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维统科技

维统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维统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维统科技最新动态。了解维统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维统科技”相关结果5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日报2016-10-17 10:40:38

从事建陶生产的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探索了4年。...看着墙上大大小小的陶瓷碎片,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梁对创新中遇到的制约瓶颈感触至深。而资源综合利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则把他的企业一把拉出了创新的窘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山东商报2016-06-16 13:55:44

为让企业踏上转型升级快车道,山东电盾在取得防静电陶瓷砖重大成果的基础上,于2013年11月成立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这次的革新目标,就是变废为宝,利用粉煤灰造瓷砖。...维统科技经过专业处理,粉煤灰添加量达到80%,粉煤灰综合利用率达到90%以上。现有的处理加工技术比传统生产工艺节水80%以上,节约燃料20%以上,节约综合能耗20%以上,节约综合成本15%以上。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鲁网2016-05-26 15:17:21

大多数人觉得电厂燃烧废弃的粉煤灰没有什么用,但在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梁看来,它们都是一块块的金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鲁网2016-05-25 17:13:26

大多数人觉得燃煤电厂燃烧废弃的粉煤灰没有什么用,但在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梁看来,它们都是一块块的金砖。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1-17 14:45:49

淄博润义金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煤矿安全用新型材料及保温装饰一体板材项目、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50000套柴油机尾气脱硝净化装置生产线项目、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节能高效型ddbd低温等离子体工业废气处理系统、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的粉煤灰综合利用年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