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土壤治污

土壤治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土壤治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土壤治污最新动态。了解土壤治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土壤治污”相关结果49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东莞时间网2018-05-19 11:44:14

土壤治污,监管先行。5月17日,东莞市环保局公布了2018年东莞市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名单,5家制造企业纳入重点监管范围。按照谁污染,谁治理原则,造成土壤污染的单位或个人要承担治理与修复的主体责任。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南京晨报2018-01-19 14:59:33

土壤治污,监测先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南京晨报2018-01-19 09:58:41

土壤治污,监测先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农资3602016-12-25 10:38:06

尽管土十条的出台对于土壤治污市场的发展来说是一件好事,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不能过于乐观。主要表现在地方资金配套缺口较大,商业模式没有建立起来,多元化投资市场还没有真正形成,项目推动基本上依靠中央资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16-12-23 08:54:04

历经多年累积和对国外先进经验的学习,国务院于2016年5月发布了土壤治污领域的纲领性文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为土壤污染防治和修复行为指明了方向,推动了我国土壤污染治理和国家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的建设,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修复网2016-11-29 09:14:24

高健 哈尔滨良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农村耕地土壤治污资金该给土地承包者还是土地使用者?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16-11-05 09:41:50

历经多年累积和对国外先进经验的学习,国务院于2016年5月发布了土壤治污领域的纲领性文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为土壤污染防治和修复行为指明了方向,推动了我国土壤污染治理和国家生态环境治理体系的建设,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呼伦贝尔新闻2016-10-12 14:13:52

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阳生在谈到我国土壤治污的处境时形象地指出。他认为,土壤修复行业的核心问题是技术创新,国家需要加大资金投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6-10-12 08:50:18

未来全国土壤治污将从目前较为单一的城市搬迁工矿厂区污染场地,延伸至污染面更广、修复难度更大的农田耕地、矿山水域等。而土壤修复项目的实施过程一般分为调查与风险评估、修复工程和验收评估三部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三湘都市报2016-08-10 13:05:09

8月5日,永清环保与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环保产业领域实现强强联手、共赢发展的合作模式,双方还签订了关于共同设立永清环保奖学金的合作协议书。记者梳理发现,产学研结合,是企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浪科技2016-08-02 11:06:53

这次合作是继ibm在2014年推出的绿色地平线计划(green horizons)后在环保的另一个重要领域 - 土壤治污领域的延伸。...ibm和南科大创新中心之间的合作正是针对土壤治污这一系统化工程而提出的跨学科、跨行业的一次联合创新,双方充分利用彼此优势,形成强强联合的研发团队,共同为提升土壤环境信息化、改善生态的目标而努力。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益农环境2016-07-15 17:00:32

与早已展开的空气和水污染治理相比,土壤治污起步较晚,因此关系土壤环境保护的土十条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动作?又能否让污染土地解毒?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的重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6-21 08:27:10

土壤治污将对环保行业发展带来哪些影响?相关企业面对即将来临的广阔市场将如何作为?...北京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阳生在谈到我国土壤治污的处境时形象地指出。他认为,土壤修复行业的核心问题是技术创新,国家需要加大资金投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半月谈网2016-06-08 10:13:41

土壤治污之机土十条提出农用地详查2018年完成,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详查2020年完成。土壤治污、土壤修复的机会之窗已经打开。与大气、水污染治理相比,我国土壤污染治理刚刚起步,总体差距较大。...相关环保人士认为,土壤治污更需要改变土地使用方式,对污染的土壤加强监测监控,不让污染事态继续发展。事实上,对污染土壤监测能力低下,是我国治理、修复污染土壤的难点所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半月谈2016-05-26 11:20:57

多名环保人士指出,土壤治污是个大治理过程,不是要投入几万亿元,而是需要强调管控土壤污染风险,通过改变土地使用方式,而不是简单依靠巨大的资金投入,对污染的土壤要加强监测监控,不让污染继续发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前瞻网2016-03-17 11:18:06

业界预测,土十条将于今年出台,随着土十条出台与落地,土壤治污战役打响,土壤修复市场的拐点也将到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论文网2016-03-08 08:39:38

科学地使用土壤改良剂,全面加强土壤治污工作,逐步提高土壤质量水平。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修复网2016-02-19 08:58:49

按照10%的土地出让收益计算,有近1万亿的政府土壤治污资金。中国环境修复研究院院长高胜达认为,土地出让收益可以为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提供一份有力支持。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5-08-11 08:38:57

治土政策稳步推进政策法规制定成为土壤治污工作的着手点。从政策体系上来看,土壤污染治理相关法规标准已成为目前环境领域的立法重点。...业内也普遍认为,土壤治污市场一旦打开,其投资规模将超过大气、水的治理投资。为积极投身这一新的环境蓝海,多家环境企业已在技术储备、项目经验等多方面开展工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湖州日报2015-08-06 10:37:50

目前,吴兴区已开展农业两区土壤污染情况调查分析,制订土壤治污实施方案,落实10个常规监测点和5个综合监测点布点,落实1个以综合农艺调控、种植结构调整为主要措施的农业两区土壤污染治理试点。

类别:综合来源:法治周末2015-07-15 09:23:19

随着土壤治污相关技术标准和行动计划的陆续发布实施,我国土壤治理领域的巨大市场有望开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日报2015-06-15 09:41:32

《证券日报》记者发现,包括国元证券、渤海证券、国联证券在内的多家券商,均看好这一背景下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而多位权威人士也在不同场合预测,大气、水和土壤治污的三大战役将为中国经济带来新的增长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检察日报2015-05-27 09:47:00

鉴于土壤污染的现状、危害、防治需要,国家应加快立法步伐,毕竟土壤污染防治全部纳入法制化轨道宜早不宜迟;其他省份也不能坐等看,应借鉴湖北先行经验,尽快列出时间表,跟上土壤污染防治的步伐日前,湖北省政府提请审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5-05-26 14:30:28

土壤污染治理进程再提速,湖北省率先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条例地方立法试点,首部土壤污染防治地方法规《湖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入审议阶段。环保部官网周二发布消息称,《湖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25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2015-05-22 08:34:49

值得一提的是,与早已展开的空气和水污染治理相比,我国的土壤治污却还在起步阶段。据环境污染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显示,土壤环境质量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我国土壤污染是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长期累积形成的。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时代周报2015-04-21 10:37:50

今年两会上,新任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对时代周报记者回应土壤污染防治方面的法规进度,土十条将是全国第一份土壤治污领域的纲领性文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阿斯达克财经网2015-04-15 15:10:16

业内普遍预计,竹埠港项目的落地将有助永清环保以岳塘模式取得更多修复订单,进一步掘金土壤治污蓝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化工微信2015-03-20 09:05:37

多位权威人士在不同场合预测,大气、水和土壤治污的三大战役将为中国经济带来新的增长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21世纪数字报2015-03-13 08:18:18

多位权威人士在不同场合预测,大气、水和土壤治污的三大战役将为中国经济带来新的增长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2-10 15:39:46

江苏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表示,今年江苏省的环保工作将落实环境美的内涵,集中力量打好大气、水、土壤治污攻坚战,让环境美成为新江苏的重要实力体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