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金科资源

金科资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金科资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金科资源最新动态。了解金科资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金科资源”相关结果6个
第六届全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论坛将于2023年2月24-26日在京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工业固废网2023-01-12 13:30:41

湖南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深圳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北京首钢资源综合利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中建设计集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联绿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都市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佳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高唐华通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许昌金科资源

掘金大固废产业链 建筑垃圾处理千亿市场空间蕴藏大机遇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诸海滨科新先声2020-09-14 10:46:16

新三板公司金科资源、强耐新材深耕建筑垃圾处理,a股固废处理龙头逐步进入建筑垃圾处理赛道,建议关注建筑垃圾处理全流程服务商金科资源新三板涉及建筑垃圾处理业务共2家企业,为金科资源和强耐新材。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1-10 08:46:11

新三板公司金科资源也是该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由于成功研发了垃圾利用成套设备、工艺和技术,公司在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公司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综合毛利率达38.99%。

类别: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6-07-19 16:04:26

再生之路愿景美废弃的砖头、石块、水泥块,被一台可移动破碎分筛机吃进肚子,经过自动化分拣、破碎、筛滤,吐出来的是生产透水砖、预拌砂浆等产品的再生骨料河南省许昌市一家名为金科资源的工厂内,堆得像小山一样的建筑垃圾正变成

类别:综合来源:65环境2016-07-01 08:50:29

金科资源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建筑垃圾回收利用1月21日消息,许昌金科资源再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金科资源 证券代码:835476)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金科资源成立于2001年11月30日,主要服务是建筑垃圾回收利用,通过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和四步回收工艺,对建筑垃圾进行有效分类和清运,为下一步再生建材的生产奠定了基础。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1-21 10:12:22

金科资源成立于2001年11月30日,主要服务是建筑垃圾回收利用,通过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和四步回收工艺,对建筑垃圾进行有效分类和清运,为下一步再生建材的生产奠定了基础。...公告显示,金科资源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6月营业收入分别为8360.98万元、1.10亿元、8051.9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65.24万元、2275万元、1260.01万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