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花垃圾”相关结果23
      众志成城迎战“<mark>烟花</mark>”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1-07-27

      台风是自然的力量,坚韧则是萧山垃圾发电厂员工的力量,在“烟花”来临时,萧山垃圾发电厂就有85名像方升东这样的员工,用坚韧和勇敢共筑起抗击台风的“铜墙铁壁”。...“烟花”期间各运行企业均保持安全运行,保障着所在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浙江杭州萧山垃圾发电厂将抗击“烟花”当作一场必须胜利的战斗,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示范引领,扎实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来源:怪罗科普2021-07-26

      城市表面收集的雨水通过更浅的雨水管道直接排入河流,你平时看到马路边上的铁网下面就是雨水管道,每隔几米就会有一个,这个铁网是用来过滤掉一些较大垃圾用的。...台风“烟花”必须要为许多城市的洪涝背锅了。 根据中国气象台的消息,郑州“百年不遇”的持续降水,“烟花”也是主要原因之一,这次空前的降水量导致郑州陷入严重的洪涝灾害。

      “<mark>烟花</mark>”易冷 “浙”里很暖!严阵以待防汛抗台 浙能锦江环境在行动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1-07-25

      浙江杭州萧山垃圾发电厂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防汛抗台理念,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防台措施,由党员干部带头组建的巡检小组迅速投入到防御台风“烟花”第一线,对排水管网、给水泵房等重点区域

      来源:小徐聊军事2021-04-28

      、纺织厂、皮革厂丢弃的边角余料、超市、商场、机场、火车站、客运站每天产生的各种垃圾、街道清扫产生的植物残枝败叶、花卉养殖产生的剪枝、政府、公司、印刷、广告等部门产生的碎纸碎沫、节假日燃放的烟花爆皮等等,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2021-02-18

      他说,在清理过程中鞭炮碎纸及细小的烟花棍混在海砂中是比较难清理,筢子搂不上来,只能靠人工捡拾,费时费力,最后在大家的坚持和共同努力下,沙滩恢复了往日的洁净,看到洁净的沙滩,再苦再累值了。...为避免烟花爆竹带来二次污染,立即组织保洁作业公司调集人员,加大清理力度,仅大年初二一天,从海军航空大学门口到虹口路路口之间就清理鞭炮垃圾小集运车3车,自卸车4车,约20余吨。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08-09

      但东京的垃圾分类中也没有有害垃圾一类,部分有害垃圾被归为不可燃垃圾,例如干电池,破裂的荧光灯管等,而更多的有害垃圾是属于日常不可回收项,需要联系经销商或者委托专业公司回收,像药品、油漆、电池、工业产品、未使用的烟花

      来源: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2019-02-08

      燃放烟花爆竹还产生垃圾和水污染。春节放鞭炮后,垃圾量会成倍增加,加重节日期间环卫工人的负担。满地“炮灰”纸屑、烟尘,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和市容环境。...最重要的是,烟花爆竹属于易燃易爆品,有巨大的火灾安全隐患,极易引发火灾,尤其是在人口相对密集的城区燃放高空烟花时,非常危险,给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巨大的安全威胁。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08-31

      、餐饮业油烟污染整治、垃圾禁焚、干洗业整治、农村废气污染控制十大专项治气行动,扎实稳健推进各项工作,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按照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深入实施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和811生态文明建设推进行动和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以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为目标,围绕实施清洁能源行动、工业大气污染防治、机动车污染防治、扬尘控制、绿色出行、烟花禁燃

      来源:湘潭在线2018-05-22

      面对依旧严峻的环境形势,韶山市将严格落实主体和监管责任,继续做好秸秆、垃圾禁烧以及建筑工地降尘、裸露黄土绿化覆盖、渣土运输降尘、交通干道洒水保洁、餐饮无烟示范街建设等工作,坚决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限期整改通知单10份,5个扬尘问题得到整改;城管部门共处罚渣土运输2家,建筑工地1家,行政处罚1.05万元,扣押违法渣土运输车辆10台次,下达整改、停工整改通知单10份;公安部门严厉打击大气污染违法行为,强化烟花鞭炮禁燃工作

      来源:环卫科技网2017-08-17

      、皮革厂丢弃的边角余料、超市、商场、机场、火车站、客运站每天产生的各种垃圾、街道清扫产生的植物残枝败叶、花卉养殖产生的剪枝、政府、公司、印刷、广告等部门产生的碎纸碎沫、节假日燃放的烟花爆皮等等,这些垃圾最终都被当地环卫部门统一归类到生活垃圾中而进行集中收运

      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7-24

      另外,时至今日,仍有大量污水流入潮白河;河床上堆满着各种垃圾,发出刺鼻的气味;每年春节之后,烟花燃放的残余物也在侵蚀着河畔的土地;甚至有居民反映,在廊坊燕郊美林湾至星河皓月小区潮白河路段,有一个排污口,

      来源:万宁环保2017-03-01

      、纺织厂、皮革厂丢弃的边角余料、超市、商场、机场、火车站、客运站每天产生的各种垃圾、街道清扫产生的植物残枝败叶、花卉养殖产生的剪枝、政府、公司、印刷、广告等部门产生的碎纸碎沫、节假日燃放的烟花爆皮等等,

      走进花都汇生态公园|看<mark>垃圾</mark>填埋场变身“绿色资产”

      来源:扬州广电2017-02-14

      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即将到来。今年“4.18”开幕式主会场定在位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的花都汇生态公园。这个公园有什么特点呢?...延伸阅读:东莞回收弃置年桔年花 “变废为宝”复绿垃圾填埋场

      自觉坚持垃圾分类20年!西城区大乘巷居民这样做

      来源:北京日报2017-02-09

      春节期间,大乘巷社区专门组织烟花炮竹垃圾分类志愿者,引导居民正确处理易燃物。西城区赵登禹路西侧,大乘巷小区深藏老城之中。...居民在家中分门别类的垃圾,将会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里。74岁的崔湘文是这里的老住户。他清楚地记得,1996年12月,家委会门口的小黑板写上了《致居民的一封信》,宣布小区的垃圾将分类投放。

      来源:经济日报2016-10-11

      欧盟环境部门曾有一份报告,伦敦庆祝新年时燃放了四五分钟的烟花,这些烟花排放的二噁英总量,相当于伦敦南部一个日处理垃圾1400吨的垃圾焚烧厂工作100年所排放的二噁英总量。

      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6-08-22

      烟花应用了最新科技成果的芯片礼花弹,并用压缩空气取代了火药;取代纸壳封口的传统工艺,不但比纸壳更牢,还能在烟花起爆的瞬间充分燃尽,从而使奥运...高科技烟花北京奥运踏着29个脚印步入鸟巢开场,烟火绚烂,玉树琼花。

      来源:苏州新闻网2016-07-06

      经测算,吴江每年处理60万吨生活垃圾的二口恶英排放量远不及一次大型烟花活动排放的二口恶英量,对人体不会造成影响。...目前,吴江区各镇(区)39座垃圾中转站配套建设和调试维护正在同步推进,61辆密闭转运车正在招标,垃圾进场专用通道(东西快速干线-莘七线)将于本月竣工验收,垃圾将实现中转站到焚烧场所的密闭运输通道,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来源:中国甘肃网2016-03-21

      禁烧整治多措并举垃圾燃烧和烟花燃放是合作市主要的空气污染源,防治大气污染,必须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不仅如此,作为城边村的大绍玛村,以前柴草、垃圾随意堆放,严重影响了周围的环境。然而,通过生态文明示范村建设,大绍玛村发生了很大变化,巷道硬化了,门前的垃圾堆、柴草堆清理干净了,新铺的柏油路上车来车往。

      来源:六安新闻网2016-02-25

      大年初一的清晨,六安市环卫处2000多名环卫工人比平时更早上岗,因为清扫除夕燃放的烟花、鞭炮纸是个繁重的工作。...城区不少路段上,不仅慢车道一片红,花坛里也到处都是烟花、鞭炮纸,有的地方大量鞭炮纸甚至遮盖了路面。而从大年初二起,市民们走亲访友、家庭聚会增多,随之产生增加了大量的生活垃圾。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2015-07-29

      但仍有29个单位整改不到位,他们分别是:冷水江闪星锑业、橘子洲公园景区烟花燃放污染问题、长常高速常德段沿线砖瓦厂、银州建材公司扬尘等污染、长常高速益阳沿线的砖瓦厂、汝城县乐施水泥公司、长沙市环卫处第一垃圾中转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