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业固废废物”相关结果353
      惠城环保:2023年净利润增长5499.65%!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4-22

      核心技术涵盖工业固废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再利用、工业烟气治理、废水达标排放及再利用、垃圾集中分类处置及废塑料的循环再利用等领域。...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原始技术创新,向废物要资源”的发展路线,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自主创新、攻克难关,掌握并转化了多项革新技术。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5

      经查,当天该回收站内未处理的废旧铅蓄电池和已破孔倒空废液的废旧铅蓄电池共重95.68吨,其均属于《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中“类别hw31含铅废物废物代码为900-052-31”的危险废物。

      来源:新华网2024-01-02

      一是坚持源头减量化,让废物少产生。...三是加快处置无害化,让废物不污染。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2023-12-20

      安巢经开区工业危险废物主要包括废酸365.8吨,焚烧处置残渣190.788吨,含铅废物113.3548吨,表面处理废物107.7097吨,其他废物99.4281吨,占总量的84%。

      黑龙江省危险废物、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利用处理能力建设引导性建议公告发布!

      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11-24

      2020年至2022年,全省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率分别为43.0%、44.3%和46.8%,其中煤矸石利用率分别为59.8%、78.2%和86%。...全省共产生33类危险废物,其中,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hw33(无机氰化物废物)、hw18(焚烧处置残渣)类危险废物产生量共计89.6万吨,占全省产废量的88.5%。

      《舟山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规划(2023-2027年)》发布

      来源:舟山市人民政府2023-11-17

      固体废物处置及综合利用能力进一步提升,到2027年,全市一般工业固废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98%以上。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9-22

      此外,为规范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贮存、运输、转移和利用处置,防范化解环境风险,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自2023年7月17日起组织开展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专项整治行动,选取产生低价值废物、产生量大的单位开展现场检查...同时,立足工作实际,就加强一般工业固废环境监管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监管的突出难点痛点,分析研判,形成专题研究报告,提出加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监管的有效措施,助力提升固体废物环境监管水平

      《武夷山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来源:武夷山市人民政府2023-09-14

      医疗垃圾收集体系实现对全市主要医疗机构的全覆盖,涉疫废物全部实现日产日清,医疗卫生机构可回收物的回收率达到100%。...工业危险废物产生强度仅有0.29吨/万元,明显低于全国及福建全省平均水平;全市一般工业固废以竹木屑为主,产生强度为990吨/万元,综合利用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明显高于全国及福建全省平均水平。

      来源:南丰县人民政府2023-09-08

      应按“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置原则,认真落实各类固废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措施,严禁将各类生产废物、废料直接排放或混入生活垃圾中倾倒。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应合法处置。...应在厂区内设置足够容积的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暂存库和危废暂存库,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暂存库设计、建设和运行必须满足一般工业固废执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危险固废执行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9-07

      危险废物种类近40种,主要有垃圾焚烧飞灰、废酸废碱、表面处理废物、含铜废物、精(蒸)馏残渣、有机树脂类废物、化工类污泥、含铬废物、含有机卤化物废物、废矿物油、废铅蓄电池等。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3

      危废刚性填埋场运营及环境风险管理10.垃圾焚烧飞灰水洗脱盐建材化利用(水泥窑和陶粒窑)技术11.危废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和案例解析12.企业小量危险废物分级分类管理和小微企业危废收集管理(二)“无废城市”建设,解决大宗工业固废难题

      来源:铜仁市人民政府2023-08-01

      深化大龙开发区国家级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建设成效,有序推动碧江高新区、万山经开区先行开展省级化工园区循环化改造,推进企业间废物交换利用、能量梯级利用、废水循环利用,打造资...方案明确,以省级以上经开区为重点,搭建统一规范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共享平台,推进供热、供气、供电、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对进水浓度异常的污水处理厂开展片区管网系统化整治,探索建设园区层面工业固废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3-07-18

      顺控发展:佛山市顺德区政府实控企业,深交所主板上市,固废处理是其核心业务板块,形成了集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分类及协同处置、市政环卫、工业固废及危废处置为一体的综合性固废产业服务平台。...在国内11省和直辖市建成16个废物循环与新能源材料园区。盈峰环境:环卫装备领域龙头企业,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涵盖环卫装备、环卫服务、环境装备、科学仪器、环卫机器人、垃圾焚烧发电、风机装备等。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2023-06-08

      主要类别为:hw34废酸、hw18焚烧处置残渣、hw08废矿物油与含矿物油废物、hw49其他废物(主要为沾染废物、实验室废液及电子类危险废物)、hw17表面处理废物、hw31含铅废物,此6类危险废物处理量占总量的

      上海: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6-01

      、造纸印刷业废物、废塑料、废纸、废橡胶、废日纺织品、废木材、废纤维复合材料、药品残渣及其他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物11类一般工业固废进入生活垃圾焚烧厂协同处置。...北极星固废网获悉,5月26日,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上海市只允许列入第一版清单的粮食及食品加工废物、纺织皮革业废物

      中晶新闻︱瓦尔登技术集团成立仪式暨五大业务品牌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

      来源:中晶环境2023-05-11

      瓦尔登技术集团对“万物皆有其用”深信不疑,并认为没有一种物质会成为废物,没有一种污染物不是资源,而瓦尔登技术集团能“化害为益”,变腐朽为神奇,用“点石成金”的循环经济治污理念与技术将污染物废弃物变成有价值的资源...瓦尔登技术集团,将积极围绕双碳战略和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目标,致力于构建工业固废产业循环体系和城市固废产业循环体系,用工业固废制备新材料,用城市固废生产新能源,大力发展绿电、绿氢、绿碳产业,为推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浙江省金华市赤岸镇园区探索资源“双循环”发展模式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4-10

      造纸污泥经干化除水后用于焚烧发电,年处理造纸污泥3万吨;垃圾焚烧产生的废渣,按工业固废和金属材料分类处理,用于生产建筑材料和回收利用;造纸废水处理达到工业用水标准后回用。...固废处置方面,建设炉渣综合利用项目,包含2条日处理规模600吨的炉渣处理生产线和环保砖生产线,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和污泥干化焚烧后的废渣,将废渣应用于环保砖和建筑骨料生产,实现了废物资源化利用。

      来源:辽宁生态环境2023-04-07

      对环评文件中明确要开展鉴别的废物,及时进行固体废物属性鉴别,并根据鉴别结果进行管理。(六)加强外委转移处置管理。...产废单位应按照《关于开展工业固体废物排污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环办环评〔2021〕26号)等相关要求申领排污许可证,排污许可证应载明工业固废环境管理要求。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3-20

      污染水修复体积约165立方米,危险固体废物(废物类别hw08,废物代码900-249-08)约50吨。...对整个长安三工厂片区城市更新(一期)江北区观音桥组团k标准分区k17-404、k20-203、k22-1-103、k22-1-203地块及周边部分道路区域范围内的全部污染土壤、建渣、危废、地表水、地下水、一般工业固废及所有因污染土壤修复产生的废水

      来源:惠州市人民政府2023-01-19

      工业和信息化部门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领域资源综合利用政策措施,组织协调省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的建设。...对放射性废物、危险废物、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报废机动车、医疗废物和农药包装物等再生资源的回收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第四条商务部门是本市再生资源回收的行业主管部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