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餐厨垃圾处置厂”相关结果403

      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2024-04-07

      2020年,黎明资源在62亩的土地上建成了日处理2000吨的装潢垃圾厂,垃圾厂的处置设备设计成垂直分布,尽可能减少土地资源占用。...黎明生态园园区内,物质与能量实现“小循环”:餐厨垃圾75%厌氧发酵产沼发电,25%沼渣与干化残渣焚烧发电,25%发电量和余热供设备运转。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4-01

      生活垃圾总处理规模800吨/日,配套40吨/日餐厨垃圾脱水提油预处理系统,其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处理规模500吨/日。...公司运营危废(医废)焚烧项目(含委托运营)5个,医废收运处置量7.25万吨,危废处置量8.67万吨。

      超亿元中标!甘肃礼县<mark>餐厨垃圾</mark>处理特许经营权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1

      餐厨垃圾处理特许经营权 服务时间: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 服务要求:特许经营企业在中标后自主经营餐厨垃圾处理,处理期间厂车间内粉尘及有害气体浓度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集中排放气体和厂界大气的恶臭气体浓度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3-05

      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处置各类固体废物,加强固体废物的分类收集与综合利用。...6.距本项目厂界500米环境防护距离内不得建设居民区、学校、医院等环境敏感目标。7.防止污染物下渗污染地表水及地下水环境。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2-28

      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处置各类固体废物,加强固体废物的分类收集与综合利用。...营运期厂界噪声要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要求。5.防止污染物下渗污染地表水及地下水环境。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4-02-20

      营运期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4、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技改项目产生的固渣,废活性炭等一般固废送垃圾坑暂存,入炉焚烧处置;产生的实验室废液、废机油等危险废物,依托现有危废间暂存,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2022年中国生态环境统计年报:污水处理厂13527家、生活垃圾处理场(厂)2645家!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18

      2645家(含餐厨垃圾集中处理厂),危险废物(医疗废物)集中处理厂2512家。...2022年,排放源统计调查范围内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为41.1亿吨,综合利用量为23.7亿吨,处置量为8.9亿吨;工业危险废物产生量为9514.8万吨,利用处置量为9443.9 万吨。

      来源:楚雄城管2023-12-22

      长期以来,该厂的高效平稳运行,使得楚雄市城区(高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持续达到100%,推动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处置逐步规范,促进原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厂存量垃圾逐年减少。

      宁德市中心城区环卫综合<mark>处置</mark>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宁德市自然资源局2023-11-16

      本项目包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填埋场、餐厨垃圾处理厂、医疗废物处理厂、建筑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厂、危险废物处置厂及配套建设管理用房。...(四)项目内容:本项目包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填埋场、餐厨垃圾处理厂、医疗废物处理厂、建筑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厂、危险废物处置厂及配套建设管理用房。

      生活垃圾焚烧厂协同处置污泥的技术研究

      来源:CE碳科技2023-09-28

      与此同时,国内尚有大量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市政污泥、餐厨垃圾及医疗废物等尚未得到妥善的处理处置。...随着众多卫生填埋场的封场,以及国家对提高污泥无害化与资源化率的倡导,传统的污泥脱水后送至卫生填埋厂填埋的处置方式越来越受到限制。污泥厌氧发酵技术存在产品出路困难等问题。

      来源:南丰县人民政府2023-09-08

      应按“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置原则,认真落实各类固废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措施,严禁将各类生产废物、废料直接排放或混入生活垃圾中倾倒。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应合法处置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25

      报告期内,餐厨垃圾处置板块成功取得新订单,签署了《台州市区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和《监利市餐厨垃圾综合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并获得了安吉县收运特许权,实现安吉收运+处置一体化。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5-23

      服务要求: 采购人区域餐厨垃圾收运服务为1年,成交人负责对采购人区域餐厨垃圾后端处置服务。...(2)本项目餐厨垃圾处理设施设备产生的噪声须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12348-2008)2类标准限值要求。

      来源:丽水市生态环境局云和分局2023-05-11

      ;同时提供额定处理能力为20t/d的餐厨垃圾直运处置体系。...,建设200t/d生活垃圾分选+200t/d垃圾压缩中转的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置中心一个;另外将云和县现有22个中转站提升改造为标准压缩式中转站;同时提供额定处理能力为20t/d的餐厨垃圾直运处置体系。

      泰欣环境荣获2022上海世博地区“杰出经济贡献企业”

      来源:泰欣环境2023-04-20

      上海市宝山再生能源利用中心项目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罗泾厚板厂地块产业园东北角地块内,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是上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后的首座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项目,属于新建市政、环境保护工程,兼具垃圾处理和发电两项功能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2-15

      2023年6月底前黄平县餐厨垃圾处置项目要启动运行;2023年底前,丹寨县、麻江县、雷山县、台江县要制定出台餐厨垃圾回收处置利用配套政策措施,积极将餐厨废弃物转运至凯里市餐厨垃圾处置进行无害化处理;2023

      100%能源自给!宜兴城市污水资源概念厂率先实现水区能源全自给

      来源:中持股份2023-01-06

      01 污水是资源,污水厂是资源工厂污水处理厂“减排降碳”的核心是节能,而宜兴城市污水资源概念厂有机质中心,正是厂区资源处置和能源转化的中枢。...有机质中心工艺流程图宜兴概念厂内设置有机质协同处理中心,可处理区域内的污泥蓝藻、餐厨垃圾、秸秆、畜禽粪便等有机废物,在与厂区污水处理中产生的剩余污泥进行简单混合后,通过柱塞泵接至高温干式厌氧反应器进行厌氧发酵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2022-12-19

      ,在焚烧主厂房备用一套活性炭除臭装置;餐厨垃圾处理车间、污泥车间产生的废气通过负压抽风进焚烧炉处置措施;氨水储罐通过密闭贮存;飞灰螯合稳定化过程采用密闭管道气力输送,石灰仓、活性炭和干粉仓均为封闭罐体,

      来源:乐山市城管局2022-12-07

      项目建成后,全厂设置2条餐厨垃圾(含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置生产线、1条地沟油无害化处置生产线,餐厨垃圾(含厨余垃圾)日处理250吨/天、地沟油10吨/日,年处理餐厨垃圾(含厨余垃圾)9万吨、地沟油3600

      12月第二周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2-12-06

      咨询人:何工电话:1538647917905安徽公司厨余垃圾处置项目预算投资总额:5,365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安徽省亳州市项目详情:新建一座涡阳县厨余垃圾处置和配套的厨余垃圾收运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