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魏尧

魏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魏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魏尧最新动态。了解魏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魏尧”相关结果15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钢集团2022-08-03 10:52:16

中国宝武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望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宝武党委常委魏尧同志主持会议,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兵同志参加会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宝武2021-04-15 08:56:55

中国宝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中国宝武监察专员章克勤,中国宝武党委常委魏尧;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有关领导,昆钢控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友爱的宝武2021-01-07 14:48:05

中国宝武党委常委魏尧参加会议。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20-07-24 08:45:36

会议选举魏尧、黄林沐、张锦刚、丁毅、刘国旺、钱海帆、吴东鹰、方泰峰、王鹏飞、张守华为马钢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选举魏尧为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选举黄林沐为马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选举马道局为马钢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冶金报2020-07-22 08:39:05

会议选举魏尧、黄林沐、张锦刚、丁毅、刘国旺、钱海帆、吴东鹰,方泰峰、王鹏飞、张守华为马钢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选举魏尧为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选举黄林沐为马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选举马道局为马钢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料道2019-11-22 08:40:20

关于魏尧等八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中共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根据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重组后的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任命魏尧同志为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相关人物简历魏尧,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安徽巢湖人,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审计师。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马钢日报2019-08-13 10:37:23

马钢历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尧多次赴项目现场调研环保工作。魏尧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用心经营环境,努力打造本质环保型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冶金报社2019-01-16 09:17:29

1月13日,马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尧当选为钢协副会长。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冶金传媒2018-09-03 10:41:11

马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尧在会上强调,在刚性的环保政策要求下,能否做好环保工作不仅关系到企业的效益,更关系到企业能否生存,能否赢得发展机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台湾网2016-08-22 10:01:55

周宁与魏尧共同为海峡两岸(马鞍山)节能环保产业合作园揭牌。...4月24日至30日,马鞍山市长魏尧带团,率精干工作队赴台参访考察、宣介,邀请台湾产学研各界朋友与会。参访团在紧凑的时间内,从北到南走访岛内节能环保企业,取经学习。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08-16 16:27:40

开幕式前,马鞍山市长魏尧会见了出席论坛的部分嘉宾,并简要介绍了马鞍山市情及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开幕式上,周宁与魏尧共同为海峡两岸(马鞍山)节能环保产业合作园揭牌。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8-06 15:45:28

6月18日,面对约谈,马鞍山市长魏尧表示,深感问题的严重性,心情也很沉重,压力很大。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05 09:13:02

6月18日,面对约谈,马鞍山市长魏尧表示,深感问题的严重性,心情也很沉重,压力很大。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6-23 17:41:12

面对此次环保约谈,马鞍山市市长魏尧说:看了明察暗访的影像资料,听了华东环保督查中心通报的问题,我深感问题的严重性,心情也很沉重,压力很大。

类别:来源:马鞍山皖江在线2012-09-12 17:44:12

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尧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从勇,副市长季翔,市政府秘书长杨勇义,市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上,魏尧、苏从勇、季翔分别就下一步做好节能减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钢集团、山鹰纸业、马鞍山万能达发电公司、马鞍山当涂发电公司分别就节能减排工作作了发言。(马鞍山日报 记者 魏志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