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余航锐

新余航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余航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余航锐最新动态。了解新余航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余航锐”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7-11-13 11:41:10

将上游环卫领域打通,并实现危废布局的延伸之后,盛运环保在9月份就向新余航锐转让其控制的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等5家电力公司(目标公司)股权事宜签订了《意向协议》。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10-27 08:24:45

盛运环保10月26日晚间披露,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科通用能源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拟与新余航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将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桐城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济宁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7-09-28 08:21:04

盛运环保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转让方)与新余航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新余航锐或受让方),就公司向新余航锐转让公司控制的枣庄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鹰潭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桐城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