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山市国资委

中山市国资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山市国资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山市国资委最新动态。了解中山市国资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山市国资委”相关结果19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3-07-18 09:16:19

目前由北京市国资委控股,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内首家 a+h 股上市企业。项目分布国内 19 个省市区域,项目数量在国内同行业位居前列。...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固废处理业务包括服务于中山市北部 8 个镇(街)区的固废处理项目,垃圾处理能力达到 2500 吨/日,年均发电量达到 3 亿度/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22 08:54:32

根据中汇集团国资主管部门中山市国资委作出的《关于终止中汇集团并购博天环境的决定》,经国资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终止此次并购行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山公用2021-09-19 08:32:41

据悉,为了在中山“重振虎威”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国资国企力量,市国资委深入贯彻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人才培育工程”。...9月17日,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聘任“首席环境科学家”仪式在市政府举行,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红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彭永臻颁发聘书。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1-08 09:19:42

根据中汇集团国资主管部门中山市国资委作出的《关于终止中汇集团并购博天环境的决定》,经国资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终止此次并购行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0-11-11 10:00:25

半年不到,6月,棕榈股份宣布注册地由广东省中山市变更为河南省郑州市,成为河南第80家上市公司。2019年7月,大气龙头企业清新环境完成过户登记,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国润环境(现更名为川发环境)。...不光如此,海淀区国资委对三聚环保的支持更多的是后续真金白银的实际行动,前前后后带来数十亿资金驰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红周刊2020-09-30 17:05:23

其中中汇集团由中山市国资委100%持股。根据公告,上述交易完成后,中汇集团将合计拥有博天环境25.84%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而中山国资委将成为博天环境的实际控制人。...然而到了9月10日,博天环境又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相关协议所附生效条件未能成就的函》,根据中汇集团国资主管部门中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的《关于终止中汇集团并购博天环境的决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和讯网2020-09-25 08:47:28

根据中汇集团国资主管部门中山市国资委作出的《关于终止中汇集团并购博天环境的决定》,经国资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终止此次并购行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和讯网2020-09-11 15:51:41

根据中汇集团国资主管部门中山市国资委作出的《关于终止中汇集团并购博天环境的决定》,经国资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终止此次并购行为。...中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山国资)持有中汇集团100%股权,是中汇集团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长江商报2020-08-10 08:33:39

中汇集团有意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收购公司部分股份,并参与公司定增、接受汇金聚合所持公司部分股票的表决权委托、以及汇金聚合后续放弃部分股票表决权等方式,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将合计拥有公司25.84%的表决权,中山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长江商报2020-07-24 13:21:18

中汇集团是广东省中山市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国有资本运作平台。如果上述事项完成,中山市国资委将成为博天环境实控人。备受关注的是,当日,博天环境发布了一份前次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巨潮资讯2020-07-23 09:42:36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0 年 7 月 22 日延伸阅读:时隔一月 博天环境与青岛西海岸国资分手 转投中山市国资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本秘闻2020-07-23 09:21:59

根据相关协议,中汇集团将成为博天环境的控股股东,中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山市国资委”)将成为实际控制人。...据wind显示,中汇集团成立于2007年8月20日,是中山市委、市政府为保持中山市公用事业产业的资源优势,实现公用事业产业优质资产证券化,对原中山公用事业集团实施重大资产重组、整体上市而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

时隔一月 博天环境与青岛西海岸国资分手  转投<mark>中山市</mark><mark>国资委</mark>!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7-23 09:14:30

此次的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附属中山市国资委,也可以看出有着明显的资金实力。...就在大家都以为博天环境的“易主”这次将“尘埃落定”之时,博天环境突然又宣布拟与中山市国资委“牵手”,看来博天环境的“寻觅之旅”一直在路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壳老大2020-07-23 08:45:42

如今突然宣布转嫁中山市国资,据披露该控制权事项仅间隔一月有余。根据公开资料,中汇集团为中山市国资委100%控股,实际控制人为中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2019-06-03 15:39:40

(中汇集团牵头,市国资委、市卫生健康局、市发展改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参与)(2)扩建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置设施。...(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市卫生健康局、国资委、各镇区参与)3.完善社会源危险废物收运系统。生态环境部门与交通运输部门、行业协会联动协作,建章立制,加强宣传培训,推动机动车维修行业的各类危险废物规范化收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日报2018-07-26 08:02:05

本次交易须获得中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山市国资委)批准。...2018年7月25日,公司收到中汇集团转来的中山市国资委《关于广东名城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同意中汇集团将持有名城科技的95.50%股权按不低于评估价协议转让给中山公用。

广东省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年工作方案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10 13:10:34

责任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牵头,省环境保护厅、国资委、粤电集团和南方电网公司配合,广州、深圳、东莞、中山市人民政府负责落实。4.加快工业绿色化循环化升级改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和君节能环保观察微信2016-10-17 09:27:39

苏交科收购1.41亿水利设计资产加码环境领域布局近日,苏交科公司发布公告,拟1.41亿元收购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70%股权。此举是苏交科进军水环境领域的重要一步。...同时,广晟公司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其背后的广东省国资委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原广晟公司总经理助理刘韧将担任东江环保董事会董事长。东江环保原实控人张维仰将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协会2016-01-08 13:24:29

根据商务部和国资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秩字7号)精神,按照《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年度复审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17 云南银发绿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aaa 18 中山市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