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干垃圾再分类

干垃圾再分类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干垃圾再分类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干垃圾再分类最新动态。了解干垃圾再分类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干垃圾再分类”相关结果117个
垃圾分类之餐厨垃圾终端处理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招商证券2021-11-03 09:42:42

垃圾分类导致厨余垃圾处理市场出现,产能需求急剧爆发:目前垃圾分类主要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即易腐垃圾(厨余)、干垃圾即其它垃圾等四类,较之分类前居民垃圾综合统一送至填埋或焚烧相比,分类后,厨余垃圾的终端处理需要新的技术路线和对应产能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21-04-27 08:58:27

集约式综合固废污染治理产业园是“两园一链”的重心,包含焚烧发电系统、资源化利用系统、兜底填埋场三部分,能够实现对城市各类固废和农村分类而来的干垃圾进行保底处理。...各系统产生的可焚烧废物再送入垃圾焚烧发电系统进行焚烧处理,焚烧灰渣与建筑垃圾协同生产绿色再生建材,最终剩余的惰性固废和目前技术无法处理的危险废物送至填埋场终极处置。

类别:来源:西海都市报2021-01-08 09:09:18

干垃圾装进灰色袋子里,湿垃圾装进绿色袋子里,再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里。我们家有6口人,虽然人多但几乎不会浪费粮食,每天产生的湿垃圾不多。...其中,湿垃圾以专用车辆定时、定点、定线公交化巡回收集直运为主,做到密封收集、单独收运、日产日清;干垃圾按照《西宁市城市生活垃圾夜间收集运输工作的实施方案》分类运输至指定处理地点,严禁出现露天倾倒二次分拣

类别:来源:河南商报2020-12-02 11:52:55

干垃圾分类督导员这个工...任督导员近2个月时间以来,祁女士感触颇深,“一半的人能主动分类,年轻人反而做得不好。”她说,通常年轻人急着上班,到垃圾站把垃圾一扔了事,人走了,自己还得再挑拣分类。“下次一定分。”“下回一定注意。”

类别: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09-14 14:30:06

记者看到,每隔几十米距离,小区道路旁就摆放有厨余垃圾、干垃圾分类垃圾桶,4位分类指导员循环指导居民科学分类投放,智能化的积分兑换机则及时将可回收垃圾“变现”。...她笑着说道:“现在垃圾也成宝了,再攒点积分,我就可以去兑换香皂、洗发水了。”

类别:来源:摸鱼2020-09-11 10:36:40

在垃圾回收点(桶)里面,已经没有多少可回收的垃圾了,再花大力气去分它们,似乎得不偿失。...上海从去年推出史上最严格的垃圾分类措施,把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并为每个垃圾投放点增设各类垃圾收集桶,实行定时定点分门别类投放垃圾。

类别:来源:行业研习2020-08-31 09:35:10

他以日本实行多年的塑料瓶回收为例展开研究,发现实际的再利用率仅有6%,剩下的94%要么烧了,要么卖到海外。...,用完的湿纸巾到底是“湿垃圾”还是“干垃圾”?

类别:来源:基层建设2020-08-10 09:50:38

一方面,生活垃圾分类时可按照干垃圾和湿垃圾进行宏观趋向归类,比如菜叶与纸壳;另一方面,按照可焚烧和填埋、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等标准,再细化进行分类。...(3) 分类后的垃圾去向分析。

类别:来源:学习时报2020-07-29 14:39:17

同时,扶持节能服务外包企业发展,推广成都市以计分兑换物品等方式回收废旧物资的“垃圾银行”等成功经验和做法,实现垃圾规模减量化、分类科学化,湿垃圾肥料化、干垃圾能源化。...在工业领域,主要包括清洁生产、循环经济、再制造技术等生产线及其产出的节能节材产品,如新能源汽车、废旧汽车拆解与家电回收利用、发动机再制造等。

上海临港新片区生活垃圾信息化平台上线启动

类别:来源:看看新闻2020-07-13 13:58:18

下一步,临港新片区将在实行垃圾干湿分类的基础上,在全市率先实行干垃圾分类,推进临港无废新城的建设。...在上海也是首创,结合我们的两网融合,可回收资源工作,把干垃圾当中一些低附加值的一些垃圾进行再一次的利用、回收。”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7-13 10:56:09

(4)其他垃圾(干垃圾)。是指除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之外的生活垃圾以及难以辨识类别的生活垃圾。...是指在日常生活中或者为日常生活提供服务活动中产生的,已经失去原有全部或者部分使用价值,回收后经过再加工可以成为生产原料或者经过整理可以再利用的物品,主要包括废纸类(如报纸、书本、纸张、纸箱纸板、纸质牛奶盒

处在“垃圾分类”风口上的废纸回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纸业网2020-07-07 09:09:16

一直以来,废纸回收的链条长而分散,通常是由保洁员或者居民自行分拣后,卖给收废纸的小贩,然后小贩再卖给废纸回收打包站,最后再卖给造纸厂,进行一次循环。...当然,住在南京的小伙伴大可不必太担心自己的垃圾分类知识不够,据悉,南京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不用像上海一样处在被“干垃圾”、“湿垃圾”支配的恐惧中。

类别:来源:上观新闻2020-06-28 10:36:22

相反,如果出现混装混运,老百姓就觉得“白忙活”了,再也没有参与分类的热情。“贴上干垃圾标签后,我们和居民相互监督。”...中端:垃圾车分类,中转站升级1分钟看生活垃圾的码头之旅:陈晓君扔完垃圾10分钟后,一辆蓝白色相间、两侧贴有黑色“干垃圾清运”标识的干垃圾车驶入小区,“吃”光黑色垃圾桶内的干垃圾后,没有“留恋”其他垃圾桶里的垃圾

类别:来源:陶朗2020-06-09 14:20:45

挪威的高回收率是由三大法宝所共同保障的,即:垃圾源头分类、大型垃圾分选厂、饮料瓶押金制。(图:欧洲的生活垃圾分选中心)挪威具有完备的垃圾分类立法。居民分类后的垃圾由回收公司统一收集并运送到垃圾处理厂。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20-05-26 09:26:33

上海的分类也是四分法: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在名称上有所不同,但实际上大致相当,北京的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相当于上海的湿垃圾和干垃圾。垃圾分类看似简单,背后有很多门道。

类别:来源:吃货研究所2020-05-10 08:56:29

而对于拿去焚烧处理或填埋的垃圾,上海称为「干垃圾」,北京称为「其他垃圾」。我认为北京的分类叫法对民众更加友好,因为「干垃圾」「湿垃圾」的叫法,很难理解,经常会导致误会发生。

类别:来源:中研网2020-04-30 13:51:32

新《条例》指出,对未按规定分类的单位进行1000—10万元金额不等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给予违规且不听劝阻的个人书面警告,再次违规处50—200元罚款。...如今北京垃圾分类也进入倒计时,在分类标准上,北京的四分法与上海等城市(上海四分法: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也有所不同。据悉,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正式施行。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2020-04-26 09:32:03

惩戒只是监督的一种手段,应对垃圾分类,北京还要再做足...“猪能吃的是湿垃圾,猪都不吃的是干垃圾,猪吃了会生病的是有害垃圾,卖了能买猪的是可回收垃圾。”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北京朝阳官方发布2020-04-24 11:24:05

这些垃圾家里一般不多,攒一段时间再扔,每个小区按要求都要设置一个有害垃圾桶。...好的,这就给您安排:“干湿分离”好理解,就是干垃圾和湿垃圾要分开,对应北京的标准就是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分开。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3-23 10:59:51

不开展源头分类,特别是干湿混放,会带来诸多问题,如容易导致有回收利用价值的干垃圾被湿垃圾沾污,末端再分离时,清洗成本高,工作条件恶劣,而且作为再生资源其卫生状况是否会带来健康隐患也令人担心,不利于发展循环经济

类别:来源:河南北工机械2020-02-28 16:54:30

不论是上海的垃圾分类方案,还是北京、厦门等城市的分类方案,“其他垃圾/干垃圾”中均有值得回收再生的塑料等资源,比如说大家常规认为没有办法回收利用的塑料袋,预分选后可以从来裂解炼油,也可以经过清洗、破碎、

垃圾分类助干垃圾桶减量 2020年上海将新增3450吨/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能力

类别:来源:上观新闻2020-01-16 09:42:32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1月15日透露,截至目前,上海干垃圾焚烧和湿垃圾资源化利用能力达2.435万吨/日。2020年,上海将在此基础上,再新增3450吨/日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能力。...由于这些种类的垃圾得到了精准的分类,不再混在干垃圾桶里,上海去年的干垃圾处置量减少了17.5%。

类别:来源:百家号2019-12-16 11:19:58

垃圾分类,就是将垃圾按“可回收再使用”和“不可回收再使用”的分类方法,为你所遇到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垃圾分类不只保护了环境,还锻炼了一众网民的头脑。...依据现行《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上海的垃圾分类主要是四类: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干垃圾。每个分类都很复杂。可回收物对应的是纸张、塑料、玻璃等可循环利用的生活废弃物。

类别:来源:解放日报2019-12-02 09:16:11

标准中关于厨余垃圾有一段备注,“厨余垃圾”也可称为“湿垃圾”,“其他垃圾”也可称为“干垃圾”。...上海欣谊环卫人民广场保洁班组的保洁员原兰英,对于保洁区域内的公共废物箱再熟悉不过:“没发现什么变化。”记者走访多个公交车站、地铁站,发现这些场所公共废物箱、垃圾桶上的相关标识也没有变化。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聊城晚报2019-11-28 13:52:30

孙庆兴指出,现在上海已经强制实行垃圾分类,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干垃圾和湿垃圾先分类。但对垃圾进行干湿分离,最难的一...孙庆兴表示,首次分选,会把塑料袋、筷子、大骨头、瓶瓶罐罐等分拣出来,送到旁边的垃圾发电厂进行焚烧,剩下的再进行二次分选,比较大的贝壳、瓶盖儿等再分拣出来,也送往发电厂。

类别:来源:文汇网2019-11-14 17:11:34

记者了解到,在健全分类处理体系方面,2019年被建成2座湿垃圾资源化项目,2020年二季度前建成3座,今年底前再新增开工一座湿垃圾项目;2020年底前建成3座干垃圾焚烧项目,2021年底前再建成3座干垃圾焚烧项目

从垃圾分类看餐厨垃圾终端处置市场 或将新增3500亿空间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同花顺财经2019-11-14 16:22:34

垃圾分类导致厨余垃圾处理市场出现,产能需求急剧爆发:目前垃圾分类主要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即易腐垃圾(厨余)、干垃圾即其它垃圾等四类,较之分类前居民垃圾综合统一送至填埋或焚烧相比,分类后,厨余垃圾的终端处理需要新的技术路线和对应产能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10-23 09:22:44

在瑞典,99%的垃圾可以再利用,36%进行回收再利用,剩下的14%进行生物技术处理,再剩下的49%进行焚烧发电,最后只有1%进行掩埋。...杜祥琬:“无废社会”的内涵是通过创新生产和生活模式,以及构建固体废物分类资源化利用体系等手段,动员全民参与,从源头对废物进行减量和分类,并将产生的废物通过分类资源化充分甚至全部得到再生利用,从而使整个社会建立良好的废物循环利用体系

类别:来源:携程邮轮2019-10-11 08:51:28

纸巾再湿也是干垃圾,瓜子壳再干也是湿垃圾…现在苏叔叔看到垃圾桶,就像当年看到语文书上的「背诵全文」一样恐慌。别看上海已经「全城戒备」,其实更严格的垃圾分类,在苍茫的大海上早就见怪不怪。

对于垃圾分类并不环保的回应:垃圾分类真是“不环保”么?

类别:来源:环境问题观察2019-10-09 10:08:30

但一直以来,对垃圾分类有许多不同的观点,如有专家认为“上海干垃圾、湿垃圾的分类标准既不科学,也不实用”,“北京会完胜上海”、“垃圾分类没必要”等,一时许多热议。...《徐昌生:垃圾分类并不环保》第2个观点:垃圾分类分导致腐败我们也可以再制订一项政策禁止销售垃圾粉碎机,如此一来,不仅粉碎机的销售价格会看涨,而且,加装粉碎机将成为一部分人的特权,垃圾腐败将会成为反腐败的新内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