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包装性垃圾”相关结果110

来源:平凉市住建局2023-10-24

、腐肉、肉碎骨、水产品、蛋壳、畜禽内脏等易腐垃圾;(四)其他垃圾。...指适宜回收利用的各类生活垃圾,主要包括废书籍、报纸、纸板箱、纸塑铝复合包装等纸类制品,废塑料瓶、塑料桶、塑料餐盒等塑料制品,废金属易拉罐、金属瓶、金属工具等金属制品,废玻璃杯、玻璃瓶、镜子等玻璃制品;废旧衣物

来源:广东翁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07-05

工艺技术:原材料(飞灰、协同固危废按比例配料)-破碎-进入球磨机-造粒-螺旋输送机-回转窑-冷却机-斗式提升机-颗粒料-筛选分级-包装-销售。含盐灰尘-水洗-过滤-分盐-蒸发结晶-销售。...同时降低飞灰固化填埋存在的污染地下水、土壤等长效性风险隐患,有利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可以为当地带来显著的社会环境效益;2.本项目选用低噪声设备,其次采用消声、隔声、减震和个体防护等措施;3.本项目产品经过浸出浓度检测后方可运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1

推动塑料制品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技术绿色化,优化产品结构设计,减少产品材料设计复杂度,增强塑料制品安全性和易回收利用性。...垃圾清理整治深入推进,水面漂浮物清理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重点水域、重点旅游景区、农村地区的历史遗留露天塑料垃圾基本清零,塑料垃圾向自然环境泄漏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汕头市塑料污染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1

推动塑料制品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技术绿色化,增强塑料制品安全性和易回收利用性。...垃圾清理整治深入推进,水面漂浮物清理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重点水域、重点旅游景区、农村地区的历史遗留露天塑料垃圾基本清零,塑料垃圾向自然环境泄漏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2023-02-15

推行生态设计,提高产品可回收性。落实垃圾分类标识制度,逐步在产品包装设置醒目的垃圾分类标志标识,引导准确投放。...生活垃圾分类处置设施建设取得新进展,垃圾分类管理更加规范。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22

推动塑料制品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技术绿色化,优化产品结构设计,减少产品材料设计复杂度,增强塑料制品安全性和易回收利用性。...垃圾清理整治深入推进,水面漂浮物清理行动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重点水域、重点旅游景区、农村地区的历史遗留露天塑料垃圾基本清零,塑料垃圾向自然环境泄露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广东省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2022-2025年)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8-04

推动塑料制品全生命周期各环节技术绿色化,优化产品结构设计,减少产品材料设计复杂度,增强塑料制品安全性和易回收利用性。...垃圾清理整治深入推进,水面漂浮物清理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重点水域、重点旅游景区、农村地区的历史遗留露天塑料垃圾基本清零,塑料垃圾向自然环境泄漏现象得到有效控制。

《雅安市“十四五”土壤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22-07-07

完成部分饮用水水源地、工业园区、矿山、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厂等区域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评估。源头预防不断强化。按年度更新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名录,依法开展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和自行监测。...农业废弃物回收不断强化,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率77%、废旧农膜回收率81%。完成6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销号,整治销号率100%。风险管控扎实推进。完成雅安市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

废塑料化学回收产业发展报告三:政策篇

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2-03-02

我国化学回收企业经过多年积累和技术进步,资本和人才要素不断加强,化学回收的技术可行性、经济性、环保性和安全性逐渐发展。...近年来,由于世界多国政策及国际主流石化、品牌和包装巨头企业大力投资等因素推动,废塑料化学回收成为全球关注的话题。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整理分析多年来科研和商业发展成果,撰写“废塑料化学回收产业发展报告”。

云南省曲靖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固化处置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1-12-07

负责飞灰螯合生产数据填报和资料建档、原灰定期检测及调整加药方案;负责场地清扫及保洁区域内沟池的清理、飞灰稳定化后的包装、厂内转移等所有的运营服务及耗材供给。...(4)《固体废物 22种金属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hj781-2016满足以上条件方可进入填埋场进行填埋,同时进入填埋场后在环保监管部门的监督性检测中,也必须满足《生活垃圾填埋污染控制标准

碳中和:生物质能产业发展的价值和机会

来源:东滩智库2021-11-08

生物质发电:是利用生物质所具有的生物质能进行的发电,是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一种,包括农林废弃物直接燃烧发电、农林废弃物气化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填埋气发电、沼气发电。...一、生物质能源利用方式生物质能主要是指直接或间接地利用自然界的有机物质生产的能源,其具有蕴藏量大、普遍性、易取性、挥发性高、炭活性高、易燃性等特点,主要表现形式有农业生产物及农林废物、生活垃圾、工业有机废物等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9-28

推行生态设计,提高产品可回收性,推广使用清洁产品和用品。...积极构建政府、企业、公众共同参与的垃圾分类回收体系。加强垃圾房、转运站、压缩站升级改造,鼓励建设兼具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功能的交投点和中转站。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1-09-06

视情况组织开展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监督性监测,督促相关责任主体开展必要的污染成因排查、风险评估和风险管控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二)加强工业污染风险防控。...因地制宜推广农田地膜减量替代技术,鼓励使用全生物降解地膜,开展农膜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试点,探索建立回收处理机制。全市实现主要农作物化肥、农药使用减量增效,利用率稳定在40%以上。

来源:华龙网2021-08-18

重庆将推行生态设计,提高产品可回收性,开展商品生产环节增加分类标识试点,在食品、化妆品、快递、外卖等行业开展过度包装专项治理,有效减少包装废弃物;加快分类投放收集系统建设,根据生活垃圾产生量和产生类别,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8-17

推行生态设计,提高产品可回收性。开展商品生产环节增加分类标识试点,逐步在产品包装上设置醒目的垃圾分类标识。在食品、化妆品、快递、外卖等行业开展过度包装专项治理,有效减少包装废弃物。...新建住宅项目的垃圾分类收集厢房与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7-05

在生产环节,鼓励企业对产品进行生态设计,提高产品可回收性;督促企业严格执行绿色包装技术标准,生产可循环的包装材料,并在产品包装上设置醒目的垃圾分类标识,推动产品包装绿色化、减量化。...、省市场监管局会同有关部门按职责分工负责监督指导)在流通环节,督促乳品、饮料、酿酒等企业通过销售渠道建立本企业产品包装物回收机制;深入推进邮政快递业包装袋和封装胶带专项整治,提高包装物回收利用率,减少包装废弃物产生

来源:韶关日报2021-05-28

为突出强调实操性,《办法》针对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特别规定,从明确垃圾生产者责任出发,引入投放督导员制度,引导居民树立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观念,提高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投放意识,进而转化为自觉行动

来源:《科学与技术》2021-05-21

(三)生物降解性塑料提取技术通过近几年的实验研究可以发现,可以是厨余垃圾经过发酵而生产乳酸,然后就可以合成可降解的聚乳酸塑料,这个研究和乳酸生产的成本降低以及厨余垃圾的资源化带来了一条全新的路径。...将厨余垃圾用粉碎机进行粉碎,然后进行脱水,之后再进行加氮中和,经过灭菌之后,接种微生物菌种以及酵母的混合,之后通过计算机的控制来进行分批的固体发酵,然后经过干燥、磨粉还有化验和包装之后就成为了具有高钙多维酵母的蛋白饲料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5-19

省内电器电子、蓄电池、包装物等生产企业要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推行生态设计,统筹考虑生产、包装、回收、处理等环节的资源环境影响,推动绿色包装和循环利用,提高产品可回收性。...各地可在四分类下,因地制宜制定相对统一的生活垃圾分类小类,根据不同场所、不同垃圾产生源,合理设置简便易行的投放容器和收集设施,确保满足垃圾分类投放需要和收运便捷。

来源:中安在线2021-01-07

源头减量,严格执行“限塑令”细则强调,各类商品生产者和销售者,应当严格执行国家、省和本市对限制产品过度包装的标准和要求,减少包装材料的过度使用和包装废物的产生。...各区负责改造升级现有垃圾中转站或新建大型垃圾中转站,以适应厨余垃圾转运需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