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废物”相关结果94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3

      hw18,废物代码须包含772-002-18,经营方式须包含收集、贮存、处置或利用)投标人具有危险废物运输资质或提供委托合同(可证明与有危废相关类别运输资质的运输公司存在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7

      2023年全市危废经营单位累计接收危险废物72.8万吨(4.4万吨为收集废电瓶等台账接收危废),其中接收本市危废47.4万吨(占总接收量的65.1%),省内其他市危废25.0万吨,省外危废0.4万吨。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2-22

      危废处置方面,目前我国危废产生量达9200余万吨,危废利用处置量增长至8898万吨,处置率达96.7%。(2)二噁英防控技术差异大,行业特点强。...2023年9月,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国家实施计划(2023年增补版)》征求意见稿,提出继续实施二噁英污染控制措施,协同减少无意产生的多氯萘的环境排放;开展持久性有机污染废物阈值和环境无害化处置技术

      2月第四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2-20

      项目将建成危险废物柔性填埋场400万m、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场8.75万m,预计年处置35万吨低砷危废、1.5万吨高砷危废。...项目主要以含镍废物、含铜废物、含铬废物为原料,拟收集金属废物5.16万吨,危废种类涉及hw17、hw21、hw22、hw46、hw49、hw50等六大类,生产工艺涉及原料配料、滚筒造粒、逆流焙烧、强化熔炼炉熔炼

      1900元/吨!景宁畲族自治县环卫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飞灰处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浙江政府采购网2024-02-01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经营范围内废物类别hw18,废物代码须包含772-002-18,经营方式须包含收集、贮存、处置;(2)具有危险废物运输资质,或提供委托合同可证明与有危废相关类别运输资质的运输公司存在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来源:新华网2024-01-02

      一是坚持源头减量化,让废物少产生。...三是加快处置无害化,让废物不污染。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12-27

      经查,该批危险废物系黄某祥、胡某根非法收集的铝灰(属hw48有色金属采选和冶炼废物,危险废物代码:321-026-48),其两人在厂房内修建处理池,将铝灰加水制作生产砖瓦的初期原料700吨并露天堆存在厂房外空地...为防止露天倾倒的危险废物对周边环境进一步造成环境污染,郴州市生态环境局北湖分局于2023年3月13日启动应急处置,将西岭沟尾矿库和原秀风矿部倾倒的危险废物全部挖掘清理,转运暂存至安全场所内,并对清理危废之后的场地实施复绿复垦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2023-12-20

      安巢经开区工业危险废物主要包括废酸365.8吨,焚烧处置残渣190.788吨,含铅废物113.3548吨,表面处理废物107.7097吨,其他废物99.4281吨,占总量的84%。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8

      我市现有hw08类危废综合利用核准规模29.52万吨,满足全市hw08类利用处置需求。...其他废物(hw49)总产生量约2.70万吨,其中45.2%为废活性炭,45.5%为废弃包装物、容器、过滤吸附介质。hw49危险废物核准综合利用处置规模15.13万吨,满足全市hw49利用处置需求。

      来源:陇西生态环境2023-11-15

      陇西县目前有危险废物重点监管企业7家,均为年产危废量100吨以上企业,危废经营企业3家,数量在全市位于前列。在对危险废物相关企业进行环境监管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需要多方协调,逐步探索解决。

      来源:山东环境2023-11-09

      经测绘称重,倾倒废物面积为544.11平方米,倾倒液体约14.4吨。经委托司法鉴定,黑色物质为具有石油溶剂毒性的危险废物,亦为有毒物质。...按照《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其他生产、销售、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废矿物油属危险废物,危废代码900-249-08。广饶县分局现已组织有资质的处置单位对上述危险废物进行处置,并完成现场修复。

      来源:日照市生态环境局2023-11-03

      其中在建项目为日照市废矿物油资源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拟建项目为槽渣协同其他固危废瓷化骨料法综合利用项目、线路板镉镍电池及含镍废物综合利用项目、汽车三元催化器拆解项目和废切削液废润滑油生物降解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3-10-19

      督促小微收集单位履行协助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延伸服务的职责,充分发挥“网格化+铁脚板”作用,主动上门对辖区内实验室废物和...(环评处、评估中心)4.规范危废经营许可。核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时,应当符合经营单位建设项目环评和排污许可要求,并重点审查经营单位分析检测能力、贮存管理和产物去向等情况。

      来源:江油市生态环境局2023-10-08

      吨,占全市危废产生总量19.99%;其他废物1857.52513吨,占全市危废产生总量13.56%;表面处理废物1046.918吨,占全市危废产生总量7.64%。

      来源:黔西南州生态环境局2023-10-07

      黔西南州生态环境局关于贞丰县建凯新能源光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废酸塑料桶属于危险废物的认定意见》1份,《贞丰县建凯新能源光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废酸塑料桶处置情况说明》1份,《贞丰县建凯新能源光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管理台账》1份,《贞丰县建凯新能源光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危废物资回收台账

      来源:广东生态环境2023-09-27

      跨市现场溯源,最终查明涉事源头企业为东莞市泽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海核五金有限公司、东莞市坤昱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共4家五金制品企业,其在明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表面处理污泥为危废的情况下

      《武夷山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来源:武夷山市人民政府2023-09-14

      医疗垃圾收集体系实现对全市主要医疗机构的全覆盖,涉疫废物全部实现日产日清,医疗卫生机构可回收物的回收率达到100%。...《方案》提出,武夷山市“无废城市”建设以生活固体废物、建筑垃圾、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废、农业固体废物治理为重点,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

      <mark>危废</mark>“危”矣?未来危废处置市场爆发点在哪?产能过剩如何解?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30

      东江环保作为老牌危废处置企业,受市场产能过剩影响非常明显,年报显示,由于行业整体产能过剩,无害化处置价格、包年客户客单价整体下滑,加上资源化业务含铜、含锡废物废液等收运折率持续提升,导致公司主营危废业务毛利持续走低

      来源:常德市生态环境局2023-08-23

      “这些天来每天都在手机里搜索非法填埋危废相关法律知识,知道要承担什么刑事责任,越学越感到害怕,知道躲不过去。又查找了主动自首具有从轻的情节,家里亲属也多次劝说,所以想来想去,就来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挖好后,雷某某独自用小型槽罐车将散发刺激性气味不明黑色黏稠液体废物运到土坑进行倾倒。由于土坑敞开,加上天气炎热,散发出的气味没过几天就被附近务农的村民发现。

      来源:福建生态环境2023-08-17

      29日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复查时,其原放置大纸箱的位置已设置了废机油瓶临时收集点,收集点放置了一个铁箱容器,容器内放置了废机油瓶,容器上方的墙壁上粘贴了危废警示标识。...该公司主要从事环氧树脂绝缘制品生产加工项目,生产过程中主要产生废活性炭、废矿物油、有机溶剂空桶、有机树脂类废物等危险废物,与具备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的第三方公司签订危险废物处置合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