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静电高压除尘”相关结果59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07

      物料转移和输送废气治理要求8.粉状、粒状等易散发粉尘的物料转移、输送过程,应封闭或采取覆盖等抑尘措施;转移、输送、装卸过程中应采取集气除尘措施,或喷淋(雾)等抑尘措施。...、高压无气喷涂、空气辅助无气喷涂、热喷涂等涂装技术的涂装工序可采用活性炭吸附等处理措施;使用纯无机涂料的热喷涂工艺,可采用布袋除尘等粉尘处理措施.其他要求25.按照《排污口规范化整治技术要求(试行)》(

      来源:现代涂料与涂装2022-04-24

      喷雾加湿不仅起到对周围环境空气加湿的效果,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降温、防静电(增加环境湿度,降低静电)、除尘、降尘、抑尘等效果,图1为加湿系统的导入对静电产生的效果展示。

      关于翻车机干雾抑尘系统的应用

      来源:大连重工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21-05-31

      电除尘也就是静电抑尘,依靠正负电离子去中和尘埃上的离子,在库伦力的作用下使粉尘与气流分离沉降。特点是使用寿命长,但造价高,能耗大,设备庞大,维护费用高。适用于以煤为燃料的工厂、电厂等行业。...2 传统抑尘技术常用的传统除尘技术主要有机械式除尘,湿式除尘,电除尘等。

      来源:《研究与探索·生产管理与维护》2020-11-24

      电除尘器结构包括电气和机械两大部分,其中电气部分由高压直流电源装置(包括控制系统)和低压控制系统组成。...静电除尘设备常见的故障为阴极线断线,振打失灵,绝缘子破裂、灰斗堵灰形成电场短路。以电场短路为例,其判断逻辑及维护操作如图 1 所示。

      双盾环境:湿式电除尘器将在烟气超净排放领域发挥更重要作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8-10

      同时荷电后的粒子通过静电凝聚作用粒径增大,使各类粒子被捕集到阳极管壁并迅速释放电荷,从而达到除尘除雾的目的。...对此,曹伟为我们做了介绍:湿式电除尘器是利用高压静电原理实现湿烟气颗粒物超净排放的环保设备。

      来源:韦伯咨询2020-07-01

      当前,除尘器种类主要有静电式除尘器、袋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及旋风除尘器等,其中应用较多的是静电除尘器及袋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及旋风除尘器等应用范围相对有限。...但随着行业企业逐渐掌握了湿法除尘技术以及低低温除尘技术上,静电式除尘器技术的更新换代也带动了行业重新焕发生机,市场规模有望再次上扬,韦伯咨询预计2020年将达达到154亿元。

      来源:《建筑科技》2020-06-01

      关键词:烧结;静电防尘;维护管理1 静电除尘技术:静电除尘器的工作原理:含有粉尘颗粒的气体,在接有高压直流电源的阴极线(又称电晕极)和接地的阳极板之间所形成的高压电场通过时,由于阴极发生电晕放电、气体被电离

      来源:科技视界2020-05-22

      公司拥有叉车装配线6条,自动静电粉末喷涂线一条,电焊机60台。电焊区域位于整个联合厂房中部,南侧有工程测试区,中间采用双层彩钢板隔墙分隔。...焊烟除尘器工作原理为内部高压风机在吸风管罩口处形成负压区域,焊接烟尘在负压的作用下由吸气臂进入焊烟除尘器主体,进风口处阻火器阻留焊接火花,烟尘气体进入焊烟除尘器主体净化室,高效过滤芯将微小烟雾粉尘颗粒过滤在焊烟除尘器过滤室

      来源:山东工业技术2020-04-16

      除尘器壳体设置泄爆阀门,在除尘器内有易燃气体爆炸时,泄爆阀打开,把高压气体排出除尘器壳体内,避免除尘器壳体由于爆炸伤及周边设备和人员。...除尘器滤袋采用防静电材质,将粉尘所带的静电通过滤袋内的导电丝传到多孔板,再通过多孔板传到除尘器壳体,最后通过接地端子导入大地。避免电荷积聚产生电火花,引燃除尘器内的可燃气体,造成爆炸事故。

      来源:科学与财富2020-03-12

      2.4、脉冲电晕法脉冲电晕法就是利用电机进行高压充电,对局部进行击穿,进而产生放电效果,实现脱污。...(3) 催化烟气除尘技术烟气除尘通过静电除尘技术和气固分离系统的有机结合,使烟气脱硫达到一个新要求、新标准。

      除尘设备市场分析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9-12-19

      但随着行业企业逐渐掌握了湿法除尘技术以及低低温除尘技术上,静电式除尘器技术的更新换代也带动了行业重新焕发生机,市场规模有望再次上扬,初步测算2019年全国电除尘行业市场销售收入将达到141亿元左右。

      双盾环境——湿式电除尘设备的先知先行者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1-29

      双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设计部副部长曹伟湿式电除尘器的原理和优势湿式电除尘器是利用高压静电原理实现湿烟气颗粒物超净排放的环保设备。...其接通高压直流电源后,阴极线发生电晕放电,在放电极与阳极管之间形成高压电场,烟气中的粉尘、酸雾、液滴、pm2.5、气溶胶、汞等重金属颗粒物被荷电,在电场力作用下各类颗粒物向阳极管发生定向移动,同时荷电后的粒子通过静电凝聚作用粒径增大

      来源:《环境科学》2019-10-12

      其一是低温静电除尘技术。其具体操作措施如下:在利用低温静电技术进行除尘时,需要在静电除尘器之前增添一级换热器,以此来调节静电除电器里的烟气温度,使之避免过高,保证它可以在酸露点之下开展工作。

      来源:临沂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2019-10-11

      静电吸尘的原理是将存在与嘎高高温高热且在密闭环境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烟尘带电,在高温高压的状态下可以形成相应的高压静电场,使带电的烟尘能够在相应的物理作用下吸附在吸附层上,起到高效率除尘的目的。

      9种烟气除尘技术对比!包含工艺原理及优缺点

      来源:生态环境云服务2019-05-23

      将换热与电除尘器进口喇叭紧密结合,利用换热器替代原电除尘器第一层气流分布板,重新布置气流分布,形成换热、除尘一体式布置的系统解决方案,实现综合阻力最低。...7、大型燃煤锅炉pm2.5预荷电增效捕集装置主要工艺原理:含尘气体进入除尘器前,先利用正、负高压对其进行分列荷电处理,使相邻两列的烟气粉尘带上正、负不同极性的电荷,然后,通过扰流装置的扰流作用,使带异性电荷的不同粒径粉尘产生速度或方向差异

      除尘设备行业基本概况及市场规模统计分析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4-06

      除尘设备行业基本概况分析:分类、静电式除尘器应用广泛当前,除尘器种类主要有静电式除尘器、袋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及旋风除尘器等,其中应用较多的是静电除尘器及袋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及旋风除尘器等应用范围相对有限

      2018年<mark>除尘</mark>设备制造行业细分市场现状与发展前景分析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3-07

      袋式除尘器市场保持增长当前,除尘器种类主要有静电式除尘器、袋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及旋风除尘器等,其中应用较多的是静电除尘器及袋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及旋风除尘器等应用范围相对有限。

      来源:环保之家论坛2019-01-18

      b.静电式油烟净化:静电沉积法是将油烟气引入高压电场,使油烟、火烟气中颗粒物荷电,在电场力作用下向集尘极运动并沉积下来。净化效率通常可达85%以上,压降较小。...c.低温等离子体法:其原理是利用高压静电法的同时,在静电场的前端设置等离子场,利用其高能量所激发的大量性自由基对油烟粒子进行降解,使其黏度下降;在等离子产生过程中,高频放电产生的瞬时高能量,能打开一些有害气体的化学键

      超低排放下电除尘的命运与前景分析

      来源:水泥技术2018-10-08

      本文为静电除尘设备的环保升级、新建电收尘器的选型和使用指明了方向和途径。...由此,我国的高压直流电源的控制方式和整体性能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来源:环保零距离2018-05-25

      b.静电式油烟净化:静电沉积法是将油烟气引入高压电场,使油烟、火烟气中颗粒物荷电,在电场力作用下向集尘极运动并沉积下来。净化效率通常可达85%以上,压降较小。...c.低温等离子体法:其原理是利用高压静电法的同时,在静电场的前端设置等离子场,利用其高能量所激发的大量性自由基对油烟粒子进行降解,使其黏度下降;在等离子产生过程中,高频放电产生的瞬时高能量,能打开一些有害气体的化学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