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金岭南环保

中金岭南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金岭南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金岭南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中金岭南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金岭南环保”相关结果18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发布易2019-09-24 10:51:53

值得一提的是,中金岭南同日公告称,为有效发挥广东省财政专项环保资金使用效益,支持公司推进固体废物处理处置设施等环保项目的建设,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拟向公司提供不超过3.24亿元的专项环保借款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韶关广播电视2019-09-09 09:17:33

根据环保新标准、新要求,韶冶通过实施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努力改善厂区及周边地区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经过多方努力,韶冶去年底完成项目招标,今年1月中旬完成合同技术协议签订。...中金岭南党委书记 董事长 余刚:这个项目的实施让韶关冶炼厂更有信心,让中金岭南有色冶炼发展更加有信心进行一个重大资源整合,不断优化完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19-05-30 08:15:29

5年来,业绩不太理想、估值回落的“戴维斯双杀”,使得这只环保龙头股从2015年6月的颠峰时刻——18.87港元一路走跌,如今股价只剩7.63港元,倒退至2014年的水平。...此外,聘任原中金岭南董事姚曙为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期内,公司股权结构也出现了调整。公司引进广晟公司、汇鸿集团,国有控股比例提高至近30%,持股比例最高。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46危废2018-07-16 10:02:16

基本案情备受关注的浙江省温州市中金岭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污染环境一案有了最新进展。...详见下文:1、幽灵船牵出特大污染环境案:中金岭南环保公司倾倒危废被罚200万2014年4月~7月15日期间,中金岭南环保公司向瓯江倾倒化学污泥约4200吨。

有色金属冶炼废气治理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15 11:51:29

3总体要求3.1一般规定3.1.1废气治理工程应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3.1.2废气治理工程应选择安全、环保、节能的工艺和装备。3.1...本标准主编单位、参编单位和主要起草人:主编单位: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编单位: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金岭南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冶炼厂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主要起草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国联研究2018-06-13 10:14:13

广晟拥有26家一级企业,控股境内6家上市公司(中金岭南、风华高科、广晟有色、国星光电、佛山照明、东江环保)。...广晟公司的入主充分彰显了对公司发展前景的看好,广晟将以参与环保为出发点,借助公司平台,着力发展环保行业,将公司的固废无害化及资源化业务做大做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中国2017-12-04 11:19:53

许光介绍,广晟公司是广东省国资委全资控股企业,拥有矿产、电子信息、工程地产、金融服务和环保五个业务板块,控股中金岭南、东江环保、广晟有色、风华高科、国星光电和佛山照明6家a股上市公司。

从轻踩到重判 温州<mark>中金岭南</mark>危废倾倒案能否杀一儆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7-27 13:39:52

从江苏宿迁市,雷声大雨点小的处罚,到浙江温州中金岭南的重判,一方面反映出在国家整体环保先行的压力下,有些地方政府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不...从去年7月温州龙湾区人民法院做出判决,到被告温州中金岭南不服量刑过重,向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再到温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处中金岭南环保有限公司上交一切非法所得以及罚金,并且将第一责任人判处有期徒刑5年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固废网2017-06-07 09:03:06

资料图片基本案情备受关注的浙江省温州市中金岭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污染环境一案有了最新进展。...详见下文:1、幽灵船牵出特大污染环境案:中金岭南环保公司倾倒危废被罚200万2014年4月~7月15日期间,中金岭南环保公司向瓯江倾倒化学污泥约4200吨。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四川危险废物处置联盟2017-04-19 14:29:46

广东中金岭南有色金属hw48两万吨转移至石棉东顺锌业进行处置。石狮光华水处理有限公司3000吨hw17转移至甘肃宏达经贸有限公司进行处置。...2016年已回收处置6700吨hw29;2.贵州铜仁鸿发含汞产品处置有限公司在2016年已回收处置4500吨hw29;3.贵州铜仁银湖化工有限公司在2016年已回收处置1000吨hw29;4.贵州重力环保有限公司在

<mark>中金岭南</mark>环保公司向瓯江倾倒数千吨危险废物 运输的和倾倒的一个都没逃掉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21 14:40:33

备受关注的浙江省温州市中金岭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污染环境一案有了最新进展。...随后,执法人员查封中金岭南环保公司的仓库和车间,并陆续抓获相关犯罪嫌疑人。

怒!吃“<mark>环保</mark>饭”的企业竟向瓯江偷倒4200吨危险废物!看看法院怎么判!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温州都市报2017-02-09 09:20:29

备受关注的温州市中金岭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污染环境一案,有了最新进展。...随后,执法人员查封中金岭南环保公司的仓库和车间,并陆续抓获相关犯罪嫌疑人。停产了仍继续收集电镀酸洗污泥为消化库存居然直接倾倒瓯江据判决书显示,中金岭南环保位于龙湾海滨街道蓝田工业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固废网2016-07-18 08:48:37

陈曙生表示,目前广晟公司旗下有5个上市公司,中金岭南、广晟有色、佛山照明、国星光电、风华高科。其中,中金岭南与东江环保的业务往来已久,东江环保在韶关的公司一直在为中金岭南产生的废弃物提供服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1-18 09:07:12

重金属污染的防治措施重金属污染的产生大多是由人为不注重环保造成的。...据统计,自2009年以来,我国已连续发生30多起特大重金属污染事件,包括湖南浏阳镉污染、中金岭南铊超标事件、四川内江铅污染事件、山东临沂砷污染、福建紫金矿业溃坝事件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15 09:14:52

温州市环境违法犯罪十大典型案例温州中金岭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向瓯江倾倒近万吨危险废物温州市中金岭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电镀污泥及其他固体废物中提取有价金属,并对污泥作无害化处理。

类别:来源:中国矿业网2015-06-29 13:19:22

2013年,凡口铅锌矿响应国家号召,启动环境监测站实验室认可工作,以承担更多的环保社会责任,同时减轻地方环保部门的压力。...中金岭南公司凡口铅锌矿近日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l7660)》,成为继广东省韶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后,该地区第二个通过实验室认可的环境监测实验室。

类别: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2015-06-15 09:09:36

近日,中金岭南公司凡口铅锌矿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l7660)》,标志着凡口铅锌矿环境监测站获准在授权范围内使用cnas认可标识。...2013年,国家环保部及广东省环保厅先后下发有关文件,明确要求国控重点污染源的企业自行监测项目及监测频率,凡口铅锌矿立即启动环境监测站实验室认可工作,以承担更多的环保社会责任,同时减轻地方环保部门的压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市场周刊2015-03-09 14:35:20

此外,中金岭南、升华拜克、北矿磁材等公司也接连曝出重大污染问题。2014年12月25日,鲁抗医药大量偷排抗生素污水被媒体曝光后,制药企业污染环境的问题再次受到关注。近年来,在环保问题上栽跟头...1月9日,台州市环保局对海正药业下发了环境污染整改通知书。而自2012年以来,海正药业3年共有5次环境污染的违规记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