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旧物品回收

废旧物品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旧物品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旧物品回收最新动态。了解废旧物品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旧物品回收”相关结果102个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6-14 09:03:39

商务部门加强再生资源绿色分拣中心建设管理,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转型升级,将可回收物回收、分拣、打包网点等设施建设纳入相关规划,统筹生活垃圾分类网点和废旧物品交投网点建设,规划建设一批集中分拣中心和集散场

河南兰考县“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全文!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4-14 11:54:14

全面推开生活垃圾源头分类,配套建设环保屋和多源废物分质高值化利用处置中心,完成建筑垃圾综合利用、建筑垃圾移动式处置试点和居民废旧物品循环利用试点建设工程。出台《兰考县公众绿色生活方式行为指南》。...”网络优势,逐步建设多层次回收网点,基本形成与新型城镇化进程相适应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确保再生资源从收集、运输到再利用的高效良性循环。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12-27 10:59:51

他所管理的产业园在兰州及周边城市拥有12个分拣中心、1000多个回收网点,废纸、废金属、废泡沫、废旧电池等废旧物品在这里通过精细分拣和深加工,变成新的产品,用于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以前我们是骑三轮车、拉架子车收废品,现在通过全封闭的箱式电动车和智能垃圾分类设备,建立起回收网络和加工利用体系。我们的工人也从回收搬运工变成了产业技术工。”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河北新闻网2021-08-12 16:01:28

鼓励建设废旧物品回收设施,推动废旧电器电子产品、办公家具等废旧物品循环再利用。组织做好有害垃圾清运处置工作。推动公共机构逐步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反食品浪费行动。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05-13 14:16:25

长春市在全市启动互联网+回收模式,通过“流动回收网络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对售卖废旧物品进行网上预约,并提供上门服务。...如果居民不方便到回收点投放,也可以预约上门回收。在长春市经开区,一位业主刚装修完房子,屋里堆满了废旧物品,不方便到回收点投放。他便利用上门回收平台软件,在网上下了单。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财联社2021-03-25 10:19:20

加强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加强废旧物品回收设施规划建设。以尾矿和建筑垃圾等为重点,开展100个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工人日报2021-03-23 08:52:51

和兴苑小区是乌鲁木齐市最早进行垃圾分类试点的小区,新疆思冀金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着多年回收废旧物品的经验,去年5月进入该小区试水垃圾分类市场。“垃圾是‘宝贝’,垃圾分类市场就是一座亟待开发的富矿。”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2-18 09:43:02

对产生的非涉密废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等废旧物品进行集中回收处理,促进循环利用。...鼓励废旧家具修复使用,未达到最低使用年限或者达到最低使用年限尚能继续使用的家具不得进行回收,应当通过调剂使用、交易、捐赠等方式处置;确经科学评估鉴定不能继续使用的,应当由有资质的环保回收机构回收处置。

类别:综合来源:环卫科技网2021-02-18 09:39:29

对产生的非涉密废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等废旧物品进行集中回收处理,促进循环利用。...鼓励废旧家具修复使用,未达到最低使用年限或者达到最低使用年限尚能继续使用的家具不得进行回收,应当通过调剂使用、交易、捐赠等方式处置;确经科学评估鉴定不能继续使用的,应当由有资质的环保回收机构回收处置。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云上恩施2021-01-27 09:37:43

为提高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水平,位于南坪乡的利川市的首家垃圾分类定点回收中心站通过在周边地区设置垃圾便民回收点、设立废旧物品兑换日用商品网点超市以及上门回收大件废弃物等方式,逐步实现低值可回收物应收尽收,垃圾分类减量及再生资源回收效果明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信息网2021-01-11 09:58:09

6.生活垃圾分类政策出台,对再生资源体系建设提出新要求 2020年11月27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意见》,提出要推进分类投放收集系统建设,统筹生活垃圾分类网点和废旧物品交投网点建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12-10 14:06:06

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产品更新换代日益频繁,废旧物品会越来越多,推进废旧资源再生利用,实现所谓的变废为宝,可以有效提升废旧资源的经济价值,从而会提高回收价格,对于居民而言,较之以往的直接丢弃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20-12-10 09:32:19

为了将沧白路67号创建为“无废小区”,渝中区解放碑街道成立了工作专班,开展前期宣传、安排专人清扫保洁、每周开展废旧物品上门回收,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报2020-09-25 09:45:10

截至当年3月31日,全区共回收年花年橘24.33万盆,回收花盆22.03万个,移植栽培数量4000株。...记者在深圳市南山区垃圾分类环境生态园(俗称“塘朗山垃圾分类环境生态园”)了解到,这里原来是几个非法占地的停车场、修理厂、废旧物品堆放场。

类别:来源:北方网2020-08-02 09:58:54

鼓励商场、超市、便利店等经营者或者管理者就地设立便民回收回收废旧物品,鼓励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采用“互联网++回收”、智能回收等方式增强可回收物投放、交售的便捷性。如何全民参与?

类别:来源:基层建设2020-07-24 11:47:01

4.3焚烧发电农村所产生的废弃物通常也含有热值较高的有机固废,可以将这些部分进行燃烧,回收其产生的热资源进行发电。...生活垃圾主要包括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厨房垃圾,一系列废旧塑料包装盒、包装袋、以及塑料瓶以及各种废旧物品,比如贵金属废电池、废电器等。

类别:来源:宝鸡新闻网2020-03-02 09:39:33

“平时废旧物品不乱扔,攒起来还能卖钱,今天这7公斤硬纸板卖了4.9元,像这样日积月累,买个油盐酱醋的钱都有了。”赵红斌笑呵呵地说。...“过去村民没有这个意识,种植苹果、西瓜铺设的地膜没人回收,白色塑料田间地头到处飞,现在这一情况得到彻底改善,农村垃圾分类深入民心,农闲时把这些白色垃圾回收好,统一交到村垃圾回收中转站,每公斤还能卖5毛钱

河南平顶山加紧建设三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市区32个小区试点生活垃圾分类

类别:来源:平顶山晚报2020-01-17 09:33:13

1月15日上午,在小区1号楼前,居民夏同玉将近期收拾好的废旧物品带下楼。“你看,旧衣服、废纸壳、塑料瓶,都可以进行回收后循环再利用。”...这个智能分类垃圾桶由织物回收、纸张回收、金属回收、塑料回收、有害物品回收五部分组成,每部分均设有投放口和收纳桶。

类别:来源:淮南日报2019-12-26 17:48:22

指有回收利用价值的废旧物品,如塑料、金属、纸类、玻璃、织物等。通俗地讲,包括所有可以“卖钱”的废品,如纸类、金属、塑料瓶等,以及低价值品如玻璃、旧衣物、织物等。三是餐厨垃圾。...文明村、恒大绿洲采用全智能化模式,配置智能垃圾袋发放机、智能垃圾分类投放箱、智能称重回收箱、智能分类卡等设备设施。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浙江新闻2019-12-10 09:28:53

据了解,每个站点每个月的回收任务最低2吨,李雪姣上个月完成了7吨。记者了解到,这些再生资源回收站主要收集废报纸、废金属、废玻璃和废塑料等9大类,还包括家具等大件废旧物品。...“每天每个站点回收量1吨左右,才能达到收支平衡,目前每天平均回收量仅约500公斤。”由于回收率偏低,也直接导致各分拣中心“吃不饱”。

类别:来源:威海发布2019-10-17 13:34:07

指有回收利用价值的废旧物品,如塑料、金属、纸类、玻璃、织物等。通俗地讲,包括所有可以“卖钱”的废品,如纸类、金属、塑料瓶等,以及低价值品如玻璃、旧衣物、织物等。餐厨垃圾。...园林绿化产生的垃圾要粉碎处理利用,大件垃圾要预约回收,光盘行动要养成习惯,净菜上市要把关进货渠道,商品流通要限制过度包装等等。示范带头。

废旧物资行业涉税政策及风险点梳理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言税2019-09-29 10:30:59

再生资源,是指在社会生产和生活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已经失去原有全部或部分使用价值,经过回收、加工处理(仅指清洗、挑选、整理等简单加工)能够使其重新获得使用价值的各种废弃物。...但个人(不含个体工商户)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废旧物品免征增值税。在2010年底前,对符合条件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再生资源缴纳的增值税实行先征后退政策。

西安江村沟垃圾填埋场即将封场 生态修复后打造园林式公园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华商报2019-08-28 15:00:16

生活垃圾分类做好了,很大一部分就能回收再利用,不仅垃圾的量减少了,还可以变废为宝。”李瑞防很感慨,前端垃圾分类到位,末端处理难度就会大为降低,也更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江村沟垃圾填埋场封场后将同步启动生态修复工作李瑞防介绍,起初那些年,倾倒到填埋场的垃圾多是生活垃圾、废旧物品,包括家具和衣物等,塑料制品并不是很多,但现在垃圾成分越来越复杂,各种电子元件、废旧电池、建筑垃圾都混在里面

类别:来源:山西晚报2019-08-21 16:50:28

扫一扫二维码,就能领垃圾袋;废旧物品投递,重量自动显示……从2017年年底开始,大同市市政管委会和新城环卫公司在金色水岸·绿洲小区放置了这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后,居民们扔垃圾刷卡、攒积分成了一种习惯。...“废旧塑料可以回收,还能兑换奖品。”

绍兴求解工业垃圾之困 创建“无废城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浙江在线2019-07-24 11:45:37

由于缺少正规处置途径,堆放的垃圾偶尔会有收废旧物品的人挑走一部分,周边也有企业私下找第三方公司高价运出,这已经成为园区里公开的秘密。...工业垃圾的产生与回收,正在受到各方高度关注,与此同时,一对矛盾逐步凸显出来。今年4月,绍兴被确定为全国11个“无废城市”建设试点之一,作为一种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无废城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长春发布2019-07-23 15:12:40

家住南关区民康街道的谢先生认为,“其实每家每户都会有一些废旧物品产生,旧书本、旧衣物、矿泉水瓶什么的,这些东西都可以回收再利用,所以对于一座城市尤其是居民区相对密集的老城区而言,废品收购站是有需求的。

类别:来源:北京晚报2019-07-22 11:30:41

他们接到“老客户”的电话,蹬着三轮儿就把废旧物品回收了,无需等待,直接现金结算。...虽然该台机器目前处于运行状态,但却让来此投送废旧物品的用户陷入看得见、用不了的尴尬境地。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自己都会把垃圾分好类拿到这里投放,但从两个月前这台机器就出现了无人维护的情况。

类别:来源:深圳新闻网2019-07-18 15:14:06

处理好的纸类垃圾被整齐堆放在一旁据悉,该生态园原为多个非法占据场地的停车场、修理厂、废旧物品堆放场等,经处理并将场地清理干净后,将年花年桔回植、废旧家具、玻金塑纸、果蔬垃圾、厨余垃圾、废旧电池及灯管分拣...厨余垃圾回收车辆正在收运厨余垃圾厨余垃圾收运车辆为绿色车身,分类桶也为绿色回收桶。据悉,厨余垃圾(即易腐垃圾)是经过简单处理后即可作为肥料放置土中的垃圾。可能这是回收车辆是绿色车身的原因吧。

类别:来源:中国工控网2019-07-05 14:55:10

在工作中,负责回收垃圾的工人在工作中受伤的数量是其他工人的两倍,而居高不下的死亡率也使回收垃圾和回收可回收材料成为美国最危险的职业之一。...fanuc为分拣机器人设计了一套废旧物品自动回收技术,由人工智能(多层神经网络)及分拣系统组成。视觉系统用于获取物品的视觉信息,下一步便是利用人工智能对物品进行鉴别。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6-28 09:53:01

在大宗废旧物资价格较低的时候,建立政府收储制度,保证企业回收的积极性;在大宗废旧物质价格较高的时候,抛出物资,平抑市场价格。作者单位:中共上海市委研究室...建议有关部门因地制宜、加强规划,根据人口密度、居民区分布等情况,建设一批相关垃圾分类空间设施,以及新建、改造和扩大一批垃圾处置场所、转运站和废旧物品回收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