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码

环保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码最新动态。了解环保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码”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2-07-13 08:48:34

典型意义:该典型案件包括非现场执法发现问题、正面清单企业监管、初次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环保码问题闭环整改等要素。...北仑分局固废管理部门将该问题输入“环保码”系统,同步推送执法中队进行核实。收到推送信息后,属地执法队立刻赴企业进行检查。

环保执法方式重大转变!<mark>环保码</mark>、用电量、废水流量成执法线索

类别:来源:环保圈2021-04-08 09:34:24

除了废水流量、用电量、颗粒物排放浓度,还有的地方发明了“环保码”,也成为环保执法的一大线索。在杭州,执法人员通过“环保码”发现,某造纸企业在线监测ph、总氮数据超标后迅速回落。...图为杭州市企业“环保码”监管与服务平台除了利用在线监控数据作为线索,环境部还鼓励地方使用高科技手段辅助调查,比如无人机。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4 08:30:12

只要手机端打开“浙里办”,以企业法人账号登录,即可看到企业“环保码”。“环保码”还能引导企业主动整改、自律守法。...一种类似“健康码”,能动态反映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和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生成的“红、黄、绿”企业“环保码”,近日开始在浙江省杭州市正式上线测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