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旧铝

废旧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旧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旧铝最新动态。了解废旧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旧铝”相关结果8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2020-05-25 09:46:59

据统计,全国每年预计可回收废旧铝模板达百万吨以上,则相应节水千万吨以上,减排千万吨以上,具有显著的节能、环保效应,是体量巨大的节能工程。...高峰指出,由于铝模板是2015年文件下发后才高速兴起, 废旧铝模板回收循环利用更是最近几年发展的新兴产业,未能列入2015年版《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

再生铝年平均增长10% 汽车轻量化推动再生铝发展加速【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12-10 14:23:48

再生铝是由废旧铝和废铝合金材料或含铝的废料,经重新熔化提炼而得到的铝合金或铝金属,相对于电解铝生产而言,再生铝的能耗较低,是金属铝的一个重要来源。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26 16:45:57

清废行动2018第二批部级挂牌督办问题整改情况(涉危险废物问题)1.编号:1-新8主要问题: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金星村六灶港旁存在一非法冶炼废旧铝作坊,堆存大量废铝渣,部分没入六灶港支流河道内。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26 16:33:41

例如,针对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金星村六灶港旁存在一非法冶炼废旧铝作坊堆存500吨以上废铝渣,部分没入六灶港支流河道内问题,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对该非法作坊违法行为依法立案两个,分别拟作出责令立即改正和处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5-17 08:36:41

罪魁祸首是河道旁长期存在的一处非法冶炼废旧铝作坊堆放的500吨左右废铝渣,部分已经没入河道。该废渣堆存点正是近期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摸排发现的存在问题的堆存点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投资大世界2016-02-17 15:23:04

怡球资源是一家再生铝生产企业,主要利用所回收的各种废旧铝资源,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有色网2015-06-17 15:36:28

对于轻薄松散的片状废旧铝件,如汽车上的锁紧臂、速度齿轮轴套以及铝屑等,要用液压金属打包机打压成包。对于钢芯铝绞线,应先分离钢芯;然后将铝线绕成卷。

关于印发2015年兰州市工业循环经济工作方案的通知(全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5-13 11:34:59

一是围绕经济区红古园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10万吨废旧铝、报废汽车拆解等6个项目年内建成投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