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进口废料

进口废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进口废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进口废料最新动态。了解进口废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进口废料”相关结果26个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网2019-03-20 09:55:19

之后,泰国和印度开始接收更多的进口废料,但即便它们也开始实施新的限制。全球废品市场的动荡去年开始影响到美国社区,而且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9-27 09:32:48

将促进行业重新塑造国内再生资源供应链条,迫使利废企业把目光聚焦国内废弃资源,有利于提高国内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率,也将间接促进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的建立,促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倒逼各地政府出台政策支持生活垃圾中可回收物的回收利用,以弥补进口废料减少带来的资源缺口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8-08-23 09:10:56

去年以来,国家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最近,中美贸易开战,铝合金废料进口受到了限制,严重影响了长期依赖进口废料进行生产的企业。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2018-08-23 08:35:43

7月,生态环境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其中第二十九条要求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废物与回收利用协会(nwra)已就此问题向中国生态环境部提交了意见

类别:来源:中国日报2018-08-21 15:35:31

目前,中国对进口废料中可夹带的污染或不可回收物的标准更加严格,不可回收垃圾占比不能超过废物总量的千分之一。杰夫说:如果在一大堆运动鞋中混入几个不可回收的塑料瓶,那么中国就可以拒绝所有的货物。

涉及多种<mark>进口废料</mark>! 商务部发布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08-09 09:38:22

8月8日晚,商务部发布了关于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并随文公布了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清单二,清单中涉及废钢铁、废油等多种进口废料,自2018年8月23日12时01分起实施加征25%关税。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证网2018-07-09 08:43:56

光大证券指出,按照2016年扣除涤纶长丝的聚酯产量约1350万吨计算,pet进口废料占产量19%左右。从供给减少的角度,禁令将给pet、pe和pp的供需结构带来积极的影响。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2-08 17:29:57

对于这些领域公司而言,禁止洋垃圾进口将在原料端限制产能,对进口废料依赖度较大的企业受影响显著;而早已在国内具备完备的回收渠道的相关企业,将是主要的受益主体。

类别:来源:金联创塑料2018-01-30 09:10:09

但与此同时,进口废料的弊端也逐渐暴露,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引起了国家相关部门关注。

类别: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8-01-27 09:26:05

当然目前从事进口废料行业的企业,承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他们为国家环境治理付出代价和革命时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一样崇高和伟大,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对国家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7-12-19 09:32:37

@ 越南废塑料企业家 李先生:做废塑料生意,不做好环保,在哪投资都不好,关键还是得看个人,目前越南进口废料需要批文,但总体投资环境还好。

“禁废方案”是行业大山 or 政策红利? 细数废塑料行业发生的变化

类别: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7-12-12 11:06:33

因此,业内最担心害怕的是加工利用进口废料的企业,这类企业面临的是更加严格的监管。在压力中前行,短期阵痛难掩长期红利但另一方面,对整个废塑料行业来说,《方案》实施则是明显的政策红利。

禁止固废进口方案发布5月有余 废塑料行业安好吗?

类别:来源:再生资源2017-12-09 11:15:13

因此,业内最担心害怕的是加工利用进口废料的企业,这类企业面临的是更加严格的监管。二、在压力中前行,短期阵痛难掩长期红利其次,对整个废塑料行业来说,《方案》实施则是明显的政策红利。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7-10-25 13:18:18

伯德是英国一个地方政府回收业顾问委员会的主席,他认为即使中国不再从外地进口废料,英国还是可以将废料出口到其他地方,如印度等亚洲地区。但售价还是会有一点变动,这对地方政府来说始终是一个危机。

类别:综合来源:参考消息2017-09-21 09:14:40

中国为了弥补原料金属不足,一直进口废料等资源性垃圾。现在认为这类进口导致有色金属以外的废弃物流入,增加垃圾处理负担、加重环境污染,因此决定限制进口混入较多金属以外的其他垃圾的低品位废料。

固废进口政策调整 行业急需创新转型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再生资源信息网2017-09-10 15:30:17

主要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促进了实体经济结构优化,宏观大势开始企稳,为市场回暖奠定基调;环保整治趋严,污染严重的废钢、废有色、废塑料、废纸等品类的中小加工企业被关停或停产整顿,导致供应量减少,为价格上涨埋下伏笔;进口废料减少

对“洋垃圾”说不!中国不是世界的垃圾场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7-07-24 09:44:39

进口废料弥补国内资源不足,间接减少污染排放和能源消耗。以废旧金属回收和进口为例,据统计,我国主要金属矿产人均储量值不足全球的1/4。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有色网2017-07-15 10:35:07

今年迄今为止,全国各地进行了进口废料严查行动,退运多批假冒伪劣的固体废物,打击多起违法走私洋垃圾活动,洋垃圾治理面临复杂严峻形势。

市场|废铜市场供需现况分析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南储商务网2017-05-19 10:16:09

但年后回来,因国外持货商坚持高报价,精废差迅速收窄,再加上国内环保问题(凡是进口废料中含有铅的都不能进口,目前进口废铜多数都是混箱的,清关难度加大,清关费几乎是每星期上涨1000元左右),在3月中旬后,

<mark>进口废料</mark>大国的环境隐患:没有白吃的“午餐”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7-02-14 14:44:25

进口废料弥补了国内资源不足,间接减少污染排放和能源消耗。”环境保护部水环境管理司副司长李蕾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6-06-13 10:52:17

如在宁波镇海口岸检验检疫部门执法人员成功截获了一批从美国进口废料,申报为废电机而集装箱内实际货物却是一排水泥墩。事后排查分析,是国外供应商的上游料场,进行恶意敲诈,偷梁换柱造成的。第二、重量短缺。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点绿网2016-06-06 13:49:04

中国废塑料协会王旺秘书长认为,这是国家针对进口废料行业从严从紧管理思路的体现,同时也是近几年来进口废料管理部门一贯的管理思路发展的结果。...从下图中可以看出,国家进口废料的不合格率在逐年下降。

类别:来源:中再交易网废塑料2016-01-21 09:21:55

2015年虽然中国实施"绿篱行动"以来的遏制影响已经过去,但关于进口废料的质量问题一直备受瞩目。

类别:综合来源:中再交易网废塑料2016-01-21 09:07:00

对于减少的原因虽然各家都各有说法,但总的来讲,我认为这是国家针对进口废料行业从严从紧管理思路的体现。同时这也是近几年来进口废料管理部门一贯的管理思路发展的结果。...通过最新2批固体废物进口许可证的公示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关于进口废料行业的资格审批标准是没有改变的,仍旧是按照2015年新发布的进口固体废物管理法则进行申请。

类别:综合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5-10-13 10:28:19

10月8日,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和厦门海关海沧办在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先行试点开展海关认可检验检疫进口废物原料的查验、检验检疫结果和数据,标志着厦门关检双方对进口废物原料试行监管互认工作顺利实施。此前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易再生网2015-09-30 08:53:16

通过深度走访,了解到企业经营受到的宏观政策及经济的影响主要有:一、政策监管力度加大,产业监管趋严由于今年政策和监管比往年更加严格,很多企业都拿不到货,造成来料不足,加工产能下降,有些小企业从天津购买国外进口废料被园区的环保部门罚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