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苹果回收

苹果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苹果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苹果回收最新动态。了解苹果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苹果回收”相关结果4个
曾经的“毒苹果”为了环保做了哪些努力?

类别:来源:手机中国2017-07-18 08:41:30

liam拆解机器人liam第一次亮相是在苹果在2016年春季发布会上,一条liam拆解机器人流水线每年能够拆解多达120万部iphone手机,而经过拆解后的各个零部件,则被苹果回收用来制造新设备。

京东 苹果 格力都要做环保 你信吗?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7-06-14 13:17:52

苹果回收旧手机有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电子垃圾年产量有230多万吨,智能手机每年淘汰量达3~4亿部,但回收率不足2%,导致我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电子垃圾生产国。

类别:综合来源:太平洋电脑网2016-02-29 15:42:36

早年功能机流行的时代,人们的换机周期一直维持在一个较长的时间。然而,随着以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单部手机的寿命可能从早期 的三四年,直接下降到如今的一二年。甚至,大部分消费者会购置一两台智能手机来使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钛媒体2015-09-07 09:36:38

苹果回收二手iphone为例,他们用世界上最抠门的价格,买走了消费者手里的旧手机,而后交给合作伙伴富士康,翻新之后再重新销售,同时,提供配套的售后服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