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铝兰州”相关结果15

来源:贵阳铝镁院2020-02-14

2014年,该成果首先在中铝兰州分公司实施应用,投运后极大改善现场生产环境,自动净化系统及长期、稳定的保持净化效率和排放指标,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肯定。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2-22

生态环境部近日对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兰州分公司)落实大修渣环境问题整改进行现场核查,认为中铝兰州分公司整改工作基本达到要求,对其解除挂牌督办。

来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2018-07-03

兰州市环保局已对中铝兰州分公司环境违法行为立案,分别对中铝兰州分公司和负责处置固废的第三方甘肃欣鑫炉料公司高限罚款10万元。...原环保部对中铝兰州分公司挂牌督办,要求依法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督促企业整改到位。甘肃成立联合工作组进驻中铝兰州分公司调查污染问题。

来源:法制网2018-05-23

他同时点名说,中铝兰州分公司电解铝大修渣污染问题、江苏辉丰公司偷排废水问题、山西三维集团环境违法问题,群众都曾多次投诉、反复投诉,当地虽然进行了查处,但一直没有处理到位,直到媒体曝光。

鹅眼|黄河上游2万人村镇被有毒废渣包围 威胁黄河中下游水源安全(多图)

来源:腾讯图片2017-12-20

导语位于甘肃兰州市区以西60多公里的红古区平安镇,分布着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下称中铝兰州分公司)的南厂区和北厂区,厂区周边生活着约2万居民,就在离居民区不远的山沟里,中铝兰州分公司偷偷倾倒的大量有毒冶炼废渣

来源:中金在线2016-06-30

3、2016年6月29日,兰州分公司、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铝能清新签署《实物资产交易合同》。...三、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中国铝业下属的兰州分公司、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甲方)将分别与铝能清新(乙方)签署《实物资产交易合同》,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来源:和讯股票2016-06-08

6月8日午间,清新环境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铝能清新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参与竞买中国铝业下属的兰州分公司、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马莲台电厂及六盘山电厂五家企业燃煤发电机组的脱硫脱硝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6-02

具体包括: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马莲台电厂及六盘山电厂五家企业燃煤发电机组的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资产。...高行芳称,中铝股份2016年的工作重点仍然是深化加减乘除各项改革, 要将开门红延续成月月红。据其介绍,今年中铝全面推进2020降本优化行动计划。

来源:中财网2016-05-31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1、基本信息本次拟挂牌转让的标的资产系兰州分公司、包头铝业、山东华宇、中铝宁能马莲台电厂及六盘山电厂五家企业拥有的燃煤发电机组的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资产。...重要内容提示:本公司拟将辖下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包头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马莲台电厂及六盘山电厂五家企业燃煤发电机组的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资产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

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5-31

中国铝业5月30日晚间公告称,为对公司现有的存量资产进行优化配置,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拟将兰州分公司、包头铝业、山东华宇、中铝宁能马莲台电厂及六盘山电厂五家企业燃煤发电机组的脱硫脱硝、除尘等环保资产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

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1-03

据了解,智光节能锅炉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技术在马莲台电厂安全稳定运行以后,该技术又相继在六盘山电厂、临汾热电、兰州铝电、石嘴山电厂、通辽电厂、华泽电厂、分宜电厂、台州电厂等诸多电厂得以实施。...10月19日,在中铝宁夏能源集团马莲台电厂召开的火电厂锅炉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技术交流现场会上,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简称智光节能)电厂节能技术研究所所长王立地对记者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21

鉴于智光节能锅炉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技术在马莲台电厂安全稳定投运的成功经验,后续相继在六盘山电厂、临汾热电、兰州铝电、华泽电厂、分宜电厂、台州电厂等诸多电厂实施,项目遍布全国8个省、自治区13个电厂, 26...2015年10月19日,银川宁东,中铝宁夏能源集团马莲台发电厂嘉宾云集,由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和中铝宁夏能源集团马莲台发电厂联合主办的火电厂锅炉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技术交流现场会暨马莲台发电厂给水泵变频改造项目稳定运行三周年活动在马莲台发电厂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西部商报2015-09-01

兰州市兰州中铝连城分公司电解烟气余热回收利用项目、炭素焙烧烟气净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窑街煤电集团公司油页岩炼油二期工程、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静脉产业化项目、皋兰县万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节能扩容及管网改造项目获得国家支持

来源:兰州晨报2014-09-17

为了有效遏制管控这四大污染源,兰州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拟定了针对这四大污染源管控的治理办法。...工业污染源管控 重点企业24小时值守监管督促三大电厂、兰州石化公司、榆中钢铁公司、中铝连城分公司等重点企业加快除尘设施升级改造,降低工业污染排放量。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5-22

据本报记者了解,在煤电铝一体化中,电网体系的运行及成本控制直接影响这一项目的安全及经济效益,而目前,中国铝业旗下的兰州分公司、焦作万方、山西华泽铝电等下属公司的自备电厂总装机容量仍只是杯水车薪。...5月9日,中国铝业召开董事会议,宣布拟打包转让所持铝加工企业的股权,交易涉及中铝河南铝业有限公司、中铝西南铝板带有限公司、中铝西南铝冷连轧板带有限公司、华西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中铝瑞闽铝板带有限公司、中铝青岛轻金属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