅烧过程中产生的so2是主要大气污染物因素之一。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1-24 08:23:03

铜渣、铅锌渣产生量分别为1240万吨、708万吨,基本得到综合利用。...目前钢铁和有色金属行业,从采选到最后冶炼,中国现存已有5亿吨废渣,同时每年还新增1.8亿吨(钢铁渣8000万吨,炼铝的渣7000万吨每年,炼铜的渣1600万吨,还有镍渣、锡渣、铅锌渣等等)。

禁废大潮来袭 重新认识我国再生锌产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矿业报2017-12-27 09:07:15

从2014年起,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开始把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瓦斯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目前,废弃含锌催化剂、废弃碱性锌锰电池中回收的废锌数量,仍...国内的含锌二次资源包括:镀锌过程中产生的热镀锌渣和锌灰、锌合金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新废料、报废的锌合金、钢铁行业电弧炉烟尘和瓦斯泥、瓦斯灰、铜铅等行业冶炼产生的含锌烟尘等。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唐山劳动日报2017-12-05 10:47:23

针对近期锌渣价格上涨的情况,唐钢重新签订了外售危险废物锌渣处置协议,上调锌渣价格,年可创效100万元。唐钢还加强钢渣、水渣、污泥、废油桶等工业废物管理,年可创效近300万元。

如何打造固废“零”排放钢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冶金报社2017-05-22 09:41:19

其他固废年产生量约为300万吨,主要包括:炼铁工序产生的脱硫灰、高炉渣,配套电厂产生的粉煤灰及炉渣,废弃耐火砖和冷轧工序锌渣等,其中,高炉渣占比约90%,目前水淬高炉渣细磨成超细粉用于建筑工程。

中国废品行业十大“破烂王” 你知道几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第八元素塑料版2017-05-18 11:23:04

②鉴于2013年以前公布的废有色金属回收量中没有统计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废锌的相关数据,自2014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

一文了解我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趋势

类别:综合来源:再生资源2017-05-12 09:49:33

②鉴于2013年以前公布的废有色金属回收量中没有统计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废锌的相关数据,自2014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保部2017-05-10 09:13:15

来信:我公司认真学习研究了环保部《关于征求危险废物排除管理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环办土壤函367号)的文件精神,认为锌渣可列入《排除清单》,但锌灰不应列入《排除清单》,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一、

商务部:中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17(摘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5-05 10:01:43

注②:2013年以前公布的废有色金属回收量中没有统计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废锌的相关数据,自2014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

2016年我国再生资源回收量同比增长3.7%

类别:综合来源:环卫科技网2017-05-03 09:59:26

注②:2013年以前公布的废有色金属回收量中没有统计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废锌的相关数据,自2014年起,将从热镀锌渣、锌灰、烟道灰、瓦斯泥灰中回收的废锌数量纳入统计范围。

2017年中国大宗固废之钢铁粉尘发展趋势分析【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03-27 09:51:07

④ 铅锌渣:2015 年为全国铅锌渣产生量为 800 万吨 ,大部分处于堆存状态。...1)我国是铅锌生产第一大国,2015 年我国铅锌总产量为 1001.3 万吨,占中国十种有色金属总产量的 19.7%,铅锌渣产生量约为 800 万吨。

旧电脑换脸盆!那旧电脑去哪儿了呢?

类别:来源:真财网2017-03-13 13:17:33

炉渣可以通过进一步净化得到副产品铁砂和锌渣,再通过电炉加工铁砂和锌渣得到铁和锌。电解由转炉中得到的水泡铜(98%的铜)铸成阳极铜,即所谓的阳极铸造,成型的阳极铜含有99%的铜和0.5% 的贵金属。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水泥2016-12-09 08:38:48

1原燃材料的成分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煅烧需要的原燃材料石灰质(石灰石)、硅质(砂岩、煤矸石)、铁质(铅锌渣)原料及原煤中都含有或多或少的硫成分,煅烧过程中产生的so2是大气主要污染物因素之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