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旧物品

废旧物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旧物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旧物品最新动态。了解废旧物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旧物品”相关结果141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4-02-02 15:49:42

道真县永强废旧物品餐厨垃圾回收处理有限公司涉及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在未取得特许经营权、生产设备简陋、废液处理设备长期停运的情况下,“带病”接收正安县约0.5万吨餐厨垃圾,环境风险隐患“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0-21 10:35:09

深入推广使用再生纸、再生耗材等循环再生办公用品,推广使用无纸化办公系统;加强对单位内部日常办公耗材的申领登记管理和总量分析;探索推动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家具等废旧物品循环再利用;全面制止餐饮浪费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6-14 09:03:39

商务部门加强再生资源绿色分拣中心建设管理,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转型升级,将可回收物回收、分拣、打包网点等设施建设纳入相关规划,统筹生活垃圾分类网点和废旧物品交投网点建设,规划建设一批集中分拣中心和集散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6-13 10:59:31

,特别是城郊、乡镇废旧物品收购站;危险废物处置企业,重点关注危废处置价格偏离市场定价,联单实际转移量远远低于企业经营许可审批量,以及危险废物自处置企业;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重点通过在线数据中分析梳理案件线索...、废塑料加工,重点抓住收集单位这个中间环节,打开突破口后深挖上下游违法问题;危险废物产废企业重点从危险废物台账、危废库实际数量存入和转出数量及视频记录、转移联单、账务记录等延伸排查;农药废物,重点抓住废旧物品收集企业

河南兰考县“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全文!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4-14 11:54:14

全面推开生活垃圾源头分类,配套建设环保屋和多源废物分质高值化利用处置中心,完成建筑垃圾综合利用、建筑垃圾移动式处置试点和居民废旧物品循环利用试点建设工程。出台《兰考县公众绿色生活方式行为指南》。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云南生态环境2022-02-25 09:07:57

和景桥代表建议,加大废旧物品收集点监管力度,整治其消防隐患、环境污染等问题,采取“划行归市”的方式建设再生资源交易中心或市场。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12-27 10:59:51

他所管理的产业园在兰州及周边城市拥有12个分拣中心、1000多个回收网点,废纸、废金属、废泡沫、废旧电池等废旧物品在这里通过精细分拣和深加工,变成新的产品,用于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10-11 09:56:42

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转型升级,统筹生活垃圾分类网点和废旧物品交投网点建设,规划建设一批集中分拣中心和集散场地。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安在线2021-10-07 06:18:15

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转型升级,统筹生活垃圾分类网点和废旧物品交投网点建设,规划建设一批集中分拣中心和集散场地。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9-28 09:58:06

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转型升级,统筹生活垃圾分类网点和废旧物品交投网点建设,规划建设一批集中分拣中心和集散场地。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解放日报2021-08-17 16:52:55

相比之下,二手衣物、塑料玩具等需要通过水洗、消毒液浸泡等手段来彻底清洁消毒的废旧物品,目前“跳蚤市场”暂不对外提供。不过,这些恰恰是需求最旺盛的废旧物品。...李科表示,今年“跳蚤市场”将升级,添置更多干式消毒设备,并配置检测技术,对每批废旧物品的消毒效果进行抽检和评价。

类别:来源:看看新闻Knews2021-08-17 10:28:08

对此,专家表示,像这样的模式在国外一些城市已经较为普遍,相较于变成原料加工成再生产品,在确保卫生、安全的前提下,让废旧物品换一个地方发挥“余热”,更为低碳环保。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河北新闻网2021-08-12 16:01:28

鼓励建设废旧物品回收设施,推动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办公家具等废旧物品循环再利用。组织做好有害垃圾清运处置工作。推动公共机构逐步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反食品浪费行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5-24 14:34:06

加强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完善城市废旧物品回收分拣体系。进入“十四五”以来,固废领域利好新政不断出台,固废市场无疑将迎来新的开始,庞大的市场规模和诱人的发展潜力为固废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想象空间。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05-13 14:16:25

在长春市经开区,一位业主刚装修完房子,屋里堆满了废旧物品,不方便到回收点投放。他便利用上门回收平台软件,在网上下了单。...长春市在全市启动互联网+回收模式,通过“流动回收网络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对售卖废旧物品进行网上预约,并提供上门服务。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财联社2021-03-25 10:19:20

加强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加强废旧物品回收设施规划建设。以尾矿和建筑垃圾等为重点,开展100个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工人日报2021-03-23 08:52:51

和兴苑小区是乌鲁木齐市最早进行垃圾分类试点的小区,新疆思冀金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着多年回收废旧物品的经验,去年5月进入该小区试水垃圾分类市场。“垃圾是‘宝贝’,垃圾分类市场就是一座亟待开发的富矿。”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2-18 09:43:02

对产生的非涉密废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等废旧物品进行集中回收处理,促进循环利用。

类别:综合来源:环卫科技网2021-02-18 09:39:29

对产生的非涉密废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等废旧物品进行集中回收处理,促进循环利用。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云上恩施2021-01-27 09:37:43

为提高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水平,位于南坪乡的利川市的首家垃圾分类定点回收中心站通过在周边地区设置垃圾便民回收点、设立废旧物品兑换日用商品网点超市以及上门回收大件废弃物等方式,逐步实现低值可回收物应收尽收,垃圾分类减量及再生资源回收效果明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信息网2021-01-11 09:58:09

6.生活垃圾分类政策出台,对再生资源体系建设提出新要求 2020年11月27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要推进分类投放收集系统建设,统筹生活垃圾分类网点和废旧物品交投网点建设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12-11 10:01:55

要以乡镇(街道)、村(社区)为单元,组建巡查队伍,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坚决杜绝焚烧垃圾、秸秆、废旧物品等污染大气环境的行为和现象。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2-10 14:06:06

从现实情况来看,不管是企业的生产过程,还是居民的日常生活过程,废旧物品的产生不可避免,这些废旧物品的乱排乱扔乱放会直接带来严重的环境污染,并且,其中一些废弃物品的成分较为复杂,长期占地堆存有可能对大气、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20-12-10 09:32:19

为了将沧白路67号创建为“无废小区”,渝中区解放碑街道成立了工作专班,开展前期宣传、安排专人清扫保洁、每周开展废旧物品上门回收,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1-09 10:58:37

要以乡镇(街道)、村(社区)为单元,组建巡查队伍,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坚决杜绝焚烧垃圾、秸秆、废旧物品等污染大气环境的行为和现象。工商、环保部门联合行动,加强对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运行的监管。

类别:来源:中国绿发会2020-10-27 11:03:17

他们有地盘,有积极性,可以尝试建立旧资源超市,居民可以来兑现兑换废旧物品,起到示范作用。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20-09-25 09:45:10

记者在深圳市南山区垃圾分类环境生态园(俗称“塘朗山垃圾分类环境生态园”)了解到,这里原来是几个非法占地的停车场、修理厂、废旧物品堆放场。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8-03 10:32:56

中标人须将生活垃圾和经环保部门允许焚烧处理的工业垃圾运送至附近垃圾压缩站,建筑废弃土、大宗废旧物品收集、转运由中标人运输至临时处理点进行集中处理。

类别:来源:北方网2020-08-02 09:58:54

鼓励商场、超市、便利店等经营者或者管理者就地设立便民回收点回收废旧物品,鼓励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采用“互联网++回收”、智能回收等方式增强可回收物投放、交售的便捷性。如何全民参与?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法信2020-07-28 11:29:46

无证从事收集、贮存、销售危险废旧物品的行为是否构成污染环境罪需要明确该行为是否造成造成严重污染环境的后果——梁全进污染环境案案例要旨:行为人无证从事收集、贮存、销售废旧电瓶的经营活动,在从事上述活动过程中明知他人未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进行非法拆解处置废旧电瓶而将其收购的废旧电瓶提供给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