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进口塑料废料

进口塑料废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进口塑料废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进口塑料废料最新动态。了解进口塑料废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进口塑料废料”相关结果18个
土耳其成英国塑料垃圾场?整日喊着环保的发达国家究竟做了什么恶

类别:来源:全球每日趣闻2020-07-02 08:58:10

据悉,一些运营商从荷兰非法进口塑料废料,这些废料在英国被收回,然后被再次出口卖给生产商,一次谋利,专家们表示,这就是在扭曲塑料回收市场。...英国《金融时报》此前曾报道,英国对华出口塑料垃圾大幅飙升,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因而中国对其关闭进口洋垃圾的大门,自那以后,土耳其就成了是英国塑料出口的首要目的地,英国691,993吨塑料垃圾中有24.3%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7-19 09:10:10

2018年5月,越南临时禁止进口塑料废料。2018年10月,泰国和马来西亚相继宣布2021年前禁止进口塑料垃圾。2019年3月,印度也宣布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塑料废物。...从pet废碎料进口来源看,发达地区进口占比较高,美日德进口57.8万吨,占比约26.7%,港台地区进口占比20.5%,东南亚国家进口占比16.9%。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06-26 09:45:32

2017年12月,基于环境和生态考虑,中国停止了“洋垃圾”进口,日本等垃圾出口大国不得不另找出路。...在马来西亚,大量非法塑料回收工厂被政府关闭,该国也自去年10月起,向业者征收每吨15林吉特(约合25元人民币)的塑料废料进口税。泰国则计划在2021年之前禁止进口废弃塑料。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6-19 09:21:36

印度尼西亚甚至回收本国塑料的能力也非常有限,因此颁布了一项禁止进口消费塑料废料的法令。如果贸易部颁发进口许可证,以清洁纸屑和塑料废料形式的废料仍然可以进入该国。...印度尼西亚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该国打破了10年来的塑料进口纪录,去年共进口了28.3万吨塑料。此前,由于环境问题,中国于2018年1月决定停止接收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塑料垃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5-23 14:29:23

数字显示,在2016年-2018年,马来西亚的进口总量为10.5万吨,遥遥领先。...据悉,向马来西亚出口塑料废料的除了美国,还有日本、英国和德国等。为了打击那些试图利用中国洋垃圾禁令而获利的机会主义者,自2018年7月以来,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关闭了至少148家无证塑料回收工厂。

塑战速决 186个国家达成更新控制危险废物的《巴赛尔公约》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海南生态环境2019-05-16 09:10:12

,其实,大部分有毒塑料废料都不能回收,只能倾倒、焚烧,或者是排入海洋之中。...他说,未来“对于塑料废物的出口和进口,将会有一个透明且可追溯的系统”。举例而言,这意味着该协议可能导致海关人员比以前更多地关注电子废物或其他类型的潜在危险废物入港。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9-04-28 16:34:31

据报道,过去一年,泰国、越南、印度等东南亚国家也采取措施限制进口国外塑料废料,这让塑料集装箱都在美国港口等待被送往目的地。...然而美国并不孤单,马来西亚政府表示,向马来西亚出口塑料废料的其它主要国家还包括日本、英国和德国。

类别:综合来源:世界再生网2019-03-15 14:28:09

再次期间,可允许进口塑料废料。...根据通知,在该国完全禁止固体塑料废物(b3010)的进口,包括经济特区(sez)和出口单位(eou)。

国际动态丨马来西亚将对<mark>进口</mark>废塑料征税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9-01-20 12:31:43

“我们从未批准进口塑料垃圾,但我们允许使用塑料废料”。...现在有18项法规需要遵守,允许ap持有人进口塑料废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参考消息网2018-10-22 11:41:1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0月15日报道,就在中国今年1月份宣布停止几乎所有的塑料废料进口后,英国、日本和美国等塑料垃圾出口大国对泰国的依赖度上升。...她说:“英国应该停止将塑料废料运到数千英里以外的地方,应该在国内通过减少塑料废料的产量来解决这个问题。”延伸阅读: 国际动态|严控全球塑料垃圾转移 发展中国家齐说“yes”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消息2018-10-08 11:46:21

洋塑料更受欢迎背后的现实因素是“中国塑料废料因为在加工中使用了过量的廉价含氟活性剂而难以利用”。于是大多数中国塑料厂商更倾向于采用进口旧塑料,“使用国外塑料废料对厂商来说经济效率更高”。

类别:来源:瞭望智库2018-07-25 14:27:08

英国作为另一个垃圾出口大国,从2014到2016年,每年都要出口80万吨塑料废料,其中大约50万吨运往了中国内地和香港。在中国禁令发出后,英国的回收协会表示很无奈。目前,英国没有能力处理大部分的废料。...1抱怨的美国,无奈的英国中国拒绝进口洋垃圾对很多国家的影响堪称惨痛。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2018-01-15 09:53:13

2017年12月21日,厦门海关工作人员在海沧查验场查验走私的进口牛皮革洋垃圾。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西班牙对外贸易服务协会的数据显示,2016年西班牙向中国出口了13.83万吨垃圾和塑料废料等。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8-01-03 10:25:40

据bbc中文网1月2日报道,英国废物回收业界表示,对于中国不再允许进口塑料废料的禁令,目前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图片来自bbc过去,英国每年都会运送50万吨塑料废料到中国,由后者作回收处理,但是现在,这种交易要终止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7-12-19 09:32:37

从今年开始,中国全面限制洋垃圾的进口,其中包括塑料废料,所以导致塑料废料大量涌入越南。...@ 越南废塑料进口某报关公司:越南废塑料加工历史已久,当地废塑料加工利用一直做的还可以,虽然不时有环保检查,但不太严格。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广播网2017-12-11 10:48:39

有数字显示,去年我国从欧洲、日本和美国进口了730万吨塑料废料和2700万吨左右废纸,而这些固体废物今后将不会准入中国。...收紧固体废物进口将会带来怎样的影响?按照我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规定,禁止进口不能用作原料或者不能以无害化方式利用的固体废物;对可以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实行限制进口和非限制进口分类管理。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7-10-25 13:18:18

中国国际回收局估计,中国去年从欧洲、日本和美国进口了730万吨塑料废料,废纸量为2700万吨。图片来源:澎湃新闻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材料消费国。每年都会购买数十亿吨原油、煤炭和铁矿石。...三个月前,中国决定禁止24种不同等级的垃圾,作为反对进口洋垃圾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中国每年进口数百万吨世界废物,为其回收行业提供材料。

类别:来源:纸箱微视界2017-10-13 09:52:00

2016年,中国进口730万吨的塑料废料,总价值达到数十亿美元,主要来自欧洲、日本和美国。 欧洲、日本和美国同样也是去年中国废纸的主要进口国。...这是在中国的国门利剑行动下,对非法进口的一系列产品采取禁令,旨在提高进口固体废物的质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