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渝商投资集团

渝商投资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渝商投资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渝商投资集团最新动态。了解渝商投资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渝商投资集团”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渝商投资集团2016-07-06 09:37:13

一年后,通过股权转让,隆鑫控股成为投资集团的第一大股东,涂建华正式出任投资集团董事长。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港股那点事2015-11-04 10:00:50

2015年4月10日,公司宣布投资集团(认购方)与sims订立可换股债券购买协议,前者将悉数收购sims所持有的可换股债券,债券本金额为3.156亿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香港文汇网2015-07-02 14:27:57

据悉,投资集团也已在再生能源领域发力。据悉,投资集团和重庆中钢投资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了重庆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投资集团占51%股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