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靖江危化品仓储起火

靖江危化品仓储起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靖江危化品仓储起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靖江危化品仓储起火最新动态。了解靖江危化品仓储起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靖江危化品仓储起火”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OFweek节能环保网2016-07-27 08:29:29

3、江苏靖江一化工厂仓储点爆炸起火4月22日靖江市新港园区的江苏德桥仓储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现场火焰高达二三十米,浓烟如蘑菇云。...天津812事故发生后,危化品企业管理曾一度受到重视,针对这次危化品爆炸事故,泰州市展开调查,江苏省安委会也对此次火灾事故挂牌督办。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化工7072016-04-24 10:10:45

延伸阅读:组图:江苏靖江化工厂爆炸起火 航拍储罐起火现场太震撼!...延伸阅读:组图:江苏靖江化工厂爆炸起火 航拍储罐起火现场太震撼!(4)库房建筑应符合要求①库房应为单层建筑,平面宜为矩形。墙、柱、梁、屋面等宜采用不燃烧材料建造。

类别:综合来源:化工707微信2016-04-23 08:50:00

安监曾赴涉事企业调研据靖江市政府官网消息,天津8.12事故发生后,当地曾召开重点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会,江苏德桥仓储有限公司负责人会上作了述职报告,与其余三十余家企业现场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