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型污染

新型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型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型污染最新动态。了解新型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型污染”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19 10:44:34

破题新型污染手段,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使用“cod去除剂”干扰自动监测设施是近年来新出现的污染环境作案方式,区别于直接排放或通过暗

污泥处置 | 污泥 污泥 何去何从?

类别:污泥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10-08 09:49:07

另外,随着美国对pfas新型污染重视,污泥土地利用何去何从也充满了不确定性。

浮法玻璃熔窑烟气一体化脱除技术及其产物分析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玻璃搪瓷与眼镜》2020-11-05 14:19:38

1脱硫除尘脱硝一体化工艺脱硫除尘脱硝一体化技术是一种新型污染脱除工艺.近年来已在国内少数龙头企业得到成功应用。与传统技术相比.该工艺占地面积小、无废水排放、无需分级脱除。

醒醒 可降解塑料没那么神!

类别:来源:啃塑剂2020-08-04 11:33:17

4 不变成新型污染的条件是什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法制网2018-07-08 10:52:29

一次普通走访揭开新型污染案漫画/高岳你以为煤改油环保,其实却是在烧废烧毒。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18-02-09 13:20:50

面对这一关系长江生态安全的新型污染现象,保护母亲河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含油废水处理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技资讯》2018-01-08 09:19:35

但是随着中国工业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新型污染物质的出现,很多工业生产带来的含油废水的处理问题,给中国环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同时也给中国人的身体素质带来了很大的危害。

城镇化凸显特殊性 水污染治本之策在绿色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科学报2017-11-16 13:27:41

破解新型污染难题水十条实施两年来,我国总体水环境质量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南水北调工程的全面通水也带来了显著的生态和社会效益。

热点 | 纺织人直面新环保法 环保部长发话:高压态势要继续!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纺织报2017-03-10 15:22:56

在织物的染色过程中,有效的染料会留在面料纤维里,而染液配方中所有的分散剂会排入污水中,这一部分是不能回收也很难循环使用的,会造成水体污染、土壤污染以及其他新型污染,即使后道进行污水处理,也会很难达到净化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日报2017-01-23 09:12:35

但是,雾霾的发生,各行各业都有贡献,损害也是区域的,不再是具体的人群,而是区域人群,这说明传统法律规定的点源污染追责模式在新型污染形态下已经相对失效。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23 09:10:00

但是,雾霾的发生,各行各业都有贡献,损害也是区域的,不再是具体的人群,而是区域人群,这说明传统法律规定的点源污染追责模式在新型污染形态下已经失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7-02 08:17:31

第四,工业环境管理须同时应对常规污染与新型污染的双重挑战。第五,制度体系与政策机制设计理念相对滞后,导致管理主体与被管理对象呈现对立而非协作共赢,同时存在参与主体少、参与程度低、参与积极性小等问题。

类别:来源:新华日报2014-07-29 10:32:36

如大气、水污染防治任务依然繁重,而重金属、化学品、危险废物和持久性有机物等新型污染又不断显现,农村脏乱差现象还没有根本解决。深化改革突出重点建设美丽江苏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我省的生态文明建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水网作者:贡玮2014-03-14 09:27:46

余刚以药物和个人护理品等新型污染为代表,介绍概念厂对环境安全的研发思路。他认为,污水中存在的新型污染是国际上水处理产业都在面对的共性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