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圾收集处理

圾收集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圾收集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圾收集处理最新动态。了解圾收集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圾收集处理”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央视新闻调查2019-11-17 21:09:44

“猪吃不吃”、“拎得清”、“日理万圾”等调侃词语出现在网络中,垃圾分类,成为人人关心的事。...解说:1957年12月12日,北京日报刊登了两篇文章:《城区将分类收集垃圾》和《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其中提到,北京市垃圾成份有炉灰(约占53%)、有机垃圾(约占40%)和废品(约占7%)。

类别:来源:中国临淄2016-05-10 09:58:41

垃圾房21处,配有垃圾压缩车、清运车、洒水车等环卫车辆7辆,并明确专人进行管理,实行严格管理考核制度,做到垃圾箱(桶)摆放合理、垃圾倾倒方便,并及时清运、维护、保养;全镇日处理垃圾量15吨左右,实现了垃圾收集处理的无缝隙覆盖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15-09-22 16:18:09

此外,为了做好可回收和有害垃圾分类收集处理情况,福田区委托专业公司到各试点小区进行集中收集处理,并对各单位开展情况加大监管力度,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开展资源回收日进社区活动。...为了更好推广垃圾分类减量宣传工作,福田区采取传统宣传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的垃圾分类减量宣传,到目前,线上参与人数达3000人,互动400次,发表垃圾减量分类意见和评论42篇,更新宣传内容新闻150条,线下共印制圾分类减量宣传小折页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第一环保网微信2015-06-30 14:05:52

研究表明:每吨垃圾填埋后可以产生300m3左右的填埋气,如此大量的填埋气若不采取适当的方式进行收集处理,会对环境和人类的生命造成危害。...1埋气的组成、性质及产生情况1.1圾填埋气的组成及性质垃圾填埋场可以概化为一个生态系统,其主要输入项为垃圾和水,主要输出项为渗滤液和垃圾填埋气,二者的产生是填埋场内生物、化学和物理过程共同作用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