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冰淇淋发电

冰淇淋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冰淇淋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冰淇淋发电最新动态。了解冰淇淋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冰淇淋发电”相关结果2个
减碳养藻产雪糕?污水厂碳中和转型新出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1-12 09:27:23

如图所示,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利用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温室气体来生产电能、生物燃料,甚至是用来做冰淇淋。这些都需要通过微藻这种中间产物来实现。...asu负碳排放中心的副主任justin flory说:“富集后的甲烷可用来发电,或者用作你家煤气炉的燃料,又或者为天然气公交车提供燃料。”当然,更重要的是微藻的使用潜力。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7-26 11:43:11

那么我们的外国朋友们这大夏天在干嘛呢,点绿网这就带您去地球另一边转转哇,英国人民正在用冰淇淋发电呢!...威立雅不仅使用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同时也使用其他多种口味。不同味道的冰淇淋产生的能源效果是不一样的,但是巧克力口味产生的能量最高。巧克力口味的产气量比香草口味高10%,比草莓口味高20%。

相关搜索