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处理产业”相关结果446
市场拓展加速器|中国广州环博会万众期待 蓄势待发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2-21

/废气回收与治理、vocs治理、工业除尘和脱硫脱硝、催化剂/活性炭、油烟净化和通风、多污染物协同治理、超低排放技术、除臭技术、尾气净化、垃圾分类与分拣、垃圾处理与回收、废弃物能源化利用、餐厨垃圾处理、危废处理...深挖产业需求 力邀高质量观众为着力放大中国环保展的展览展示、贸易合作、品牌推广、技术交流等展览价值,组委会不计投入加大观众邀约力度,在往届基础上扩大邀约范围,重点邀请环保产业链终端买家,提高专业观众的到场率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2-05

能源转型和零碳、化石能源高效清洁利用、能源资源循环利用;新型电力系统、能源互联网、储能技术:高效节能技术设备、绿色材料、综合节能服务等.固废与资源化:垃圾分类与分拣、垃圾处理与回收废弃物能源化利用、餐厨垃圾处理危废处理

来源:国能龙源环保19932023-10-26

国家能源集团将继续在固废危废处理处置、生态修复攻坚上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助力张家口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以推进张家口市“无废城市”建设为试点,高起点部署、高标准谋划、高效率突破、高质量推进,聚力打造新能源固废资源化利用的技术高地、产业高地、示范基地,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展示窗口。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作为固废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及废弃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综合服务的专业化公司,首创环境在垃圾综合处理、固废处理、危废处理、资源再生及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拥有资金、人才、管理、...首创集团拥有资本运作、产业协同、创新研发、国际合作等竞争优势,具有响亮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连续多年跻身全国500强企业。

来源:中国环境2023-10-12

“原来将废水作为危废处理,一吨水需要几千块钱,自从零散工业废水管理政策出台以后,处理费大幅下降,现在一吨水的处理费大概是200多元。”...集中处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考虑到大岭山周边产业特性,我们的收集池配套设置有机类废水、高浓度废水等类别,可以满足周边企业废水处理需求,处理后的水再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达到标准后排放。”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3-09-20

在青山产业评论此前的文章中,我们多次分析过,环保行业以周期性变革为内核的工程时代已经终结,这种转变之下,重资产投运和工程类环保企业首当其冲。...一些环保细分领域热度不及从前,如煤化工废水处理、危废处理等,其中一大原因是经济下行趋势下,相关领域的投资活动下降,需求减少。

来源:遂宁康佳电子科技产业园2023-09-01

引进先进的水处理工程及设备,建设高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加强危废处理降低排放,配套工程动辄投资数千万、数亿元,单个的企业处理废水不仅成本高企,而且需要配备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以确保工业废水有效地达标处理。...产业地位的提升,必将推动产业未来向更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8-01

(2)固危废产业:公司加大固危废处理业务市场开拓,加强污泥处理基地全面布局及epc业务开拓力度,紧抓在运项目新增污泥处理合同的开拓,承接了华能重庆珞璜污泥改造等项目。...(3)烟气治理产业:公司积极推进烟气治理市场业务开发,开发适用不同工业窑炉工况的创新技术,成功研发了适用于各种工业炉窑的ceep-hldi脱硫、htr-3so脱硝等核心技术,承接了蚌埠台嘉、德方纳米等项目

来源:广元市发改委2023-07-05

今年1月,市人民政府同意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市级先锋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园区规划面积0.49平方公里,建设用地面积0.26平方公里,主导产业包括固废、危废处理及利用、再生循环铝、铝精深加工等铝产业配套产业

危废30年:高歌猛进时代已去 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来源:CE碳科技2023-05-15

其次,受疫情影响,产废企业复工复产滞后,产业上下游不畅通,处置需求降低。再加上国家政策方向鼓励产废单位采取清洁生产机制进行源头减量,鼓励内部处置,导致委托第三方处置量减少。...究其原因,主要有如下几点:首先,前几年资本“跑马圈地”促进我国危废处理能力大大增加,无害化处理缺口迅速补齐,甚至出现产能过剩、市场供过于求的局面,引发恶性竞争,导致了大部分危废处置企业为了生存,不断压缩利润空间抢占市场空间

来源:新地环保2023-04-04

新地环保通过不断升级自主创新技术,加速产业化发展,持续完善区域布局,并逐步扩大与化工园区合作的业务模式,目前公司运用自主研发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已建成并成功运营了南京化工园区超临界危废处理项目(年处理量6

绿色环保行业的七个变与不变——23张图带你一起进行“十四五”中期回顾和展望(上)

来源:辰于公司2023-02-08

但部分细分市场的拐点提前或滞后;投资趋势的变与不变:升级改造和下沉市场是投资新高地,但地方政府财政缺口扩大恐拖累投资;运营服务的变与不变:运营为王的主旋律越唱越响,但依赖政府补贴的领域可能长期面临资金流困境;战略打法的变与不变:产业融合深耕客户是再发展的一根支柱

项目信息|宁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是海螺系第三支上市公司(hk00586),主要从事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拥有先进的固废危废处理和垃圾处理等环保技术,环保设备自主制造,能提供项目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的一体化服务

博奇环保与中广核环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博奇环保2022-08-01

中广核环保是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中国广核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是中国广核集团旗下“6+1”产业体系之一的环保业务战略发展平台。...公司聚焦环境保护领域,在城镇供排水、河道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园区环保管家、固危废处理、生物质综合利用等领域形成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能力,目前已在全国多省份布局,拥有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eaa垂直式智慧污水处理

吸附污染 “筛”出蓝天 治理VOCs云汇科技有利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18

这种由特种玻纤与高硅分子筛通过特殊成型、浸渍、焙烧工艺制作而成的吸附材料具有吸附效率高、脱附速度快,不可燃,安全稳定性能好,使用寿命长、能耗低、危废处理费用低等特点。...在稳固已有业务,开发新技术新产品的同时,云汇科技还在2021年迎来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国资的注入带来了先进的管理制度与经营理念,为企业规模化经营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2-06-01

2021年,经济情况、疫情常态化、产业变革等内外因素都给环境企业的盈利能力带来不小的压力,这也是2018年之后产业经历的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一次调整。...比如受危废处理市场竞争的影响,企业主盈的无害化处置业务盈利能力受到影响,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约8.72%,从而整体影响公司盈利水平。监测行业也同样面临竞争压力,这几年环境监测行业

几欢几愁?19家垃圾焚烧发电上市企业2021年业绩汇总 光大环境领跑!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5-07

固废业务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新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处理规模共8300吨/日、部分有机废弃物处理项目及南海工业危废处理项目投产,环卫业务、工程收入增加等。...主要业务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生活污水处理产业,以及其上下游的垃圾运输、餐厨垃圾、厨余垃圾、渗滤液处理等。此外,圣元环保积极拓展新能源业务。

春已至 年度全球环保行业旗舰大展起势不凡啊!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2-03-08

市场在,需求在,产业基盘在,今年的中国环博会势头依旧不凡。...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固危废处理及资源化领域的环保企业将迎来更多业务机会。作为仅次于全球第一大环保展慕尼黑ifat的“第23届中国环博会”将于2022年4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30

集团在保持原水供应、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河道综合治理等涵盖水务行业全范畴的“大水务”模式的同时,深耕工业危废处理、医废处理、污泥处理,养殖粪便、园林垃圾、餐厨垃圾处理及垃圾焚烧发电等业务...发挥集团的资源整合平台作用和产业发展引领作用,联合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用一体化科技发展与转化平台,打造产业服务体系,引领云南环保产业发展。

为城市注入绿色活力 瀚蓝荣获“年度活力城市建设者”

来源:瀚蓝环境2021-12-06

此外,瀚蓝还为河北廊坊、辽宁大连、福建惠安、江西赣州、黑龙江哈尔滨、湖南常德等全国35个地级市,提供垃圾焚烧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工业危废处理、医疗废物处理、农业废弃物处理等服务,为各地的城市发展提供环境保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