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清洁焚烧”相关结果157

      来源:遵义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1

      2020年3月,绥阳县正式启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筹建工作,由过去入土填埋向清洁焚烧转变,构建绿色低碳的垃圾处理体系。...控制室内,工作人员正在操作机械臂抓取垃圾,巨型的金属抓手在垃圾堆上游走、落下、抓起、投递,一系列动作显得游刃有余,这些垃圾要经过5到7天的脱水和发酵,再送入焚烧炉焚烧。

      军信股份:拟实施吉尔吉斯共和国比什凯克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1-15

      军信股份公布,为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吉尔吉斯共和国比什凯克市政府决定采用清洁焚烧方式对吉尔吉斯共和国楚河州比什凯克市的垃圾进行处置,项目名称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最好还是最坏时代?我国垃圾焚烧十年风云变幻史

      来源:CE碳科技2023-05-04

      一方面,在原生垃圾“零填埋”政策方向下,凭借着占地小、减量化突出又兼具发电治污双重效益的垃圾焚烧工艺,备受行业主管部门“青睐”,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推动其高速发展。...建设一座让公众满意的清洁焚烧厂,“十三五”期间,行业主管部门颁布了一系列标准法规,全面收紧二噁英、烟气中各项污染物的排放限值,对污染物强化监管和在线监测,受此影响行业自上而下掀起了全国对标欧盟标准,蓝色焚烧、清洁焚烧之风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2-12-25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平江生活垃圾从卫生填埋到清洁焚烧的转型升级,平江生活垃圾和市政污泥处理水平将迈上新台阶。平江垃圾焚烧项目位于平江县瓮江镇英集村,由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军信股份总经理冷朝强表示,将严抓施工安全,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项目建设的资金保障,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打造成建设品质一流、工艺技术一流、环保指标一流的县级垃圾焚烧项目标杆。

      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09-19

      3、设计负责人:李芳;证书名称: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动力);证书编号:cd114400071;类似业绩:长沙市污水处理厂污泥与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协同处理二期工程设计。...4、施工负责人:刘顺杰;证书名称: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编号:鲁1372015201610955;类似业绩:莱西市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建安工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09

      不具备建设规模化垃圾焚烧处理设施条件的地区,鼓励通过跨区域共建共享方式建设。推动县级设施覆盖范围向建制镇和乡村延伸。高标准建设清洁焚烧设施,有效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强化焚烧飞灰无害化安全处置。

      北京朝阳环境集团:聚焦城市环境服务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05

      拥有列入国家唯一清洁焚烧标准案例的清洁焚烧中心、北京市第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以及餐厨垃圾处理厂、医疗垃圾处理厂、建筑垃圾处理厂、物资回收中心等设施,还有全国首个实现膜下填埋作业的卫生填埋场,形成了区内产业协同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8-23

      经过多年积累和发展,公司在生活垃圾清洁焚烧、污泥处置、渗滤液处理等固废处理方面的管理和技术水平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并获评 2021 年湖南省环保企业 40 强。...相比 2021 年同期,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垃圾焚烧项目(二期)运行,报告期内垃圾填埋处理量为 8.29 万吨,同比下降85.73%;垃圾焚烧处理量为 158.4 万吨,同比增长 55.47%;上网电量 6.56

      生活垃圾焚烧炉数值仿真精细化设计技术开发及工程应用

      来源:上海环境卫生工程设计院2022-07-12

      (二)技术开发及示范成效依托市科委《生活垃圾焚烧炉高效扩能与清洁焚烧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及示范》,上海环境院联合金山焚烧厂、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采用多组分仿真模型作为辅助手段,完成适应于高热值垃圾的焚烧炉改造技术研发

      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2022-05-09

      科学预估本地生活垃圾产出水平,按适度超前原则,加快推进以清洁焚烧为主要方式的处理设施建设,合理布局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设施。...力争到2025年,全省居民普遍形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全省城市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35%以上,全省基本实现城市原生垃圾“零填埋”。

      来源:上海嘉定2022-02-25

      嘉定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在“安全、可靠、环保、节能、减排、能效”各个指标上表现优异,2021年12月26日,嘉定再生能源利用中心所在的上海嘉定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荣获全国首家“高效清洁焚烧先进企业”称号。...作为垃圾“变废为宝”过程中的核心设备——锅炉,在今年2月21日迎来了技术改造,完成后它的能源转化能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来源:新华财经2022-02-24

      “目前,园区的最大转变就是从传统的填埋到清洁焚烧的转变,实现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通过清洁焚烧,生活垃圾日均处理量为2400吨,占南昌市全市生活垃圾处理量的一半以上,在保障生态环境的同时,强化了城市垃圾处理能力。”黄凯说。

      来源:上海嘉定2022-02-25

      嘉定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在“安全、可靠、环保、节能、减排、能效”各个指标上表现优异,2021年12月26日,嘉定再生能源利用中心所在的上海嘉定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荣获全国首家“高效清洁焚烧先进企业”称号。...作为垃圾“变废为宝”过程中的核心设备——锅炉,在今年2月21日迎来了技术改造,完成后它的能源转化能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12-27

      早上,在园区内的清洁焚烧中心,灰色的垃圾车正忙着卸货:整车的垃圾通过卸料门进入厂区的垃圾池内,经过5-7天的发酵后,被推入高于850摄氏度的焚烧炉。...在垃圾堆里。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1-28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1月24日,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厂工程项目1#炉,1#机成功实现并网发电。...此次1#机的成功并网发电对推进南宁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加快实现南宁市原生垃圾零填埋目标有着重大意义。

      来源:合肥报业2021-11-01

      按适度超前原则,加快推进以清洁焚烧为主要方式的处理设施建设,合理布局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设施。规划到2023年,全省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大幅提升,县城生活垃圾处理系统进一步完善。...2025年基本实现城市原生垃圾“零填埋”安徽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分类成效逐步显现。

      速看!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延期召开 报名还在继续!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0-25

      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成本控制》 讲 师: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运营二部经理 黄登明课程四:《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管理体系建设》 讲 师:武汉深能环保新沟垃圾发电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刘万鹏四、项目参观北京市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北京朝阳清洁焚烧中心五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10-11

      科学预估本地生活垃圾产出水平,按适度超前原则,加快推进以清洁焚烧为主要方式的处理设施建设,合理布局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设施。...针对分类设施存在短板问题,《实施方案》提出,加强垃圾房、转运站、压缩站升级改造,鼓励建设兼具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功能的交投点和中转站。

      来源:中安在线2021-10-07

      科学预估本地生活垃圾产出水平,按适度超前原则,加快推进以清洁焚烧为主要方式的处理设施建设,合理布局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设施。...针对分类设施存在短板问题,《实施方案》提出,加强垃圾房、转运站、压缩站升级改造,鼓励建设兼具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功能的交投点和中转站。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9-28

      科学预估本地生活垃圾产出水平,按适度超前原则,加快推进以清洁焚烧为主要方式的处理设施建设,合理布局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设施。...积极构建政府、企业、公众共同参与的垃圾分类回收体系。加强垃圾房、转运站、压缩站升级改造,鼓励建设兼具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功能的交投点和中转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