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塑料废品

塑料废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塑料废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塑料废品最新动态。了解塑料废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塑料废品”相关结果28个
美国等多国科学家公开承认 中国海洋塑料垃圾排放量被大大高估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1-17 11:51:54

2004年受伊拉克战争影响,国际油价突破40美元,持续上涨,塑料原料价格随之大幅上涨,为塑料废品回收利用打开了价格空间,中国开始逐渐大量进口塑料废品进行循环再利用。

类别:来源:世界环境2020-04-27 16:26:33

两个垃圾桶内各自分格,一个分别装纸张或纸盒、玻璃、金属或塑料废品,用于再利用;另一个则用来装食品垃圾和残余废物,大部分经处理后可转换为电能或热能。

美国第二大固体废物公司也跑赢了其最大竞争对手-华尔街也注意到了这一点

类别:来源:东方企业家2020-02-21 14:02:40

2018年,当中国停止接受美国的可回收塑料废品时,可回收商品价格暴跌。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发明与创新(大科技)》2020-02-04 10:02:36

一名詹姓回收站负责人估计,平均每天有六七百吨塑料废品流入塑料会被粉碎,“用针筒打碎出来的质量较好,一吨可卖到8000 元左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19-07-29 09:24:04

7月18日,柬埔寨政府在该国西哈努克港截获了83个集装箱的塑料废品,经查它们来自美国和加拿大。柬政府环境部表示,必须让这些废品“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同时要追究相关进口企业的责任。...马来西亚能源、科技、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杨美盈表示,马来西亚敦促发达国家重新审视其塑料废品处理方式,停止把这些垃圾运往发展中国家。东南亚国家中,印尼、泰国等国也纷纷对“洋垃圾”说不。

类别:综合来源:中外对话订阅号2019-03-08 17:17:13

比如,2018年1月开始,越南停止颁发废品进口许可证,而泰国则宣布从2021年起不再接收塑料废品。2018年10月,马来西亚政府也表示将在三年内逐步停止塑料废品进口。...而首个废品进口禁令生效后,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仅进口了英国3%的塑料废品,而剩余废品主要被出口到了马来西亚(17%)、土耳其(16%)、波兰(12%)、印度尼西亚(11%)和荷兰(9%)。

看杭州如何破解垃圾末端处置难题

类别:综合来源:杭州日报2019-02-02 10:50:07

这些垃圾中混杂着厨余、废纸、塑料废品等人类社会的废弃物。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每年产出各类垃圾超过10亿吨。如果不加以及时正确的处置,这些垃圾将很快遍布在每个角落,形成密密麻麻的“垃圾围城”。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每日商报2018-11-06 13:21:39

这次会议还决定,泰国2019年的进口塑料废品不得超过7万吨,2020年不超过4万吨,2021年泰国将不再进口塑料废品。...泰国国防部官员日前说,目前泰国已禁止进口422种电子垃圾,并决定从2021年开始完全禁止从国外进口塑料废品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参考消息网2018-10-22 11:41:10

报道称,现在泰国正与越南和马来西亚等邻国一道,对进口和加工许可证实施打击,对塑料废品关闭了大门。这项禁令最初是在6月份宣布的。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塑料2018-08-09 10:26:39

泰国已从7月2日起永久性停止审批电子及塑胶废料进口申请,海关将加强塑料废品和电子垃圾集装箱清关管理措施。

类别:来源:瞭望智库2018-07-25 14:27:08

2017.1-2018.3美国出口中国的塑料废品和纸质废品数量变化那么,巨量的高污染垃圾现在身处何方?...库叔来举几个例子:根据美国废弃金属工业协会提供的数据,仅2016年一年,美国就向中国出口了高达143万吨的塑料废品和1320万吨的纸质废品,总价值56亿美元。

类别:来源:环境国际2018-06-11 09:19:48

3酸奶杯(以及其他不可回收塑料)在中国今年颁布了塑料废品禁令后,美国许多市政当局便不再接受3至7号塑料,这包括了诸如酸奶杯、黄油盒和植物油包装瓶一类。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4-16 20:15:46

从今年1月1日起,中国政府开始禁止塑料废品以及23种回收物资的进口。背景是:与纸张和玻璃不同,塑料废品并非严格分类,此等回收物资价值不大。因此仅欧盟就有超过80%的塑料废品被出口到中国。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8-02-13 13:51:12

《南华早报》报道截图东南亚短期内消化不了报道称,几十年来,中国曾是美国、英国、日本等国最大的塑料废品出口国,每年约进口700万吨、价值60亿美元的废旧塑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国是直通车2018-02-12 08:57:21

当前,欧美多国垃圾回收厂的垃圾已经堆积成山,一些地方不得不通过焚烧或填埋的方式处理大部分的塑料废品。在英国,就连政界也不知所措。...然而,东南亚国家目前还消化不了如此多的塑料废品。国际回收局局长arnaud brunet警告称,许多国家的处理能力不会在一夜之间发展。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1-29 14:54:01

英国环境部制定的这个25年计划长达151页,除了塑料废品问题,也覆盖土地利用和土壤健康,应对气候变化和空气质量等问题,鼓励人们更好地利用绿地和自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1-19 08:03:27

这项税费也从侧面反映了处置包括其他用途的一次性容器等塑料废品难题。去年7月,我国发布了全面禁止进口洋垃圾的方案,无疑对英国垃圾回收处理增加了不小压力。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8-01-12 17:06:32

根据这项规划,英国政府将采取更严格措施来减少难降解塑料废品数量。...英国政府11日发布了未来25年的环境保护规划,其中一项重要措施是推广塑料袋收费至所有零售业小商户中,推动全社会大幅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避免形成更多难以降解的塑料废品

类别:综合来源:中华网2017-12-06 10:25:35

对此,世界各方呼吁,加强社会对塑料危害性的认识,加大对塑料废品的回收利用和集中处理,强化塑料制品在生产、运输、加工过程中的监管,以降低塑料垃圾对海洋的污染。废塑料回收再生利用一直是我国关注的重点领域。

类别:来源:汉网2017-12-01 14:48:21

使用这一技术可以实现塑料废品的循环再生,真正做到塑料的零填埋,零焚烧。...海航酒店集团日前与泰瑞环保(terra cycle)达成合作,在旗下唐拉雅秀品牌酒店启动零废之旅项目,对酒店产生的塑料废品进行回收。

警惕“海洋中的PM2.5”——微塑料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海洋报2017-11-14 10:37:09

有关专家表示,目前阶段要预防微塑料污染,主要是加强社会对塑料危害性的认识,加大对塑料废品的回收利用和集中处理,强化塑料制品在生产、运输、加工过程中的监管,限制塑料制品的使用范围和数量。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7-11-10 09:51:10

梁全海告诉记者,北京离定州近,塑料废品干净、完整、品质好,定州很多做废品生意的都愿意去北京收购。...在那里,这些回收的塑料废品被加工成塑料颗粒,不仅变废为宝,而且一点污染也没有。梁全海兴奋地对记者说。为了一探究竟,记者跟随他来到了位于北京西南方向约200公里的定州循环经济示范园。

类别:来源:青岛全搜索2017-10-13 09:47:07

2010年,中国沿海居民产生了882万吨的塑料废品,几乎占全球塑料废品的27.7%。其中有132万~353万吨的塑料废品最终成为了海洋垃圾。...■2010年,中国沿海居民产生了882万吨的塑料废品,几乎占全球塑料废品的27.7%。其中有132万~353万吨的塑料废品最终成为了海洋垃圾。■60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流网2016-06-30 11:25:39

邻苯二甲酸酯类主要通过大气污染物如涂料喷涂、塑料垃圾焚烧和农膜增塑剂挥发等的产物及工业烟尘的沉降进入土壤,也可以通过污水和污泥农用,化肥、粪肥和农药的施用,以及堆积的大田薄膜和塑料废品等长期受雨水浸淋对土壤造成污染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2015-08-31 11:17:33

该文章称,2010年,中国沿海居民产生了882万吨处置不善的塑料废品,几乎占全球塑料废品的27.7%。其中约有132万-353万吨的塑料废品最终成为了海洋垃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大河网2015-02-15 11:20:23

同时,中国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塑料废品进口国大多来自美国。塑料废品甚至被走私进入中国,因为该行业的一些领域如今变得非常有利可图。上述报告称,10个最大塑料垃圾排放国中有8个在亚洲。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11 10:43:46

以塑料为例,2010年美国出口了价值超过9.4亿美元的塑料废品。此外,自经济衰退以来,更多的人因手头拮据而倾向于购买二手服装,因而旧衣服的价值也在不断攀升。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新闻晚报2012-03-26 09:50:59

最后,大部分的塑料废品是在焚化炉里被烧掉的,这种方法被称为热回收。环境专家们多年来一直要求从根本上重新设计整个回收系统。...垃圾回收大部分塑料垃圾是被烧掉的德国人的家门口有4个分类垃圾桶:蓝色的是扔废纸的,黄色的是扔塑料废品的,棕色的是扔生物垃圾的,灰色的是其它垃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