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文书公开

文书公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文书公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文书公开最新动态。了解文书公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文书公开”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8-03 10:54:22

由于法律法规及上级单位对于环境行政处罚文书公开缺乏明确要求,导致了各地环境行政处罚文书公开渠道各异,有的在生态环境局官网,有的在地方信用网等。...在法律法规要求及上级生态环境部门监督指导下,各地纷纷推进行政处罚文书公开工作,切实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环境信息需求,进一步加强了环境行政违法的社会监督与制约。

类别:来源:临海新闻网2014-07-17 09:17:59

并制定了廉政建设制度,公开办事制度;同时要求执法人员在执法工作中身份公开、执法依据公开、执法程序和文书公开、处罚的事实和理由公开,以利于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建立了执法责任监督体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