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高危废物”相关结果51

      来源:威立雅2022-11-11

      在这道工序中,残留在水面的油脂会在小气泡的作用下浮在水面,得以分离撇去,而较重的沙子等废物会落到水底,并得到收集和回收。...尽管生活污水不像工业废水那样具有高危害性,但直接排放也会污染环境,影响居民健康,因此生活污水在排放之前必须经过处理。那么,处理生活污水需要哪几道工序,又会经历怎样的过程呢?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8-01

      非法处置危废屡禁不止,原因在于利益驱使近年来,非法转移、倾倒高危废物的案件中,涉及工业废酸和含重金属污泥的案件频发。

      来源: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2022-04-15

      七、核与辐射污染防治含放射性核素废物的安全处置技术;移动高风险放射源安全管理技术;5g电磁辐射环境安全保障技术;辐射环境自动监测技术;海洋辐射环境监测技术。...三、固废处理处置大宗固体废物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处理新技术及装备;工业危险废物和高危医疗废弃物等固废综合处理处置过程中的二次污染控制技术;工业废盐处理及综合利用技术;市政污泥、清淤底泥污染协同治理及综合利用技术

      来源:衢报传媒集团2021-04-16

      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焚烧处理和烟气净化技术,根据危险废弃物的物理化学性质,采用安全回收、焚烧(减量化)等技术进行处理,确保有害废物得到妥善处理处置。...为确保按要求及时清运处置及避免交叉感染,2020年公司不计成本,为各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点等高危区域开设专车,进行专点、专线收集运输感染性医废和生活垃圾,共出动清运车辆3000余辆,收运处置隔离点涉疫医废

      来源:综艺说啊2021-03-19

      其主要污染来源包括运输工具排放的尾气、用于做饭的废物燃烧、垃圾燃烧、秸秆燃烧、火电厂、建筑和工业等。...虽然有所改善,但是目前印度的空气污染水平仍处于高危状态。印度报业托拉斯指出,印度是全球空气污染第三严重的国家,仅次于孟加拉国和巴基斯坦。

      来源:嘉兴市生态环境局2021-03-11

      以国资入股的方式建设全市小微产废企业危废收集平台项目,新建项目占地5亩,投资资金950万元,共获批收集《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20个大类173个废物代码危险废物,规模1万吨/年。...2019年,市政府分先后两批印发了全市工业边角料、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收运处置管控机制;出台了严查严防垃圾偷倒、“低散乱(高危污)”腾退固体废物处理、分类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指导实施意见。

      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8-05

      危险废物污染问题愈演愈烈,如何优化高危险废物处理技术,提升危废处理效果,是值得广大危废处置工作者思考的问题。...化学药剂稳定化技术的应用,必须建立在特定的范围内,它主要应用在重金属废物的处理中。现阶段,金属稳定化技术已经十分丰富,像ph值控制技术、离子交换技术、沉淀技术等。

      来源:环境投资联盟2020-05-09

      德国联邦卫生部(bmg)下设罗伯特·科赫研究所(rki)作为疾病监测和预防领域的研究机构,其核心任务是对具有高危险性、高传播度的疾病开展流行病学和医学分析等科学研究以及风险评估工作,并为联邦卫生部和联邦政府各部门提供咨询服务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4-30

      深圳计划新规划建设一个大型危废和医废协同处置项目,把一个焚烧炉分成两个口进料,在保证医废不扩散的基础上,提高医废动态处置能力,从容应对卫生防疫事件期间废物剧增问题。”...一般性医疗废物可以通过经必要改造和加强管理的集中式处理装置安全处置;但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高危医疗废物,一方面靠原有的集中式处理装置处理,另一方面则需要移动式应急设备发力。

      来源:北京商报2020-04-29

      第一,危化品的安全专项治理,这主要是突出高危工艺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的问题,这些高危的工艺怎么能够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第三,对于危险废物的安全整治,一些不法企业在环境治理不严格的时候往往有一些废物往空中排、往地下埋、往水里排。

      来源:徐州日报2020-04-23

      在暂存库里,大家看到,不同的仓库堆放着不同废物,其中有几间仓库的大门紧闭着,门上有明显的警示标志。林志祥告诉大家,这里都是高危险性废物,采取“双人双锁”的管理方法,每个危废都有自己的“身份证”。

      武汉医疗废物日产出量曾高达200多吨 如何实现了日产日清?

      来源:小站2020-04-09

      而关于高危医疗废物产出这块的数据是少之又少。疫情开始后,各大医院每天都是昼夜不停地产生着带有强感染性、容易引发二次污染的医疗废物。...更何况这还是带有传染性的新冠病毒医疗废物,如若这些废物得不到及时且安全有效的处置,病毒便会随着物品流入公共空间,后果将不堪设想。

      来源:仪器社区2020-03-19

      【范围】实验室危险废物是指列入国家危险废物名录或者根据国家规定的危险废物鉴别标准认定的具有危险特性的废物,具体查看《国家危险废物名录》。...(4)未知废液或未知瓶装试剂药品未知废液或未知瓶装试剂药品应单独包装,按照高危化学品的管理规定执行管理流程。【标签】根据分类贴好统一的管理标签并做好台账。

      来源:《基层建设》2020-03-03

      危险废物因其易毒、易爆、易腐蚀等特性,严重破坏了生态安全,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给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带来高危损害,是环境保护工作需应对的首要对象。...,减小废物的迁移性,降低对周围环境的污染。

      来源:《基层建设》2020-03-02

      ;③均质化;④不同进料方式的分离5.1.2 固态危废预处理方法主要包括①对大块铁块、陶瓷块、玻璃等损坏破碎机刀片及影响正常焚烧的物料分选出来;②大件物料与容器的破碎;③粉末与液体物料混合,避免扬尘;④高危物料分包装边门处置

      来源:科技日报2020-02-27

      另一方面是收运环节,对此次感染类医疗废物,采取双层包装并加密封,装进专门定制的高危医疗废物回收箱;同时对转运容器和车辆全面消毒,再进行转运。...类鸣介绍,医疗废物主要指使用过的医疗耗材,包括手术及包扎后的残余物、一次性输液器和医疗用品等固体废物,还有伤口敷料、棉球等传染性废物,主要分为药物性、损伤性、化学性、病理性和感染性5大类。

      来源:科技日报2020-02-26

      另一方面是收运环节,对此次感染类医疗废物,采取是双层包装并加密封,装进专门定制的高危医疗废物回收箱;同时对转运容器和车辆全面消毒,再进行转运。...类鸣介绍,医疗废物主要指使用过的医疗耗材,包括手术及包扎后的残余物、一次性输液器和医疗用品等固体废物及伤口敷料、 棉球等传染性废物,主要分为药物性、损伤性、化学性、病理性和感染性五大类。

      来源:经济日报2020-02-24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医疗废物桶大约是240升,该设备一次可处理20桶,50分钟能把废物烧得无影无踪,光雷神山医院一天可处理6吨医疗垃圾。”...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医疗垃圾无害化气化裂解处理车间里,一袋袋装满口罩、防护服、唾弃物等高危医疗垃圾的垃圾袋通过传送带进入焚烧炉开始气化处理,被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多层手套“全副武装”的陈庆平和团队成员开始了紧张的战

      实探武汉医疗废弃物处置 “车载式”方舱即将开赴火神山

      来源:现代快报2020-02-21

      研发医疗废物处置车的安徽广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际华介绍,这个车主要是用来处理高危医疗废物医疗废物,以及具有较强传染性的医疗废物。这样可以就地焚烧,减少了运输过程中带来污染的可能性。...850 ℃高温,20 分钟把废物烧成灰烬这套装置看起来并不算大,记者目测,每一个方舱也就差不多一辆公交车大小。就能处理这么多医疗废物?

      来源:新安晚报2020-02-19

      准备:处理医废垃圾之前要进行详细勘察在我国危险废物共有47类,其中第一类就是医院临床废物。...“我们自主研发的焚烧炉是针对高危垃圾的,比如废弃的病理切片组织、实验室的细菌培养器皿等,医废垃圾绝对能够做到无害化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