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菜鸟联盟”相关结果12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2-03

企业层面也陆续开展了实质性的行动,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作为我国首个物流环保基金,专注于解决日趋严重的物流污染现状,推动快递包装创新改良,减少快递包装的浪费和污染。

来源:绿查2018-02-01

具体来看,继绿色物流行动启动以后,菜鸟再次全面升级绿色行动,在10个重点城市加大了绿站回箱计划,让消费者体验到绿色物流就在身边。...联盟将在研究推广科技环保包装材料,加强快递包装物料的循环利用、快件包装简便化等方面共同努力,从而促进快递包装的绿色化发展。

从0到1:2017国内环保领域打破“零纪录”大事记

来源:宇墨Umore2017-12-20

4物流环保首个关注物流行业环保的公益基金成立今年3月,国内首个推动物流环保的公益基金-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在京成立。它致力于三方面的工作,即改善快递包装、快递车辆以及大数据技术来减少碳排放。

来源:私募通2017-03-22

私募通近日了解到,中国首个物流环保公益基金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在京成立。该基金是由菜鸟网络、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发起,圆通、中通、申通、韵达、百世、天天等六家快递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20

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由菜鸟网络、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发起,中通、圆通、申通、百世、韵达、天天等6家快递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专注于解决日趋严重的物流业污染问题,推动快递包装创新改良,促进快递车辆使用清洁能源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01

企业层面已有先行者呼吁国家、商家及个人共同参与在《方案》发布之前,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大数据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就联合32家中国及全球合作伙伴,启动菜鸟绿色联盟绿动计划,承诺到2020年替换50%的包装材料,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07-22

为此,菜鸟网络宣布联合32家中国及全球合作伙伴启动菜鸟绿色联盟绿动计划,承诺到2020年替换50%的包装材料,填充物为100%可降解绿色包材。...马云先生一向热衷环保和公益,最近,在2016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马云先生做主题演讲,希望物流行业和菜鸟网络一同研究,让中国的物流变成绿色的物流。

来源:新华网2016-06-15

菜鸟网络ceo童文红表示,我们做过分析,一只不可降解的塑料袋是8分钱,一只可降解的塑料袋价格是它的4至5倍。谁来为这些环保材料买单?...12日当晚,国内外32家知名物流企业在会上成立绿色联盟,推动物流业向低排放、无污染、可循环发展,并承诺到2020年,替换50%的包装材料,填充物替换为100%可降解绿色包材。

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16-05-26

环保箱计划年底推广到菜鸟联盟当日达覆盖的20个城市。...今年4月,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开始布局绿色物流,具体包括环保快递箱、环保快递袋、环保快递车等产品。菜鸟网络尝试推出可重复使用的安全塑料材质的环保箱,逐步替代快递纸箱。

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16-05-19

环保箱计划年底推广到菜鸟联盟当日达覆盖的20个城市。...今年4月,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开始布局绿色物流,具体包括环保快递箱、环保快递袋、环保快递车等产品。菜鸟网络尝试推出可重复使用的安全塑料材质的环保箱,逐步替代快递纸箱。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14

事实上,自菜鸟网络组建菜鸟联盟后,其中一个大动作就是要在年内推广快递包装环保化。其中,环保车、环保箱、环保袋等产品已经在试验和试点推广中,预计今年将会联合主要快递公司推开。

来源:DT财经2016-04-02

菜鸟网络计划通过上海试点,逐步把周转箱推广到菜鸟联盟当日达覆盖的订单中。菜鸟就是要联合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做大家过去想做但做不到的事情,尽管推广环保包材会使成本上升,但是还是要去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