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人造材料

人造材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人造材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人造材料最新动态。了解人造材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人造材料”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7-12-13 10:14:54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格鲁吉亚大学以及海洋教育协会的研究小组说,尽管塑料材料如bakelite已经投入使用是在20世纪早期,但二战后,这种材料的知名度在世界范围内开始迅速上升,使之成为最常用的人造材料之一

类别:来源:环境工程2017-10-20 09:27:35

绝大多数人造材料都需要满足持续使用这个条件,但是在处理它们的时候却比较麻烦。

类别:来源:威立雅2017-10-13 11:13:46

一直以来,时尚行业都在被环保爱好者们诟病:从动物皮草生产、人造材料对环境污染到浪费型消费五光十色的时尚界似乎唯独与绿色沾不了边。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纯粹德国2015-05-04 09:10:00

以下东西不属于废旧纸:人造材料制作的如塑料铝箔,聚苯乙烯泡沫塑料,金属,玻璃污染的纸(卫生纸,包装纸等)的脂肪密度和耐水性文件,如羊皮纸文件、幻灯片、照片、精美的小册子 饮料纸盒、塑料包装冷冻、金属包装的文件口香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