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害化处理场”相关结果685
宁夏发布地方标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技术规范》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3-05

本文件规定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总体要求、选址与场区布局、粪污收集与贮存、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与利用、废气治理、污染物监测、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与管理。...本文件适用于宁夏回族自治区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小区)、畜禽养殖产业园、畜禽粪污处理场(站)、农村畜禽养殖密集区畜禽养殖户的污染防治。其他区域畜禽养殖户的污染防治可参照本文件执行。

奈曼旗生活垃圾<mark>无害化</mark><mark>处理场</mark>垃圾筛分项目处置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2-23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nmqzcs-c-f-240005项目名称:奈曼旗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垃圾筛分项目处置服务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预算金额:3,000,000.00元采购需求:合同包1(奈曼旗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垃圾筛分项目处置服务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2024-02-20

我市8个生活垃圾填埋场中5个(岳阳市花果畈、汨罗新桥、岳阳县、屈原区磊石、云溪罗家坳生活垃圾填埋场)已完成整改封场、1个(临湘市城乡生活垃圾填埋场)已完成整改并停止接收生活垃圾、1个(平江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

惠东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三期(焚烧发电)工程暨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规划总平面图批后公告

来源:惠东县自然资源局2024-02-06

工程暨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配置2台处理能力为750t/d的机械炉排炉,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t/d,协同处理餐厨垃圾150t/d,垃圾发电总装机容量36mw,配套建设稳定化飞灰填埋场,对现有惠东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进行升级改造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4-01-31

建成了260万立方的生活垃圾填埋场(含应急处理场),配套300吨/日的渗滤液处理站;建成300 吨/日的生活垃圾转运站、30吨/日的餐厨垃圾处理厂;基本建成了4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固镇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论述和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推动生活垃圾基础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构建城乡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链条一体化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

来源:怀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4-01-24

建设性质:改扩建现有项目及其环境保护情况:怀集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填目前建设了两期,总设计填埋库容178万m3。...(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项目名称:怀集县环保发电项目建设单位:怀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项目选址:肇庆市怀集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北侧,中心坐标:北纬23°530.22",东经112°1258.97"。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2024-01-22

城镇规划建设的垃圾站(含物业小区内垃圾站以及环卫主管部门提供的临时垃圾斗)的垃圾转运至垃圾处理场的费用,已包含在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费中,不得另行向居民、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垃圾产生单位收取。...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费是指将城镇规划建设的垃圾站(包括物业小区内垃圾站以及环境卫生部门提供的临时垃圾斗)的零散垃圾收集并运输到指定的垃圾集中地,实行无害化集中处理过程所产生的收集、运输(含装卸,下同)和处置费用

247.12元/吨 高能环境中标新疆伊宁市餐厨垃圾<mark>无害化</mark>处理项目特许经营!

来源:新疆政府采购网2024-01-02

新建日处理100吨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场1座,购置配套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设备、餐厨垃圾收集设施、餐厨垃圾运输车配套设施设备。...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伊宁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中标(成交)结果公告一、项目编号:zap2--235101001二、项目名称:伊宁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经营三、中标(成交)

来源:保山市人民政府2023-12-25

第二章 规划与建设第十条 餐厨垃圾处理场所选址应当符合国土空间规划、区域环境规划、城市市容环境卫生专项规划及相关规划要求,科学合理布局,综合考虑餐厨垃圾处理场所服务区域、服务单位、收集运输能力、运输距离...第九条 依法依规成立的餐饮行业相关协会发挥行业自律和服务作用,规范行业内餐厨垃圾的产生、收集运输和处理行为,推广餐厨垃圾减量化方法,督促做好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11

项目建成后,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为300吨/日,年处理生活垃圾量为10万吨,年发电量4100万千瓦时,可有效解决县域及周边区域垃圾处理场容量不足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能力。

来源: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2023-11-24

据显示,为保障生活垃圾处理场焚烧发电项目正常运转,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拟对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焚烧发电项目产生的飞灰外运处置,按现实情况估算,本项目拟处理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约为15600吨。...为了保证惠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产生飞灰达到垃圾无害化处理目标,需要合法合规、无害化处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本项目建设投运后年可焚烧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处理厨余垃圾10950吨,年发电量为9600万kw·h,无害化处理率可达到100%,节约标准煤量4.40万吨,真正做到“吃干榨尽”使龙口市生活垃圾“无害化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19

统一运营服务桂平市城区、乡镇街道清扫保洁服务,城区、乡镇及村屯垃圾清运服务,城区绿化养护管理和公共设施及公厕卫生保洁维护等服务,长安、龙门园区环卫保洁和绿化养护服务等(桂平市城区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至桂平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服务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2023-07-31

老港综合处理场应预留污泥应急填埋库容,在污泥处理设施检修维护及事故期间,符合填埋要求的污泥经水务、绿化市容主管部门同意后,进行卫生填埋,以解决应急情况下污水厂污泥的临时出路。...、运行安全、绿色低碳、监管有效的污泥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体系。

河南濮阳拟采购55辆氢能源环卫车!

来源: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7-17

据公告,濮阳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设计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招标人为濮阳市濮洁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有限公司。

总投资超8亿!粤丰环保惠东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三期项目受理信息公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6-30

149152.3295m2,垃圾处理规模为1500t/d,协同处理餐厨垃圾规模为150t/d,垃 圾发电总装机容量36mw,按生活垃圾填埋场标准配套建设稳定化飞灰填埋场 (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所);对现有惠东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6-26

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7月(八)项目名称:孙吴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采购人:孙吴县垃圾处理场服务站预算金额:7615.89万元招标内容:生活垃圾焚烧厂建设总面积为5450.94平方米,...项目详情如下:(一)项目名称:驻马店市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再生利用项目采购人:驻马店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预算金额:8541万元招标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招标内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服务,需满足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要求

来源: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政府2023-06-12

其中必选指标25项(标记★),可选指标21项,另结合自身特点,设置3个自选指标(标记☆):全区农药包装废弃物智慧平台覆盖率、污泥干化焚烧处理及综合利用率、邮件快件处理场所及营业网点设置的绿色环保回收箱...按照优先源头减量、充分资源化利用、全过程无害化原则,坚持全区系统谋划、整体布局,协调推进工业、农业、生活领域固体废弃物及建筑垃圾的污染治理和综合利用。坚持协同共治,全民参与。

黄冈市2022年度城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公报

来源:黄冈市生态环境局2023-05-30

黄冈市市辖区产生生活垃圾量15.84万吨(2022年1月至7月15日前转运生活垃圾处理场填埋,日均产生446吨共8.7万吨;2022年7月15日后生活垃圾转运至焚烧发电厂,日均产生量420吨共7.14万吨...),全部送入黄冈市区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发电厂处置,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率为100%。

约9351万元!中国天楹中标延吉市汪清县环卫事业改革暨城乡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5-12

④日常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少量建筑垃圾、疫情期间生活垃圾(不包含医疗垃圾及有毒有害等垃圾)清运和无害化处理,同时按照行业规范更新现有非密闭垃圾收集容器。...县垃圾处理场日常运营管理、渗滤液的处理和雨污分流作业和设备维修(10万元以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