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Terex

Terex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Terex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Terex最新动态。了解Terex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Terex”相关结果6个
中国环保企业270亿海外掘金(附案例清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2-15 09:05:25

如,中联重科联合曼达林基金收购ladurner公司75%的股权,以及对terex收购事宜的推进等等。

类别:综合来源:华尔街见闻2016-05-27 13:37:26

中联重科终止收购美国第二大机械制造商特雷克斯公司(terex)。中联重科27日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中公开了上述收购交易终止的消息。该公司称,交易双方近期进行了密切沟通,但在关键条款上没有达成一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点绿网2016-05-17 08:35:12

terex铺平道路。...此前,中联重科拟以每股31美元收购terex。分析人士称,terex出售物料搬运及港口方案部门予其他企业,预料中联重科提出的收购,会更易地获美国监管部门批准。terex业务包括建筑机械及碎石机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点绿网2016-04-07 15:01:37

中联重科强势意欲并购美国起重机制造商特雷克斯(terex)的事件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此前terex表示,已收到中国中联重科将出价提高至每股31美元的收购要约,并将推进同中联重科的磋商,希望可从中联重科获得一份具约束力的提案。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点绿科技2016-03-17 08:45:27

据外媒2月25日报道,terex已告知中联重科需要优化其33亿美元的收购提议,方能促使terex放弃自身与芬兰konecranes (kcr1v.he)之间的并购协议。...据悉,中联重科与terex之间谈判的主要障碍是价格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02-25 10:57:25

terex的反应表明,自一个月前terex将中联重科的收购提议公之于众以来,中联重科在此事上几无进展。...上述最新情况还表明,中联重科与terex之间谈判的主要障碍是价格问题,而不是美国可能阻止该交易的顾虑,这一顾虑主要源于terex与美国军方有关联及其在美国港口业务方面的地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