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焚烧气化炉”相关结果96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8-23

      主要建设内容为焚烧厂房、发电厂房、公用及辅助设施土建工程,4台150t/d热解气化炉、2台二燃室、2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1台12mw发电机组以及配套的空冷、脱硝、脱酸、除尘设备安装等。...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洪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洪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洪洞县苏堡镇古县村北(洪洞县民生垃圾综合处理有限公司场区范围内)。

      来源: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6-08

      主要建设内容为焚烧厂房、发电厂房、公用及辅助设施土建工程,4台150t/d热解气化炉、2台二燃室、2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1台12mw发电机组以及配套的空冷、脱硝、脱酸、除尘设备安装等。...详情如下:洪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承包(epc)招标公告项目编号:sxlf14102420220607-ss002-01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洪洞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由洪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洪发改审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4-13

      本项目新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一座,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建设内容:新建一套热解气化焚烧线,包括气化炉、余热锅炉、烟气处理、焚烧主厂房、工艺辅助厂房等;新增 一套堆肥及加工处理线,包含餐厨预处理、秸秆预处理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3-21

      本项目新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一座,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建设内容:新建一套热解气化焚烧线,包括气化炉、余热锅炉、烟气处理、焚烧主厂房、工艺辅助厂房等;新增一套堆肥及加工处理线,包含餐厨预处理、秸秆预处理、

      来源:现代化工2022-03-03

      华新的技术适用于含水率高的生活垃圾项目,需要水泥窑协同处置与垃圾填埋场联合运营,预处理厂的厂外建设会增加占地及转运成本;中材国际的技术针对高品质生活垃圾,筛下物进入原料配料系统;金隅的技术适用于各种品质的生活垃圾,但由于采用窑外气化炉使得热效率低

      高温裂解技术在有机固废处置中的应用优势

      来源:中彩集团2022-01-17

      标准化产品,epc交钥匙建设周期6个月,相当于焚烧发电技术1/4周期。(3)造价低。设备吨投资造价约25-30万元,比焚烧发电技术设备吨投资造价40-50万元低。(4)运维节约。...技术原理二、高温裂解技术优势有机固废高温裂解清洁处理技术属于第三种技术,相比较于市场上流行的焚烧技术,高温裂解技术具有较为显著的技术比较优势:(一)污染排放指标更环保具体表现为:(1)烟气二噁英排放比焚烧更低

      云南怒江州泸水市生活垃圾<mark>焚烧</mark>发电厂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布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1-09

      配套建设6台日处理50吨裂解焚烧气化炉,6台4吨/小时余热锅炉,2台2000千瓦汽轮发电机组。...延伸阅读:项目动态|云南泸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开工

      水泥窑协同处置污泥技术探讨

      来源:46危废2021-04-09

      3、投入炉排炉或气化炉本工艺下水泥窑协同处理是依托水泥窑装置设置炉排炉(或气化炉)实现对垃圾和污泥混合处理。...01 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及现状 污泥的处置主要有填埋、堆肥和焚烧三种方式,焚烧处置是污泥减量化最显著的方式。

      中国环科院夏青:农村污水必须走就地资源化新路

      来源:《环境与生活》2021-04-06

      目前,奥地利农村使用多年的垃圾气化炉也已经引入国内,气化炉对垃圾品种无要求,只要挑走无机物,剩下的有机物就可以直接气化,实现垃圾能源化。”...现在,雄安农村使用低温热解焚烧处理装置处理垃圾,两个农民负责收集一个村两千户的垃圾,再送到焚烧炉焚烧。低温热解炉的好处是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调节。

      危险废物的热解-气化/燃烧模拟研究

      来源:煤化工2021-03-29

      危险废物处置技术包括焚烧处置技术、非焚烧处置技术、安全填埋等。危险废物的热解-气化处置工艺指将危险废物先经过热解、再进行高温气化。...图1 危险废物热解-气化/燃烧处置工艺流程混合物料先经过干燥热解处理,热解后的半焦和热解气分别进入高温气化炉进行气化或燃烧。通过调节氧气比例,实现气化或燃烧工艺模拟,高温气化炉采用液态排渣。

      来源:明德新闻2021-02-18

      这些医疗废物和涉及疫情的垃圾运达后,不做任何停留,直接通过热解气化炉的投料系统,投入热解气化炉内。进入焚烧炉后,医疗废物经过1000多摄氏度的高温,焚烧16小时左右,最终达到无害化处理。

      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1-01-19

      回转炉焚烧系统燃烧烟气首先通过旋风除尘器进行初级除尘,后引入回转炉燃烧炉二燃室中进一步燃烧,产生的烟气进入焚烧废气处理系统。回转炉采用柴油助燃,并引入热解气化炉二燃室部分烟气作为燃烧热源。

      来源:中化新网2020-05-21

      焚烧等处理方式相比,水泥窑协同处置通过垃圾预处理和气化炉处理,可以有效克服垃圾分类的窘境,具有操作简单、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等明显优势。

      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5-15

      2.2气化炉工艺系统目前大部分生物质燃料气化炉的系统主要是双流化床运行系统,但除了双流化床系统之外,还有单流化床系统和循环流化系统都能进行生物质燃料气化的操作。...目前大部分城市的生活垃圾处理方式都是通过焚烧进行处理,该处理方式具有运行不经济以及焚烧技术带来环境二次污染等问题。

      来源: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20-05-13

      焚烧产生的超高压超高温蒸汽用于发电,配3套发电量为45mw的余热余能发电装置。本项目的飞灰焚烧炉飞灰处理量大、蒸汽参数高,在国际上尚属首次。...图1 点火成功图2 高安飞灰焚烧炉点火图3 高安气化炉图4 高安全景

      SCR在医疗废物焚烧烟气治理中的研究

      来源:河南化工2020-03-16

      医疗废物在立式旋转热解气化炉焚烧裂解,裂解可燃气在二燃室继续燃烧,利用锅炉回收热能,然后经过scr脱硝、半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和布袋除尘器除尘后达标烟气排根。...焚烧废气中的氮氧化物主要以no和no2的形式存在,另外还有n2o4、n2o、n2o5等。

      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20-03-04

      目前,奥地利农村使用多年的垃圾气化炉也已经引入国内,气化炉对垃圾品种无要求,只要挑走无机物,剩下的有机物就可以直接气化,实现垃圾能源化。”...现在,雄安农村使用低温热解焚烧处理装置处理垃圾,两个农民负责收集一个村两千户的垃圾,再送到焚烧炉焚烧。低温热解炉的好处是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调节。

      来源:龙头新闻2020-03-04

      处置车间内,医疗废物在热解气化炉中,经过1100℃的高温焚烧,保证无害化处理。记者了解到,医疗垃圾焚烧后,80%的物质可以气化,剩余20%的残留物。...国环处置中心将焚烧后的残余物,作为生活废物转运到专门机构进行填埋。从1月23日至今,该中心已经累计处置医疗废物800多吨,其中其中疫情医疗废物处置量累计141吨。

      来源:固废与化学品处、黑龙江日报2020-03-03

      这些医疗废物装车后,不做任何停留,拉运回来后,直接投入到热解气化炉的投料系统中,进入投料斗,通过提升吊机投入热解气化炉内。...进入焚烧炉后,医疗废物经过1000多度的高温,焚烧16小时左右,最终达到无害化处理。只要医院产生有疑似患者产生的医疗废物,第一时间组织清运,当日收集,当日转移,当日优先处置。

      一个月290.72吨!疫情留下的医疗废物去哪了?“战疫”中有条“看不见的战线”

      来源:生活报2020-03-02

      这些医疗废物装车后,不做任何停留,拉运回来后,直接投入到热解气化炉的投料系统中,进入投料斗,通过提升吊机投入热解气化炉内。...进入焚烧炉后,医疗废物经过1000多度的高温,焚烧16小时左右,最终达到无害化处理。只要医院产生有疑似患者产生的医疗废物,第一时间组织清运,当日收集,当日转移,当日优先处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